首页 > 经典语录

龙族1经典语录3

日期:2015年03月07日 分类:经典语录

201、神经病总是把别人弄成神经病然后再战胜他,因为在神经病的领域他们更有经验。

202、人生在世很多事都不必想,很多账都算不过来,想屁!冲上去就好了!怎么不是过一生?像烟花也是过一生,像樱花也是过一生,只要亮过和盛开过不就好了么? 还有就是不要做会让自己后悔的事,不要让那些爱你的人难过,因为这个世界上,你爱的人固然很少,爱你的人也绝不会多。

203、所谓同伴,就是你看着他倒下,来不及救援,来不及悲伤,但你会代替他,笔直地站在战场上!

204、多少红颜为傻逼,多少傻逼不珍惜。

205、你已手握刀剑,那么就准备战斗。

206、你需要付出的,只是心底里那点小小的温软,从此坚硬如铁。

207、我们都要活下去,生命是我们仅有的一切了。

208、你在阳光里垂下头,回忆曾亲吻过你脸颊的那个天使,即使她不再出现。有些爱稍纵即逝,却铭心刻骨。它在命运里烧成灰烬,却在记忆里拔节生根。

209、所谓大人,有时候很愚蠢,孩子伸出手想去安慰她一下的时候,她还以为你在要吃的。

210、“换了我就算请客只能在摊子上吃拉面……但是只能请得起拉面的那个我也希望有人喜欢我……”

211、不要过于相信自己的眼睛,你看到的未必是真实,也许你现在死了,你只是觉得你还站在这里说话。

212、要追一个距离你那么远的女孩,就该不惜工本,不怕失败。成功了是你赚到了,失败了是理所当然,得之我幸失之我命嘛。

213、爱欲之人犹如执炬逆风而行,必有灼手之患

214、我靠,爱你就杀死你?路明非心说这爱真是惊天地泣鬼神啊!可这句吐槽他出了口,一则他已经吓怂了,二则夏弥说出这句话的时候抬起来头,泪水从她满是鳞的脸上滑落,金色的瞳孔里有那么多那么多的悲伤涌出来,就像是海潮。

215、我无所谓喜欢不喜欢。既然Sakura不喜欢,那就杀掉好了

216、在你的衣领上烫上黄金的徽记,用黑卡的巨大透支额度武装好自己,以路专员的身份命令那些魁梧的男人,乘坐这辆奢华的轿车去和你当你的暗恋对象吃最昂贵的晚餐。你需 要付出的……只是心底里那点小小的温暖,从此坚硬如铁。

217、人活在世上永远如临深渊,其实这世上从来就没有回头二字,最多也只是重新开始。

218、“可你还是要吞噬他的,不是么?”楚子航低声说,“用得着跟我这样的人类说那么脆弱的话么?我还能安慰你么?你是龙类,即使全族只剩下你们两个,你也会牺牲最后一个给你取暖的人,去掌握权与力……你们是强者生存的族类,因此你们比我们脆弱的人类更强,只有强者 才能活到最后,弱者都沦为同族的食物。你已经成功了,成功的人不需要流弱者大的眼泪。”

219、“有女生用美人计拉拢我,”路明非仰望天空,喃喃地说,“我这种当都不上我还是男人幺?”

220、凡王之血,必以剑终。

221、“活着”的概念不是等着慢慢死去,而是要不断地奔跑,跑到很远的地方去看尽可能广大的世界,跑到筋疲力尽才不会后悔。

222、不要做会让自己后悔的事,不要让那些爱你的人难过,因为这个世界上,你爱的人固然很少,爱你的人也绝不多。

223、什么样的喜欢是对的,什么样的喜欢是错的?那些没有开花的种子,就该被掩埋在土中吗?甚至没有一个春天愿意让他们发芽。在错误的时间里遇到,就能克制自己不喜欢那个人么?是不是仍然会用尽了力气想去接近,想尽办法掩饰自己,甚至伪装成另外一条鱼。

224、世界喜不喜欢你,只取决于你的朋友喜不喜欢你,每个人都有几个真正的朋友,他们喜欢你,就是这个世界喜欢你了

225、他的神经回路如一条笔直的高速公路,完全不带拐弯的。掩饰伪装不是他的长项,就像挥刀的弧线,越快的刀,弧线越直。

226、人类是种很愚蠢的东西,你也是,你和他们的区别只是,你是故意要让自己愚蠢的。

227、世界上不该有任何牢笼能困住一个真正的男人,只有一样例外,那就是你喜欢的姑娘。

228、“走在这个夜色的城市里,觉不觉得很孤单呐?看呐哥哥,两边都是很高很高的楼,每栋楼里都有很多的窗,每个亮灯的窗户里都有人。男人和爱他的女人一起,女人和爱她的男人在一起,他们相亲相爱啊哥哥!他们在温暖的房间里拥抱和亲吻啊哥哥!你呢?你走在冰冷的雨里啊,你没有地方可去,是一条真正的败狗。”路鸣泽摊开双手,哈哈大笑,摇头

229、“路鸣泽,你要的,都拿去!我要用我的第四个召唤权,而且……我觉得很孤独,真孤独……世界很大,很空,可就你一个人,你想跟我说话……”不知不觉间,他泪流满面……整个世界充斥着他的黄金瞳,充斥着他的怒火,充斥着毁灭一切的力量,他以天穹为神座,俯瞰众生。

230、这个春季就要结束了,原本在这个季节结束的时候你会遇到人生中最美好的事,但你没有抓住机会。 现在你明白了么?没有权与力,你什么都办不到。你本该是个咆哮时间的怪物,可你偏偏要收敛爪牙当个废物。

231、喜欢一个人那么久,那个人就和自己的过去捆在一起了,要是后悔以前喜欢过谁,不就是把自己以前的时间都否定了么?

232、如果你不了解自己的过去,怎么知道未来要往哪个方向走?--楚子航

233、曾几何时你是否也有这样的感觉只有当你抱紧那个人时你才能确知自己活着

234、People come and go, we struggled with laughter and tears,and all the years have gone by,still Ihave you by my side.你陪了我多少年,花开花落。一路上起起跌跌!

235、“哥哥,要活下去啊。”孩子轻声说,“我们都要活下去,生命是我们仅有的一切了。”  “我们的火,要把世界都点燃!”

236、他想记录下这个瞬间,记录这次逃亡。  很久以后他才知道所谓“绝影”只是一个传说,布加迪威龙是世界上最快量产跑车,可它跑不过时光,也跑不过早已注定的命运。

237、可你觉得孤独又能怎么样啊?你觉得孤独也不过是心情更差而已嘛。以前没什么人跟你说话,你觉得孤独,也还是没人跟你说话啊。

238、人生五十载,去事恍如梦幻,天下之内,岂有长生不灭者。

239、我坐在天台上时光短促又漫长风从我耳边经过带来整个世界的声音风中有人弹唱有人舞蹈有人相爱

240、善必胜恶,如光所到的地方,黑暗无处遁形。

241、【我讨厌回忆,总让人分不清自己到底是谁。】

242、仅以此书献给所有有梦想的衰小孩,如果你知道去哪,全世界都会为你让路。

243、你扮小丑太久了,入戏了,都忘记了自己。

244、“我最恨别人抢走属于我的东西,凡我失去的,我要亲手一件件拿来。 ” 他在雨幕中纵声狂笑,跳着华美的踢踏舞。他哭泣他唱歌,是魔鬼,是神明,是绝世的戏子,声情并茂……他是路鸣泽。

245、没有人有权为了自己而去剥夺别人活下去的权利。

246、人总得接受现实

247、雷娜塔•叶夫根尼•契切林,你愿意和我一起逃亡么?这一路上我们不会彼此抛弃,不彼此出卖,直到死亡的尽头。

248、大人有时候就是那么幼稚,总以为随着时间流逝,孩子就会懂事孝顺,不再叛逆不再哭喊,变成他们期待的样子。

249、路鸣泽说他很孤独,其实他真的不觉得,白天对漂亮师姐发发花痴,晚上和废柴师兄吃 吃宵夜聊天打屁,这日子有什么孤独的?如果这世界一直都是这样,也不赖。可能有点 贪心了,想把每个人都留在最初相遇的时候……

250、往往就是这样,因为告别的时候忘了约定再见的时间,从此就天各一方。

251、你要和平还是尊严?和平就是屈服,尊严就是死。

252、布加迪威龙是世界上最快产量的跑车,可它跑不过时光,也跑不过早已注定的命运

253、如果喜欢什么人,别在原地等,也许她也在等你

254、人活着有自己的理由么?那么死亡呢?其实人的死亡,也有自己的理由。而死亡时的理由,往往跟活着一样重要。

255、我最恨别人抢走属于我的东西……凡我失去的……我要亲手一件件拿回来!

256、所谓同伴,就是要踩在他们尸体上,完成他们没做完的事啊!

257、当谎言重复一千遍的时候,你就会相信它,只要那个谎言足够美好。

258、穿越最深的地狱,而后直达天堂!

259、我也是个偶尔会发疯的人啊

260、悲剧还未降临的时代,魔鬼在幸福的摇篮里沉睡。

261、他清楚地知道这一次醒来,将不会看见阳光里天使低头,似乎要亲吻他的嘴唇。

262、首先,所有女孩都是要追的!你不主动你惦记着人家主动跟你表白?其次,对于女孩最重要的无非是幸福感,这个男孩有用没用不是绝对重要的,而是,你能不能给她幸福感!

263、每个人都有几个损友,约你见面老是在那种卫生条件很可疑的地方,喝着廉价的啤酒, 吃着烂糟糟的海鲜。可你还是犯贱地穿着你的阿玛尼定制西装去了,跟他对喷唾沫,而且乐此不疲。

264、“我看见规矩写在你们的脸上了,”男孩歪着头,环视他尊贵优雅的长辈们,“可我想做的,只是从上面碾过去!”

265、听说大海里有那么一个地方,忽然海底就消失了,海水到了那里就会变成一道超大的瀑布,落差几千几万里,反正没有人更够看到底。人要是落下去,永远也到不了底……灵魂像萤火虫那样慢慢地升上来,靠星星之路,飘回家去。

266、你在长大的同时,某个人也在离开你。他看着路明非,却像在质问整个世界。

267、愿你我江湖永别后会无期,道别的话多说无益,祝你无边落木萧萧下西出阳关无故人雨淋白骨血染草月冷黄沙鬼守尸

268、听说过曹操有一匹好马叫做“绝影”,快得连影子都追不上它。很久以后他才知道所谓绝影只是一个传说,布加迪威龙是世界上最快量产跑车,可它跑不过时光,也跑不过早已被注定的--命运。

269、他哭泣他歌唱,是魔鬼,是神明,是绝世的戏子,声情并茂----他是路鸣泽。

270、因为不爱,所以都错。 我们都是世界的孩子  常常都是这样,你最爱的人,你为他做了很多事,但他不知道,因为你觉得做这些事都是应该的,你忘记跟他说了。 什么是死去?  是终点,是永诀,是不可挽回,是再也握不到的手、感觉不到的温度,再也说不出口的“对不起” 你已手握刀剑,那么就准备战斗。  你需要付出的……只是心底里那点小小的温软,从此坚硬如铁。

271、整个天空映在他的瞳孔里,这么看去,好像所有的雨点都是从天心的一点洒落,都会落入他的眼中。

272、这个女孩拥有的世界就这么大这么多,她第一次把这个世界跟人分享。 你以为她是公主她拥有世界,可她以为她只拥有你和她的玩具们。

273、想把每个人留在最初相遇的样子,可是会变的,大家都走了,只留下他一个人在原地。

274、男孩有机会跟自己的父亲一起战死,应该是种荣耀。

275、其实我根本没有付出什么代价,因为我的一生一文不值。

276、世界上最催悲的事,是你暗恋某个女孩,而 她开心地和另一个人在一起。当你满腔文艺 气忧伤地在月光下独自漫步思念她的时候, 同在一片月光下她拉着某个人的手靠在某个 人的臂弯里亲吻某个人的嘴唇……空气中翻涌 着两情相悦的荷尔蒙气息……

277、源稚生沉默的看着巨型排水管中的白浪滔滔……这帮二百五又开始围着他载歌载舞了!跟这帮二百五一起执行任务,就像骑士骑着叫驴冲向战场,即便他高举马刀吼声如雷已经有为国捐躯之志,你也没法确定自己能冲向战场,因为你胯下的驴随时会撒起欢来甩开四蹄带你奔向天边。

278、他的声音那么孤独那么寂寞,仿佛千年之后树都老了,故人白发相逢。

279、女孩们才是好演员,她们什么都知道,但她们不想提起,她们也许希望你知难而退,也许是根本就不在乎。

280、你有完整的王之血统,却塞了一颗怯懦的人类之心在里面。你这样卑微的物种!怎敢跟我同样高贵?!

281、在我可以吞噬这个世界之前,与其孤独跋涉,不如安然沉睡。

282、这是你说出来的最后机会。把这个秘密带进棺材没价值,连陪葬都算不上。

283、明明没有被朋友背叛过却说朋友是虚假的,明明没有受过大人社会的压力却坚持以睥睨的眼神来看父母,明明不懂宗教却说神是虚伪的黑暗才是永恒的真理。

284、科学原本就比政治神秘。

285、别和屌丝谈勇敢和希望。

286、不要死,我朋友不多的

287、即使那么孤独地活在这个世界上,也从未偏离自己的方向,即便对着空无一人的屋子,也会大声说,“我回来了!”

288、有谁一任平生,可以不拖不欠,漫漫长夜,想起那谁的人面,想到疲倦的人间,不再少年,好不容易又一年,渴望的你竟还没有出现......

289、仙女都会爱上傻逼并给傻逼织毛衣

290、真正孤独的人从来不去想它,因为如果你已经很孤独了,又救不了自己,你所能做的只是不想。但那时的路明非还并不明白这个道理......他在深夜里坐在天台上眺望远处的灯火通明,想象自己牛逼起来的一天,咧嘴无声地傻笑。

291、真正孤独的人是从来不会去思念的,因为如果你已经很孤独了,又无法见到你想见的人,你所能做的一切只是不想。

292、“Sakura最好了。”

293、爱唱歌的女孩被埋在花下了 连带着她的野心 残暴和谜一样的往事

294、这世上的任何征伐都是一个男人先站起来,然后一群男人跟着他冲向战场。

295、胸腔的火焰,总有一天,为了某个人,会燃起来,焚天灭世

296、悲伤才是真正的魔鬼,越强大的,藏得越深

297、“坚忍、执著、残酷、凌厉,这些与其说是人类的美德,不如说是龙的天赋属作为战士而言,龙就是那么完美,而人类天生就懦弱,会犹豫会恐惧,也会放弃。但你和校长却不能容忍自己有人类的缺点,你们强迫自己像龙类一样冷酷无情。你们这种人会越来越强大,也越来越孤独,孤独强大得像龙一样。”   “要跟恶魔作战,就得先把自己变成恶魔。”

298、夜空下整个城市的灯都亮了起来,商业区的霓虹灯拼凑在一起,虚幻不真,坚硬的天际线隐没在灯光里,那些商务楼远远的看去像是一个个用光编制出来的方形笼子,远处是一片宽阔的湖面,毗邻湖边,这座城市最繁忙的高架路上车流涌动,高架路就从路明非家的小区旁经过,从这个位置看过去,路明非觉得那些车灯组成了一条光流,这条光流中的每一点光都是一只活的萤火虫,它们被这条弧形的、细长的高架路束缚在其中,只能使劲地向前奔,寻找出口。       但是永远不会有出口。

299、他人生里每个重要的时候都只是一个人,一个人在三峡水库深处,一个人站在那个黑暗的尼伯龙根中,没有一双眼睛看着自己,苦逼的时候自己闷着也就算了,为什么牛逼的时候也没人知道呢?没人知道的牛逼不是真牛逼,就像在世界毁灭之后的孤岛上,你是唯一的幸存者,你是牛逼的世界之王,可没有什么人编一顶荆棘的王冠为你戴上,你只会嚎啕大哭,没有半分喜悦。

300、你风度翩翩,衣袖上不沾染一点血迹,真是太帅了!可是我不行,因为我的位置不在巅峰上,我就在那个战场上,每一分,每一秒都有人在我周围死去,他们的疼痛绕着我,我看见他们的脸、他们的血、他们断裂的身体,每一张脸都是我熟悉的,都是我的同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