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典语录

龙族2悼亡者之瞳经典语录

日期:2015年03月07日 分类:经典语录

1、全世界是有两万人是你一见到她就会爱上她的,可你也许一辈子都遇不到一个。

2、每个人都是存在于别人眼里的

3、那就是感情啊,陈雯雯说的,是曾经一起分享时光的人才会有的东西,局外人永远都是傻逼,永远不知道女孩子跟你笑笑的时候,发给男朋友的短信里有多少柔情。

4、你最初开始喜欢一个人的时候,也是你最不了解他的时候。

5、我重临世界之日,诸逆臣皆当死去。

6、你就只有这些,就算没有别人多,甚至是垃圾,你也不想失去?对不对,不想什么都没有。

7、据说猫是一种很敏感的动物,你看它静静的蹲在角落里看你,偶尔眨一下眼睛,会以为它在跟你撒娇卖萌,你过去挠挠它的下巴,它舒服地抬起头来,但事实上,它在观察你,甚至鄙视你。

8、是不是你也曾是倔强的小孩低着头在人群里走过不出声离得很远看别人说说笑笑也不出声但是你心里有个很大的世界夜深人静的时候所有人都睡着以后你躺在床上睁大眼睛透过窗户去看夜空忽然难过或者忽然笑得打滚儿 -

9、他来不及想何以一个中学男生有这样可怖的力量,只是本能的感觉到那瘦削身体里爆发出的惊涛骇浪般的……悲伤。

10、每个人的命都不一样,命好的命坏的都不能回头看。

11、路明非忽然明白了那个叫周幽王的二百五为什么会烽火戏诸侯了,奶奶的要是你喜欢的女孩会因此对你笑笑,踹翻校董会的事情他路明非也不是做不出来。他是个……可能会发疯的家伙啊!因为你渴望看到她笑,好像她笑了,距离你就更近一些。

12、Something for nothing.用什么东西去交换虚无。

13、征途,穿过最深的地狱,直达天堂!

14、后来他长大以后,知道了这世界上不是所有人都是圣斗士,不是高喊着【希望】那种热血口号就能再次站起来的。有些希望就是像肥皂泡泡,注定要破掉;有些人已经没有力气,这一次倒下去就不会站起来了。各位观众真是抱歉,主角这次撑不住了……不会再去抓那妞儿的手了,她已经……很幸福了

15、汝必以痛,还之僭越 汝必以眼,还之狂妄汝必以血,还之背叛凡王之血,必以剑终

16、嗨!朋友!她真的给你发过生日短信哦,很认真的录了歌哦,其实她答应你的事情都做到了哦,她确实没有答应过嫁给你因为你也没问过嘛。她做了她答应你的所有事,你还奢望她为你默默地保留一个候选男朋友的位置么?你何德何能呢?你真的了解那个女孩么?她什么时候开心什么样时候难过你知道么?你帮过她什么?你对她的喜欢只是因为青春期的蠢蠢欲动吧?你有什么可抱怨的呢?现在是你在逃亡,而她就要和整座城市一起毁灭。她还叫你快逃!

17、哥哥,你扮小丑扮得太久了,演得太入戏了,都忘记自己了。”路鸣泽轻声说。

18、你也许曾经梦见被怪物或者鬼魂追赶着奔跑在无穷无尽的回廊里,每一次都回到同样的地方,你用尽了全部力气,但是你没法甩掉后面的东西哪怕一步,似乎这狂奔会持续到永远,你也可能做过特别特别真实的梦,梦里你的思维很清晰,每个细节历历在目,只有一些小小不同,譬如说,你自己已经死了,死在自己的梦里,或者你做过一层层嵌套的噩梦,每一次你试图在梦里唤醒自己,醒来大口喘息着,以为拜托了噩梦的纠缠,但是结果是发觉自己仍在梦里。   这都是糟糕的梦,但还比不上没有任何情节的梦。梦里只是一片近乎黑的蓝色,似乎身处几百米的深海,水在流动,波纹投射在她的脸上,没有任何人任何东西试图接近她或者伤害她只是时间无限长,死寂,甚至听不见自己的心跳声。

19、世界上有很多讨厌鬼,其中最讨厌的那种就是“完全不按牌理出牌”的那种。

20、卡塞尔学院从入门课起就不断地讲“血之哀”,所有混血种所以会自发地走到一起是因为血统导致的孤独,你的能力你的血统都不容于世,只能彼此拥抱着取暖。

21、“一个出身卑微的女人,嫁给血统高贵的丈夫,生下了孩子,然后她死了,丈夫的家人鄙夷她的血统,却认可混合了她血统的孩子。这个故事就像是,没有人喜欢猪,因为他们很脏,但是它死了,人们却会选择最嫩的猪排切下来,让米其林三星的大厨煎好。配上松茸和羊肚菌。盛在一尘不染的瓷盘里,用银质的托盘捧上去。”

22、女高音的咏叹调凄美高亢,以人世间没有的语言咏叹时光翻转如同秋叶。相聚往往短暂 而告别常常是永恒,人们所不能承受的哀伤却是世界永恒的法则。

23、“你们知道弃族的绝望么?上千年的沉睡!无穷的循环的噩梦!最深的黑暗里只有你自己!”   “还有你哥哥拉着你的手……你舍得牺牲它么?她是唯一陪了你千年的人,这么多年这么多年啊!只有他……在弃族的王座上,只有王与王拥抱着温暖……”      它嚎啕大哭起来,像个疯子,又像是失去心爱娃娃的女孩。

24、“嗯,”夏弥轻声说,忽然她睁大了眼睛,“别逗了!你玩我呢吧?我夜不归宿,第二天早晨带着一个男生回家跟我爹妈说,嗨,这是我师兄哦,昨晚的事情他想跟你们解释!我爹只会赏我们每人一个大巴掌,解释什么?不用解释了!解释你妹呀!”

25、“不用担心,所有骄傲的鸟,有一天都会飞回巢中。”

26、路明非以前读过一本书,说一位投资银行的经营总是在天上飞来飞去,每到一个城市就入住酒店,然后会间各种各样的人,处理各种各样的文件,有时候落地是深夜,飞走的时候也是深夜,甚至没有机会认真看一眼城市,从飞机眩窗看出去只有一片漆黑和数不清的航标灯。    知道某个下午终于在某个城市办完了事情得到了半天的空隙,决心出门呼吸呼吸新鲜空气,于是他难得轻松地漫步在暮色即将降临的光线里灰尘浮动。接着,他忽然惊悚起来,因为他想不起自己在哪里了。他抱着头慢慢地在街头蹲下,试图想清楚今天到底是那一天,他在那张繁忙日程表的哪个点上,这里是哪个城市,哪里是南边,他该去哪里。然而他的脑海里只有酒店的迎宾灯、机场的航标灯、一次次的握手、流水般的文件。他把自己弄丢了。

27、每个人都有些事是要藏在心里的对吧?就像EVA里面说的绝对领域,绝对的心灵的领域,你不想别人走进来。楚子航的心理藏着一条雨夜的高架桥和一辆千疮百孔的迈巴赫,已经在那里停了好些年,楚子航觉得自己常常独自坐在那辆车的驾驶座上,外面下着瓢泼大雨,没人陪他说话,音响里重复放着那首歌,很孤独,却从没有考虑过要邀请别人坐在副驾驶座上。对其他人来说坐在那辆车里一遍遍地看雨是种折磨吧?几时是苏茜也会不耐烦吧?既然这样,为什么要跟别人说这些呢?

28、你试过在人群里默默地观察一个人么?看他在篮球场上一个人投篮,看他站在窗前连续几个小时看下雨,看他一个人放学一个人打扫卫生一个人在琴房里练琴。你从他的生活里找不到任何八卦任何亮点,真是无聊透顶。你会想我靠!我要是他可不得郁闷死了?能不那么孤独么?这家伙装什么酷嘛,开心傻笑一下会死啊?”夏弥顿了顿,“可你发现你并不讨厌他,因为你也跟他一样……隔着人来人往,观察者和被观察者是一样的。

29、路明泽缓缓的起身,“可是总有一天你会绝望的,因为你一无所有。你是个废物,是多余的,没有人真正需要你。你是个笑话,你自始至终从来没有摆脱过‘血之哀’,偏偏你无法察觉,你感觉不到孤单,哈哈哈哈哈。”

30、“你今天结婚?你到法定婚龄了么?”路明非上下打量他。“白色玫瑰是送葬用的。”路鸣泽仰头微笑,“哥哥,你要知道一个男人的衣柜里永远都该有一套纯黑的西装,有两个场合一你一定回用到它,婚礼和葬礼。”

31、喜欢一个人那么久,那个人就和自己的过去捆在一起了,要是后悔以前喜欢过谁,不就是把自己以前的时间都否定了么?

32、路明非茫然地抬起头来,刚才的一瞬间,他闻到一股极其熟悉的气息,一股带着兵戈杀气的馨香。

33、人的记忆是靠不住的,就像一块容易被消磁的破硬盘。时间过去,渐渐地他会零星忘记点什么,然后忘得越来越多,越来越多……于是那个雨夜的画面就像是发黄、开裂、剥落的老照片,连同那个男人的脸,一起模糊。    可他不愿忘记,因为这个世界上,只有他还记着那个男人了。    如果他也忘记,那个男人就像不曾存在过。    “爸爸,又下雨啊。”楚子航轻声说。    雨点噼里啪啦地打在窗上,他缓缓地闭上眼睛,睡着了。

34、每个人的一生都会遇见某些人,喜欢上她。有些人在合适的时间里遇到,就像是在春天遇到花开,所以一切都很好,他们会相恋、订婚、结婚、一起生活。而有的人在错误的时间遇到,就像是在冬天,隔著冰看见浮上来换气的鱼,所以只能看著,鱼换完气,沈到水下去,就看不见了,再也没有后续。但是我们能说在春天遇到花是对的,而在冬天遇到鱼是错的么?在错误的时间里遇到,就能克制自己不喜欢那个人么?是不是仍然会用尽了力气想去接近,想尽办法掩饰自己,甚至伪装成另外一条鱼。

35、宿舍里静悄悄的,听不见芬格尔的鼾声。芬格尔获得了校长的特批去做毕业实习了,完成实习之后这个万年挂科的师兄也能毕业了,这间宿舍是剩下他孤零零的一个人,还是会有新的人住进来?    诺诺要结婚了,芬格尔要毕业了,连小魔鬼都要调职了……到最后还是只剩下他孤零零的一个人。

36、爱迪生说,‘天才是1%的灵感加上99%的汗水’但是后半句是,‘但是那1%的灵感比那99%的汗水更重要

37、你最喜欢一个人的时候,常常都是你最不了解他的时候

38、祝你无边落木萧萧下西出阳关无故人雨淋白骨血染草月冷黄沙鬼守尸。

39、或许是不知梦的缘故,流离之人追逐幻影;生人无能相惜者,曰悲;再无可许之誓言,曰哀。孤独是与生俱来的种子,萌发于爱上一个人的瞬间;但既然相逢,纵无携手,总好过一生陌路。死亡就像是酒后的别辞,从此置身事外,我可以看透这光阴,但光阴的尽头没有你,又有什么好?你将沉睡在一泓湖泊里,等待多年之后的访客;还要一些年,等我席卷这一天下;我们将重逢在水清沙幼白鸟飞翔的岸边。那时的我会死在席卷天下的战场上,你教我种的那些花,都已枯萎。

40、这是2010年的秋天,某些被选择的人有的还不知道自己的命运,有的知道了,却还不愿意服从。那时候北京的天空还晴朗,阳光温暖,仿佛一切阴影都不足以抹去这份平安快乐。一切都应该还有机会,一切都应该还来得及,所有糟糕的结果都还能改变,在命运的轮盘中没有最终停下之前。

41、其实他很走运了,帮他的人不少。但是那种感觉很奇怪……并不是幸福,没有任何人的帮助给她带来幸福,只是维持他在孤独边缘的脆弱平衡,好像他是这个世界的孩子,谁也不敢叫他真正绝望。每当他即将坠入悲伤的深渊时,总有人施舍似地给他一点点安慰让他能坚持住。我有种奇怪的感觉……当他真正绝望的那一天,他会变成……魔鬼那样的东西!

42、什么高手最寂寞?孤独的人都是装腔作势,你总摆出孤独的pose那是因为你还没吃够孤独的苦,还觉得这pose蛮拉风的。真正孤独的人从来不去想它,因为如果你已经很孤独了,又救不了自己,你能做的只是不想。

43、其实她流泪不是因为烟花太美了,而是因为那种“永远在你背后的幕布里看着你” 的感觉,因为有了那个人你可以什么都不害怕。那种沉默寡言的强大,让人不由得安心。

44、那个时代来临的时候,大地深处的煤矿也烧起来了,世界因火而光耀。

45、不发疯的感情没有价值

46、即便你所做的事情对于人类很重要,但你不是个真正的人来,你是个异类,你真正的同类在世界上稀少如晨星。当你选择了卡塞尔的路之后你就不能再回头看,因为这条新的路出现之后,旧的路就消失了,当你知道了世界的真相,你就再也不能像一个普通人那样浑浑噩噩地生活。    你的世界里巨龙昂首矗立在荒原的中央,世界在黄金色的龙瞳里是完全另一个模样,你的一个念头都能改变世界的规则。    可为什么还会在意这种小小的温柔呢?贪恋着和一种叫“家人”的人一起过的、凡俗的生活。    还是想要有个狗窝一样的地方可以回去……

47、他讨厌路明非话中那种无力感,他已经把“无力感”这三个字从自己的字典里抹掉了。    他无数次地回想那条暴风雨中的高速公路,回想那个男人挥刀扑向“奥丁”的一刻,他自己却开着迈已赫奔逃,怕得快要哭出来。他痛恨那一刻自己懦夫一样的脸,如果再给他一个选择的机会他会拨出车门另一侧的长刀扑回去,跟那个男人一起,哪怕战死。    男孩有机会跟自己的父亲一起战死,应该是和荣耀。    但没人能改变过去。从那之后楚子航再也不选择逃走,敌人越棘手,他的斗志越强,他时时刻刻觉得自己背后就是悬崖,没有退路。若不是这样他和恺撒之间也不会闹出那么大的矛盾,恺撒也是一步都不愿退的人,除了在诺诺面前。

48、“叔叔,你在开玩笑了”凯撒笑着,低头桡了桡额角,他忽然抬起头,他的表情全变了,很少人见过他的这张脸,笑容薄而凉,瞳孔里像是结着冰。“她死的时候,已经看不见,也听不见了,”凯撒轻轻举起右手。“我只能握住她的手告诉她我在她身边。”他修长的手慢慢蜷曲,握拳,骨节发出轻微的爆响,他紧紧地握拳,“我不敢松开她的收,因为我想那是多可怕啊,你看不见,也听不见,如果没有人握着你的手,你会觉得这世界上只有你一个人,一片漆黑里••••只有你一个人。家族给予的哀荣,她根本不知道,那个时候,世界和她之间唯一的联系,只是从我手心里传过去的温度。”他耸了耸肩,“而那是,我慷慨而有力的家族在做什么呢?我作为商业领袖的父亲在那里?作为家族领袖的叔叔,你又在那里?”

49、“真正爱你的人,只有魔鬼!只有我这个魔鬼啊!嗨!哥哥!为什么不拥抱我呢?为什么不拥抱这个世界上唯一需要你的人?”路鸣泽在雨中张开双臂,嘶哑地咆哮,满脸笑 容,这一刻他是这世界上最忘我的戏子,在演出世界上最经典的悲剧,全世界的悲辛都 融于他癫狂的独白中,他背后站着巧巧桑、李尔王、美狄亚和俄狄浦斯的群像。他看着 路明非,却仿佛在质问整个世界。

50、阿门。这是魂魄的矿井,幽昧、蛮远,他们沉默的穿行在黑暗里,仿佛隐秘的银脉。血从岩根之间涌出,漫向人的世界,在永夜里,它重如磐石……除此,再无红的东西。

51、真好啊,有这样机灵狡猾地朋友,她始终在观察你算计你,就像个寄生在你身体里的小魔鬼。可能你不在乎,因为小魔鬼总会在你想哭的时候递来手帕,虽然这种馈赠必然是需要什么东西来偿还的,可你大哭的时候真的需要呢么一个人来递一张手帕拍拍你的肩膀,就算付出代价也无所谓。你想要拥抱的时候没有人,那么你也不会介意魔鬼来敲门。

52、“我真讨厌你的眼神,就像高中老师在全班面前朗读我的成绩单。还有我也讨厌你们的笑声,让我重输一遍密码。“他的眼中藏着一头暴怒的狮子。

53、诸位都有人类和龙类两面,血管里同时流动着白与黑、善与恶、力与爱、杀戮与和平等等诸多矛盾。我们不是纯善亦非纯恶,我们有杀戮的能力而不能有杀戮的欲望。请谨记我们站在人类一方,只有内心中人类的山战胜龙类的恶,才是我们的同伴。任何人如果不能克制那恶,让自己的灵魂被对力量的渴望吞噬,那么就变成我们的敌人。此刻我们之间的契约终结,我们的刀剑将指向那堕入深渊的人。

54、你的世界里巨龙昂首矗立在荒原的中央,世界在黄金色的龙瞳里是完全另一个模样,你的一个念头都能改变世界的规则。    可为什么还会在意这种小小的温柔呢?贪恋着和一种叫“家人”的人一起过的、凡俗的生活。    还是想要有个狗窝一样的地方可以回去……

55、“但是!我依然不能允许龙族毁掉这一切,如果他们毁掉剑桥,我连缅怀的地方都没有了,如果他们毁掉卡塞尔学院,我就辜负了狮心会朋友们的嘱托,如果他们毁掉我暗恋过的女孩们的墓碑,我必须和他们玩命。因为我生命中最后的这些意义,虽然像是浮光中得幻影那样缥缈,但也是我生命中仅有的东西了!”他用力把雪茄烟头喷出车外,“谁敢碰我最后一块奶油蛋糕,我怎么能不跟他们玩命?”

56、叔叔,你知道么?我一直都在忍,忍着不说话,我一直在想我说出“我拒绝”三个字的时候,你的脸上会是什么表情,憋得我都要笑出来了。

57、当你掌握了轻易把一个个体毁灭成灰的力量,还会真的在意它的存在么?

58、不会吧?又走错?走错一次是偶然,走错两次是天然呆,走错三次……那就是爱好了!

59、“我得知他得了蛀牙的时候心里居然有点轻松,”施奈德轻声叹了口气,“这样他才像个人类,人类本该是有缺陷的物种,会生病,会疼痛,会怯懦,虽然比起龙族基因来说似乎不够完美,但是更加真实。”

60、楚子航可以用剑一万次地打击任何敌人的腿,却无法改变那个结局,如同《上海堡垒》那个故事一样,世界上有些悲剧没有解,是个死结。    面对死结你无能为力,谈何希望?    他希望路明非牛逼起来去打爆车铀,这样他就可以跟他一起去,略微弥补自己那时候没有做到的事。

61、“还有你哥哥拉着你的手……你舍得牺牲它么?她是唯一陪了你千年的人,着么多年这么多年啊!只有他……在弃族的王座上,只有王与王拥抱着温暖……”    它嚎啕大哭起来,像个疯子,又像是失去心爱娃娃的女孩。    “可你还是要吞噬他的,不是么?”楚子航低声说,“用得着跟我这样的人类说那么脆弱的话么?我还能安慰你么?你是龙类,即使全族只剩下你们两个,你也会牺牲最后一个给你取暖的人,去掌握权与力……你们是强者生存的族类,因此你们比我们脆弱的人类更强,只有强者才能活到最后,弱者都沦为同族的食物。你已经成功了,成功的人不需要流弱者大的眼泪。”

62、你要放弃的不是跟一个女孩的婚礼以及和她缔结的诺言,而是她的整个人生。

63、三度爆血,终极的噩梦,和沉浸在梦中的杀戮舞蹈。这一次他不会再从黑色的梦境中醒来。他会变成死侍,过去的朋友都将以杀死他为荣。残存的人类意识只够这具龙化的身体战斗到杀死龙王,或者被龙王杀死。

64、“对于追求‘最强’的学生来说,世上只有‘及格’和‘不及格’两种成绩,而只有‘最强’才是及格的,其他都不及格。”施奈德擦了擦额头上的汗,长长地出了口气,并没有任何欣慰的表情,“这也是他最大的缺点。”

65、“不,我不是你的屏障,你是我的武器,最锋利的武器不需要屏障,锋刃就是你的屏障,毋庸防御,切断敌人就可以了。”男人伸手按在酒德麻衣后脑,“我赐汝血,以血炼魂,不可至之地终不可至,然所到之处光辉四射!我赐汝剑,逆者皆杀,‘天羽羽斩’,曰‘布都御魂’!”

66、一个意大利人和一个德国人用河南话交流,真有意思

67、酒德麻衣耸耸肩,“你说我们算不算相信幻影的人?”        “每个人都相信幻影啊。”薯片妞轻声说,“不相信幻影你就活不下去了,谁能保证自己知道的每件事都是真的呢?谁能克制自己不去相信一些很美但是虚幻的事呢?”        “嗯,在幻影破灭前死掉就好啦。”

68、白色光芒中站着山一样魁伟的骏马,它披着金属错花的沉重甲胄,白色毛皮上流淌着晶石般的辉光,八条雄壮的马腿就像是轮式起重机用来稳定车身的支架。它用暗金色的马掌扣着地面,坚硬的路面被它翻开一个又一个的伤口。马脸上带着面具每次雷鸣般地嘶叫之后,从面具上的金属鼻孔里喷出电光的细屑。

69、丧钟已经敲响啦,但那是另外一个世界之门洞开的礼赞。那将是美好的一日,大海会破开,死人的指甲组成的大船从海底升起,死神海拉和亡灵们站在船上,面对生人的世界宣泄他们的怨恨。

70、楚子航默默地听着路明非重述这个他已经知道结局的故事,窗外的布谷鸟咕咕地叫。世界上有些故事你看过就不想再看一遍,因为没有解。有些故事仿佛注定,不是因为偶然也不是因为错过,而是一个解不开的结。如果它恰好是场悲剧,那么它的悲伤在故事开始时已经注定。    他是因为路明非的推荐去看《上海堡垒》的,在美联航从北京飞往芝加哥的头等舱里,读完那个故事后他把书塞进座椅侧面的杂志袋里,他不准备带走,而是想留给下一个乘客,让他偶然地读到这个故事。然后他要了一杯冰水,默默地看着窗外流逝的开层,想了三个小时,没有为主人公找到解。    世界上不是所有的爱情都有解。

71、芬格尔挠了挠乱蓬蓬的脑袋“如何理解傻逼透顶,傻逼透顶这个词基本上可以概括一切让人烦又让人看不起的废柴,用在师弟身上大概是......”芬格尔仰头望着天花板叹了一口气:“傻逼透顶就是那种明知道什么事情都不可能,还非要揣着希望一直怂一直怂,有时候却会为这种事热血上脑,跟疯子似的,可是该到自己勇敢一把的时候又怯了......就是那种什么都不懂的死小孩,还他妈的超固执,还是个软蛋,我靠!一切缺点他都有了,你看他不是傻逼透顶么?"

72、你试过默默地观察一个人么?看他在篮球场上一个人打球。看着他平淡到接近乏味的生活,真是无聊透顶……可你发现你并不讨厌他……因为你和他一样,隔着人来人往,观察者和被观察者一样的……孤独!

73、那也是一个雨夜,满世界的沙沙声,风冷得交人骨节一寸一寸地凉透,他打着伞站在丽兹•卡尔顿酒店的对面,面前的道路上没有车来往,对面酒店的台阶下,一身黑色西装的施耐德教授打着一柄黑色的大伞。楚子航看着他的眼睛,铁灰色的,没有一丝表情,带着拒人千里之外的疏远。楚子航忘记他们这样对视了多久,终于在一次绿灯快要结束的时候,他踏步踩在雨水里,走向施耐德。

74、明知道失去的什么东西要不回来,也不敢去要,只想做些事情表示过去的那些不是虚幻的,自己跟过去还有联系吧?

75、一切都应该还有机会,一切都应该还来得及,所有糟糕的结果都还能改变,在命运的轮盘中没有最终停下之前。

76、路明非是个很认命的家伙,看电影里男主角和人家对打,被打得满地找牙,还总要摇摇欲坠地爬起来,随即又给人一个扫堂腿撂倒,然后再爬起来,再被撂倒……路明非就觉得毫无必要,换了他,他就老老实实在地上躺着,摆出一付“我很乖,请赶快打完”的表情。

77、对,做不到的,都是我的错。

78、也许一辈子都遇不到一个一见到就会爱上的她。也许,我很幸运的遇见了。却不知道,有没有机会,向她传达那份感情,还有这种感情,会不会被日后的自己她否定,换来一个自嘲的浅笑

79、1998年的美丽时光敬献于女士们,很适合欣赏谐虐曲时享用,50%莎当妮、45%黑品乐和5%莫妮耶皮诺,你们会爱上它以及这盛世的火焰。

80、楚子航就是这样,分明他闭着眼睡着了,你还是觉得他剑目星眉神色凛然,好似天下大事都抗在他肩上。

81、“他那样的废柴,拥有的东西太少,因此一天到晚只想着那几件事,把心里填的满满的。一旦失去了,心里就空出一块,空荡荡的,拿什么都填不满,”男人抚摸自己的左胸,“所以他才会不停地喝酒,有一种渴,只有酒才能滋润……这种渴就是孤独。”

82、它活过来了,像是有心脏在刀匣里跳动,不止一颗,而是七颗,七柄刀剑同时苏醒,七种不同的心跳声混合起来,有的如洪钟,有的入急鼓,它是一个暴虐的乐队

83、就像是一场噩梦

84、没有人能逃过悲伤,悲伤才是真正的魔鬼。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