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典语录

龙族3黑月之潮经典语录

日期:2015年03月07日 分类:经典语录

1、曾几何时你是不是也曾有过这种感觉……唯有抱紧那个人,你才能确知自己活着。

2、他不愿意。他心里始终有阴影,每跟路鸣泽交易一次,那阴影就变大,要把他吞掉的样子。心底深处好像有人对他不断呼喊说,停下!停下!停下!不能再交易了!再这么交易下去,有些比命还重要的东西就要没了!可是想来真可笑,他穷得只剩卡贷了,居然还有比命更重要的东西

3、小丑是那种无论心里是开心还是难过别人都看不出来的人,因为他给自己画上了笑脸。

4、所谓绝对的正义,只是人们用来粉饰仇恨和渴望的名词。

5、人一生能有多久,能拥有多少东西?而我所拥有的一切,都在那个初夏的夜晚失去了,这就是我的人生。我不能平静地踏入坟墓,我只能咆哮着死去。

6、如果这个世界上有一所能够救治真的医院,无论它值多少钱恺撒都会把它买下来。但是医院只能治病,死亡并不是一种病。

7、“师兄,其实你真心是个高富帅,而我是个屌丝,我很讨厌把人这么分类……因为他们把我分的很准。” “别跟屌丝谈勇气和希望。”

8、战争、仇恨和贪婪都是美好的东西,它们是世界发展的源动力。唯有在战争的面前,人类的聪明才智才能得到最大的发挥,所以说人类的历史就是一部战争史。这些道理对你来说也许太深奥了,我可怜的、爱演戏的年轻人

9、这是王将的理论。他说这世界就是个人吃人的世界,只不过吃的不是肉体,而是对方的价值。街面上的混混向店铺、妓女和毒贩收取保护费,他们就是吃那些人的油膏活着,帮会的头目们从混混那里收钱,又是吃着混混们的油膏活着。黑•道之外也一样,企业主招募工人,是吃工人的油膏来致富,财团吃企业主,银行吃财团,政治家是社会上最大的贪食者,他们谁都吃。他说世界就是这么残酷的,你不吃人人就吃你,所以你要想尽办法吃人来让自己变得壮大,爬到越高你能吃的也就越多。

10、“就是那种很神经病的朋友,不管怎么样都会相信你,不管怎么样都会跟你在一起,”说到这里的时候忽然有种巨大的悲伤和强烈的酸楚充斥着他的鼻腔,路明非不知道那种情绪从何而来,只觉得自己要被那冰冷的,浩荡的悲伤淹没,他说:“如果世界真的不喜欢你,那世界就是我的敌人了。”这句阴冷嚣张的话脱口而出的瞬间,他似乎听见熟悉的冷笑从背后传来,那悲世的恶魔用尽一切讥诮,发出嘲讽和自嘲的笑声。

11、可路明非再也听不见任何声音,没有掌声没有哭声,也没有风吹雨打的歌声,在他的耳朵里整个世界一片寂静。在他的眼睛里只有那张支票的签名角落里用他熟悉的笔迹写着: 上杉绘梨衣。

12、“哥哥,喜欢一个女人不是偷偷地看她的背影想要跟她在一起,而是用你自己的手给她穿上婚纱也给她脱掉婚纱,牢牢地抓着她的手对她证明你在,没有人可以取代你的位置,她是你的囚犯,住在你的牢笼中!别人敢伸手碰她碰你在乎的东西,你就砍断他的手。”路鸣泽的小脸略微扭曲,带着隐约的、狰狞的笑。他的语速极快如狂风暴雨,不给路明非半点喘息的机会…这才是他真正的面目,他是魔鬼,心里流淌着暴力和欲望的火焰,他从不用爱与信义的名义说话,他相信的只是火与剑。

13、路明非偷眼看看这雄霸的男人,心里浮现出一幅画面,狗熊搂着水獭坐在田埂上,狗熊说,阿獭,这个世界虽然广大,但只有你懂我的敏感纤细。

14、若我是路明非,我也愿意花费1/4的生命去杀赫尔佐格。这一次他不是要救任何人,而是他的灵魂深处,那头磨牙吮血的狮子怒吼着,只想要饱腹感。

15、当你所处已是无边的黑暗,你又怎能不飞蛾扑火。

16、人生在世很多事都不必想,很多账都算不过来,想屁!冲上去就好了!怎么不是过一生?像烟花也是过一生,像樱花也是过一生,只要亮过和盛开过不就好了么?

17、你只有跑得比时间还快,才能改变这个故事的结局

18、狮子还是狮子,只要它找到自己的牙齿。

19、每个男人都是海员,你先要见识很多片海的美好,但最后你只会在你最喜欢的那片海上慢慢地变老。

20、亮着黄灯的出租车在街口停下,再往前就是能淹到底盘的积水。路明非跳下车来,撑开一柄大伞,后排车门被人推开,伸出女孩的小腿来,小腿的线条纤长美好,肤色素白耀眼,脚上穿着白色的高跟短靴。那只脚在积水中一踩就缩了回去,片刻之后再伸出来,只剩赤脚踩在水里。穿塔夫绸露肩白裙的女孩钻到伞下,爱惜地把新靴子抱在怀里。两人顶着一柄伞跑向旅馆,男孩拎着大大小小的盒子。雨水在街面上浩荡奔流,浑浊的水花在腿肚上跳荡,女孩轻盈得像是涉水过河的白鹿,脚踝上金色的链子哗哗作响。    在起落的裙摆和双足之间,一直迟到的夏天仿佛忽然间降临了。雷声在刹那远去,雨中的长街像是在慢镜头中被拉得很长很长。

21、她坐在那里,低垂双眼,却像位君临这场盛会的女王。She sat there, with lowered eyes, like a dragon this pageant queen.

22、“我不能忍受不正义的自己,如果世界上真有那个人……那我第一个杀了他!”他狠踹源稚生一脚,转身箭一样射向火场。

23、那美好的仗我已经打完了,应行的路我已经行尽了,当守的道我守住了。 从此以后,有公义的冠冕为你留存。The good fight, I have finished, should do the road I have done, when his faith I hold on to. From now on, the crown of righteousness has retained for you.

24、凡王之血,必以剑终Blood of the king who will eventually, with a sword

25、路明非默默地看着下方,铁龙般的新干线列车在夜幕下奔驰,是谁搭乘着这样的夜班列车,去向什么样的远方?    耳边似乎有人在说话,是啊,在那个大雨滂沱的晚上,在那间红色的情人酒店里,那个被认为是哑巴的女孩凑在他耳边轻声说:“我们都是小怪兽,有一天会被正义的奥特曼杀死。”    是啊,你是小怪兽,可小怪兽也有小怪兽的好朋友,孤独的小怪兽们害怕得靠在一起,但如果正义的奥特曼要来杀你,我就帮你把正义的奥特曼杀死。    可是我答应了,却没有做到。

26、誓言是世界上最靠不住的东西,只有你对别人还有用的时候,别人才会遵守誓言。

27、“要跟恶魔作战,就得先把自己变成恶魔。”“可这样即使你赢了又如何呢?那不是你的胜利,而是恶魔的胜利。”

28、所谓同伴,就是要踩在他们尸体上,完成他们没做完的事啊!

29、最后的最后,他们还是见上了面,但有些人已经擦肩而过,有些事已经时过境迁

30、人长大了就是要跟世界和解的,然后就会感谢你遇到过的绝大多数人

31、是啊,你是小怪兽,可小怪兽也有小怪兽的好朋友,孤独的小怪兽们害怕得靠在一起,但如果有正义的奥特曼要来杀你,我就帮你把正义的奥特曼杀死。

32、可她死了啊……为了那终将消逝的、错误的、愚蠢的爱情,他为了那无谓的东西死掉了啊,连“去意大利读书”这个补偿都收不到。她不该卷进这件事里来的,她只是个普通的女孩,想要接近那个光辉晨星一般的男人就得用尽全力,把手伸得长长的,把头也伸到死神的镰刀之下。 因为你太卑微了,所以想要幸福你要付出十倍的代价……乃至生命。

33、每个人心里都住着魔鬼,幸福是它的牢笼,当一切幸福都化作泡影,魔鬼就会冲破牢笼高唱着血腥的圣歌浮现。那时候,绝望的人将所向无敌。

34、回想自己这一生主要的优点和缺点都是固执,深入骨髓的固执。固执地要把命运抓在自己手里,因为这份固执他找到了卡塞尔学院改变了自己的人生,也因为这份固执他从未真正了解那个名叫夏弥的女孩,他固执地拒绝任何人,独自生活在人群中的角落里。有时候想想自己在某些方面跟恺撒一样中二,总觉得自己与众不同,所以不肯对一切“世俗的”东西低头。到了生命的最后也是固执地握紧刀柄,握紧刀柄的感觉才是活着的感觉。

35、世间一切幸福,皆月影一现的昙花,唯有孤独与痛,常伴在黄昏深处。

36、所谓皇帝,总是要御驾亲征的。

37、她不是惊恐而是欢喜原来这个世界上还是会有人来救她的,原来这世界上还有人能听见她的声音,原来她并没有孤独到没有同类。

38、你的爱很沉重,可还得看她想不想要。

39、路明非没有回答,也不知道怎么回答。高中时他也有过类似的想法,觉得这个世界冰冷又坚硬,这个世界不喜欢他,所以他才会坐在谁也找不到他的天台上,一坐几个小时。    既然这个世界不喜欢你,那你又何必恬不知耻地在大家都能看到的地方晃悠呢?你就该静静地呆在没人知道的地方,静静地生长也静静地枯萎,像一株野蒲公英。

40、每个人生下来都是娇嫩怕痛的,只有吃过苦的人更能忍耐,不是不痛,而是更能忍耐。

41、人生其实很短暂,有谁能陪谁多少年?屈指算来就那么区区几个人,那么多年来陪过源稚生的只有三个人,橘政宗、樱还有源稚女,现在其中两个已经变成新坟了。 你陪伴了我多少年?我能偿还你多少年?

42、你在一个人的身上花了那么多时间和心思,就算不爱他也会依赖他,何况最开始的时候,总有什么东西打动了你。

43、很多年过去了,这列火车跟《东京爱情故事》里赤名莉香乘坐的那种列车一模一样,被磨得很光的塑料长椅反射灯光闪闪发亮,只不过墙上挂了东爱的剧照。路明非在空荡荡的长椅上坐下,感受着很多年前那个名叫赤名莉香的女人的心情,火车在铁轨上轰隆隆地作响,窗外层层叠叠的海潮冲刷着海岸。她和男人约定在车站见面,“如果你不来我就乘车离开”,可最后她乘坐了更早一班列车走了,男人气喘嘘嘘地跑来,只看见她系在栏杆上的白手帕。她一直都很守约一直都不放弃,但没有遵守最后的约定。

44、后来怨恨那么深,只因为当初相遇那么美(by楚子航)

45、即使是天下之恶,复仇的魔鬼,也会被悲哀吞没Even the evil devil, revenge, will also be sadness engulfed

46、真讨厌••••••这种悲剧啊,在一个人都消失了的时候,再度发现她留在这个世界上的痕迹。可那又有什么用呢?为什么还要提起?就让所有无法挽回的事都随着潮水离去不好么?可泪水还是不受控制地流了下来,路明非低下头来,做了个奇怪的动作。他轻轻地扣自己的胸口,想知道那里面的心是不是疼痛

47、你已手握刀剑,那么就准备战斗。You have been holding a sword, so get ready to fight.

48、如果对生命还有困惑的话,欢迎信教啊:在你以为世界上只剩你一个人孤零零的时候.还有个叫做神的家伙,他是不会抛弃你的。If the life is confused, welcome religious ah: when you think the world only you alone. There is a guy called God, he will not abandon you.

49、杀了他我就自由了。为了自由,神我都敢杀,何况黑天鹅港的鬼魂昵?

50、“哦,还有诺诺,她会为你哭么?不,她的眼泪都流在恺撒的墓碑上啦。记得中学课文上的话么,‘有的人活着,他已经死了;有的人死了,他还活着。”’路鸣泽轻声说,“这话是真的。恺撒会活在诺诺的心里,而你呢?你很快就会被忘掉的,最终你只剩下一个名字留在秘党的烈士名册里,在你的祭日里,那些身材火爆的辣妹照样会开酗酒的大party,她们和帅哥亲吻调情,不会觉得那是个特殊的需要哀悼的日子。

51、不登上世界的巅峰怎么会知道力量的美?不杀戮众生怎能把新王的旗帜染红?它像指挥家那样强有力地挥舞双臂,火山群自东而西喷出炽热的烟柱,烟柱中裹着赤红色的火山灰,就象是黑龙身上赤色的鳞片。

52、犹豫只会留给对手更多的时间去准备。Hesitation would leave the opponent more time to prepare.

53、原来死是这么一回事,事到如今什么都不重要了,只是遗憾没有更多的时间说几句话。    这个世界上,其实大家都是普通人。

54、犹豫只会留给对手更多的时间去准备(by昂热)

55、我知道,生还率不超过1%嘛。让1%见鬼去吧!如果这么容易死掉的话,还能称作庞贝的儿子么?(by庞贝•加图索)

56、海风悠悠地吹上高崖,满园落花未扫,涛声往复,雾气蒸腾,这种时候最适合回忆。

57、只要还有人等你,只要还有人跟你在一起,无论天涯海角你都不是野狗,保持着家犬的幸福感

58、你看他的眼神,多叫人喜欢,那么卑贱、那么悲伤,却又藏着狮子。

59、我们都不是为了杀什么人才这么玩命的对么?我们为的是幸福啊!我们为的是杀死坏人之后就能跟自己的好朋友和喜欢的人在一起才那么玩命的啊!

60、真希望海棠树下的约定能够存在,真希望那个乖巧的女孩还会提着行李抱着他买的超大轻松熊满怀希望安静地等待他的到来。 真希望穿着和服十二单的女孩可以依旧在他的面前傻得可爱的做提裙礼,而不是抱着对他的爱义无反顾选择坠入地狱。 真希望黑郁金香一样的女孩还是沉默地站在他的身后,还是不苟言笑,执行局大家长和他的团队能够好好聊下天。而不是女孩站在高高的东京塔上对着路明非用敬语说谢谢,然后纵身越塔,如黑郁金香般凋零。 真希望那个女孩还是可以如同很久之前一样让他背着一脚一脚踩过西伯利亚的冰雪,而不是膝盖受了重伤却一个人不吭一声用酒精消毒,不愿意让自己成为没有用的人。

61、想看外面的世界,就要付出很大的代价,早就知道了。

62、可他忽然又不笑了:“师兄你知道么?我也跟人打过架,原因和你差不多。我初中同学说我爸爸妈妈应该是在外国离婚了,谁都不要我,就把我扔在叔叔婶婶家。后来学校让我找家长,我就跟婶婶说了……”他舔了舔嘴唇,“婶婶把我劈头盖脸地骂了一顿,拉着我去跟人家道歉,让我帮人家做值日,这样可以少给点医药费……回到家之后,我听见夜里她和叔叔商量,说是不是我爹娘真的在国外离了婚没告诉他们,以后还有没有人给我付生活费……”

63、他没有爱过这个女孩,这女孩只是他贵公子人生中的去去过客罢了,她给过他一些帮助,他许诺提供一笔奖学金送她去意大利读书,大家恩怨两清,将来她也许会嫁给那个野田寿的男孩,而凯撒早已决定要跟穿着白纱的诺诺环游世界。凯撒并不了解真,真也不了解凯撒,他对凯撒的憧憬和隐约的眷恋都是基于自己的幻想,就像退潮时沙滩上留下的白色泡沫,唯一的结果就是慢慢地消逝。她甚至算不得凯撒人生里比较重要的那些过客,有过那么多的名媛曾经跟他以“好朋友”的名义相处过两三年,陪他出席过慈善酒会,参加奥斯卡的颁奖仪式,甚至以绯闻女友的名义上过报纸。可他跟真的相遇的时候是个迷失在东京街头的浪游人,而真是个色情网吧的服务员,他们的谈话又紧张又可笑,像是不懂世事的稚儿。

64、这么多年过去了,他以为自己已经长大了,已经可以狠狠地握住自己的人生了,已经可以远离那“无能为力”的愤怒和不甘……可他又失败了,他向着时光的漩涡中坠落,重新变为那个孤愤的小魔星。        “我的凯撒是个善良的孩子啊……可世界那么残酷,你一个人的善良又有什么用呢?”

65、真不敢相信过去的几天里他和一个那么漂亮那么乖巧的小怪兽生活在这间屋子里,同居诶,孤男寡女诶,授受不亲诶,从一开始的心惊胆战直到后来他发号施令绘梨衣言听计从,最后是那样的别离。想想真是有意思,人和人之间原来是这么熟悉起来的,不知道什么时候你就开始习惯她在的生活了,没什么特殊的原因,只因为一起呆得久了。    就像那些养猫的人,进家门第一件事就是喵喵喵喵地叫,希望看那个小东西从哪个角落里钻出来欢迎你,直到某一天小猫跑掉了,喵喵了很久也不见它过来在你脚边蹭蹭,才忽然惊觉房子那么大那么空。    现在路明非觉得这间房子很大很空了,说起来这是这间旅馆里最大最高级的套间,居然一直没察觉出来。

66、她不该卷进这件事里来的,她只是个普通的女孩,想要接近那个光辉晨星一般的男人就得用尽全力,把手伸得长长的,把头也伸到死神的镰刀之下。

67、没问题,天堂地狱我都会只是我们陪伴你,这是我们早就约定好的事啊。那就容我圆润地从你的生活里滚开,让你享受两人世界的宁静。

68、这个世界上你喜欢的人固然不多,但喜欢你的人也不会多啊!只有她才傻傻的喜欢着你,和你分享她的整个世界。如果你不在,她还是会害怕会哭泣的啊!

69、“男人需要娶了贤妻良母才能放心闯荡世界!”

70、猛虎是很少吼叫的,聚集在一起喵喵叫的是猫咪。

71、武士最后听见的声音总是风声,那是他自己脖颈里溅出的血的声音,像是风声那么寂寞。

72、是的,但你没法活着看到那壮丽的场面了。不过别害怕,很快就会结束的,只要我把你的心脏摘出来,你就会变成死人之国的一员。我们还是好朋友啊,你会站在我的船上。我们一起去宣泄怨恨吧,怨恨像是黑色的花,开满整个世界,会很美的。

73、和你最亲的人相比,世界算什么啊?

74、他忽然理解了知事先生为何作狮子吼状,那是一个父亲被逼到绝境时做出的应激反应,那种父母独有的巨大的保护欲也控制着候机大厅里的人们,所以他们要努力地举高自己的孩子往前送。    所以那个小女孩怎么都不肯放开她的小猫。    人确实是自私的动物,但为了极少数的人,人是能牺牲自己的。这种莫名其妙的感情就是爱,是人存在的证据。上杉越参加过无数次弥撒,每一次牧师都给他讲爱,直到这一刻,他忽然醍醐灌顶了。

75、我们每个人都是为了自己而活着。所谓绝对的正义,只是人们用来粉饰仇恨与渴望的名词。

76、“活过”的概念不是等着慢慢死去,而是要不断地奔跑,跑到很远的地方去看尽可能广大的世界,跑到筋疲力尽才不会后悔

77、她睡着的时候显得很安静又很乖巧,像个真正的公主,应该睡在那种用白色绸缎和蕾丝被单装饰起来的皇室卧房中,恬静美好,等待着被唤醒。    可她确实是个怪物,不能容于这个世界的怪物。    昨晚她的愤怒造成了多少人的死?几十人还是上百人?那些人中有多少是无辜的?这种程度的事件对学院来说已经是极其严重的死侍行凶事件,毫无疑问会派遣A级专员执行抹杀。    无论在人类社会还是混血种社会,这女孩都犯了罪,不被容忍。

78、铃木良治说怪兽的内心世界是迷宫,每只怪兽都生活在自己的迷宫中,所以他们很难找到对方。只有怪兽自己能穿越迷宫找到出口,他们在出口处相遇,那时才会产生感情。路明非和上杉家主的感情不是我们策划出来的,他们在漆黑•的长街上拥抱,天上下着大雨,那之前他们被整个东京的黑•道追赶,几百把快刀跟在后面砍。那不是个适合爱上陌生人的时刻,但就在那一刻两只怪兽走出了各自的迷宫。这就是奇迹,奇迹的发生不是人为的。就像昨晚你跟我说的,我们只能加速一段感情,却不能凭空制造它。

79、战场就是如此,无谓的仁慈只会害死更多人,冲在你前面的第一个战友倒下了,但你来不及惊恐和悲伤,更不能吓得扔掉手中的武器蜷缩起来,你只能吼叫,唿喊其他人跟你一起往前冲。你脚下的每一寸距离都是前面那个倒下的家伙用命换回来的,你现在停步,他就白死了。第二个人倒下了,你继续吼叫……第三个人倒下了,你还是吼叫……开始冲锋了就不能回头,只有两种结果,全军覆灭或者冲入敌阵!但对懦夫来说只有一种,就是全军覆灭!(by施耐德)

80、就算结局是个悲剧,也该是了无遗憾的悲剧(by苏恩曦)

81、路明非的脑海里一片空白,他委实无法证明自己不会爱上别的女孩,就像暗恋陈雯雯的时候他不会知道自己将来会遇到诺诺,那个笑得很治愈很爱很爱完治的赤名莉香也会爱上其他人,慢慢地治好她在完治那里受的伤,仍旧笑得像初夏的阳光。大家都要长大都要寻找幸福,谁也不会停留在过去,只是偶尔想起曾经相遇的时候那么美,会有点黯然神伤。

82、剑在鞘中才是活的 剑出鞘就死了。

83、带上你的千军万马,虽然最终不免孤身奋战!

84、在这个世界的某个角落必有为你而生的人,当你站在悬崖尽头时也不要失去希望,要多坚持那么一秒钟,等那个人一骑绝尘如狂风闪电般出现在你面前。

85、这个世界有多大,取决于你认识多少人,你每认识一个人,世界对你来说就会变大一些。这个世界上有很多城市,有东京、巴黎、开罗、伦敦、伊斯坦布尔……但很多城市对你来说只是名字罢了,你没有去过那里,那里也没有你想要拜访的人,所以它们其实不属于你的世界。这个世界上还有很多很多的人,但你不认识他们,他们也不属于你的世界。这个世界上还有很多好吃的好看的东西,可真正属于你的世界其实是很小的,只有你去过的地方吃过的东西看过的落日,还有会在乎你死活的朋友。

86、错了就错了吧,一个做错的英雄,至少比什么都不做的笨蛋好(by昂热)

87、原本在我的剧本中那个女孩是要死的,她死了,圣骸就失去了完美的寄主,你也不会诞生。但我修改了那个剧本,赐予她活下去的特权,这是我第一次为一个人修改剧本,因为她太愚蠢了,愚蠢得让人不愿她受伤害……但你竟然违抗我的旨意!剥夺了我赐予她的生命!你这卑贱的逆命之人!       所有逆命者,都将被灼热的矛,贯穿在地狱的最深处!

88、歌声像是白鸟一样飞翔在阴沉的天空下,雨云在天空中堆积,仿佛崔巍的黑色群山。

89、每个女孩都是一片大海,她有的时候风平浪静,有的时候惊涛骇浪,有的大海像巴伦支海那样寒冷,但冰下生机勃勃,游动的大群的独角鲸和逆戟鲸。有的大海像风暴角那样凶险,但是绕过了那个海角你就能航向富庶的东方。当然也有些女孩会像加勒比海,美好神秘,不时有海盗出没.这世上的海每一片都不同,洋流、颜色、盐度,还有里面的生物,有些海给你的感觉很浪漫很舒服,也有些海会要你的命。但只要你是个喜欢海的海员,你就不会只在温暖的印度洋上来来回回地兜圈子,你想去大洋上看一看,你还想一路往北去看北冰洋的冰盖。但你最终还是会回到自己最爱的那片海,把你的大船换成小船,挂上一张白帆慢悠悠地航向。每个男人都是海员,你先要见识很多片海的美好,但最后你只会在你最喜欢的那片海上慢慢变老

90、猫只会被自己最亲近的人摸脑袋。

91、心早已病了,梦中魂魄在枯野徘徊。

92、踩着高齿木屐的学生君在细雨中的山谷中独行,和年轻的流浪舞女相遇,她只有十四岁,却梳着古老的头髻画着古艳的妆。男孩女孩的眉目间传递着隐约的情愫和悲伤,因为从相遇的刹那开始,离别也已经开始。

93、直到今天恺撒都没想明白自己怎么被诺诺给收拾了,诺诺最牛逼的地方就是你永远看不透她,所以恺撒的名言是“每个女孩都是一本书,我最爱诺诺这本书,因为我读不懂。”

94、事到如今,每个人都是疯子了,大家都要死,都只能靠对方的绝望温暖自己。

95、武士道的勇气在这种工业机械般的冷漠压力面前,就像被打断脊梁的猛虎。

96、我不会哭,我以前哭得太多,已经没有哭的能力了。

97、对别人残酷的人,首先得对自己残酷,否则只是懦夫。

98、真正的中二病会把自己想得很孤绝,喜欢说“我已经没有退路了”这样的蠢话,却从来没有真正思考所谓“退路”的含义,因为好久没有被爸爸打屁股了,就在心里发狠说要是那个男人再打我屁股我就狠狠地打回去……    明明没有被朋友背叛过却说朋友是虚假的,明明没有受过大人社会的压力却坚持以睥睨的眼神来看父母,明明不懂宗教却说神是虚伪的黑暗才是永恒的真理……

99、路明非微微一怔,心底像是有一条冰冷的蛇爬过。是的,走运了……可未免也太走运了,就像是冥冥中有一只手,操纵着他们来到源氏重工的后门口。这场夜闯源氏重工的冒险看似是恺撒和楚子航的冲动行为,却又像是被规划好的,就像有人想让小白鼠去走迷宫,只需把它放在迷宫口,小白鼠在原地转了几个圈子之后总会一头扎进迷宫里,在曲折的道路上狂奔。他狠狠的打了个寒战,在这场游戏里他们是小白鼠,而那个操纵着他们的巨大黑影藏在视线无法抵达的至高处,冷冷地俯瞰着他们的狂奔。

100、世间应该有那么一个人,你可以为他背叛一切,甚至于公理和正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