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典语录

动漫《东京食尸鬼》经典语录

日期:2015年05月20日 分类:经典语录

1、(捂脸)我要啃食,我要啃食,化为血肉!

2、“但是,如果对象是你…” “就算被背叛也没关系吧…”

3、“锦..是喰种吗?”呵……和姐姐一样的结局。“爸爸和妈妈..小我两岁在事故中去世了..太伤心了,甚至想过死了 会不会轻松些呢但是,有锦君在,我才得到了救赎,所以没关系哦  能够活着的话…吃掉我也没关系…”

4、“就算被我吃掉也是没有办法的事吧”。

5、“你的意思是你愿意接受我了吗?”“不对..不是那样..我只要超越你就好了!”

6、“你懂吗?这就是你所选择的生存方式,你选择的未来,为什么要哭,为什么要叫呢。与其伤害别人,你宁可选择被别人伤害对吗?”

7、“我会在地狱等你。”“喰种是去不了黄泉的。”“那人类就去得了吗?”

8、“现在这世道可不流行‘悲剧’。”

9、“一个人真正意义的死亡是什么时候?”“所有人都忘记了那个人存在过”

10、1000减7等于多少

11、nec possum tecum vivere,nec sine te,意为“有你在我活不下去,你不在我也活不下去。”(另译“我无法同你一起生活,没有你我活不下去”)。

12、拜托你...金木...你就不能打消念头吗...月山先生...对不起谢谢你特地来阻止我...但是...我已经不想再当那个无力的自己...

13、饱受欺凌的我愿与全世界为敌。

14、悲哀的不是不能复仇,而是不能在仇恨中活出自己.

15、被无限扩散的孤独所缠绕,被记忆中天真无邪的笑声刺痛!

16、被隐藏的所谓真实 不管在何种场合下 大多都是残酷的

17、比起做伤害别人的人,做一个被伤害的人,善良的人这样便很幸福。

18、闭上嘴听我说...........我还没说完呐

19、闭嘴,好好听啊,我正说话呢

20、别随便跟我搭话。我宰了你喔。

21、剥夺即使罪恶,我们从出生起,就在剥夺。生命,就是不断犯罪的过程,生命,即是罪恶,我知道,我是罪恶,而你们,也是。

22、不对!真正错误的不是这个世界。的确也有喰种走上错误的道路,但是也并非全部喰种都是那样。应该要,更加地相互理解。人类是,喰种也是,让世界扭曲的不只是喰种,你也一样。

23、不对,并不是我吃了喰种,被吞噬的...明明是我才对...

24、不要随便把我拿来和我不认识的人比较。

25、喰种的饥饿就是地狱

26、喰种是去不了黄泉的,那人类就去得了吗?

27、喰种也是有感情的,和人类没什么不同,为什么人类就是看不到这点呢?就不去理解呢?明明是这么简单的事!只有我而已,能够查觉这件事并且传达出去的人,就只有身为喰种的我,只有身为人类的我,只有我能办到!

28、喰种之间战斗力恒定守则:甲克羽,羽克尾,尾克鳞,鳞克甲。(赫子)

29、惩罚?那我呢?我也杀了很多人,有的是为了吃,有的就是单纯看不顺眼,我也,我也需要被惩罚。

30、除了进食,别无选择。

31、错的并不是我,而是这个世界!

32、大家都尽力去接受那起悲剧虽然很悲伤……但 还是必须活下去才行 大家都拼命地……要找回原本的生活

33、但是...我已经不想再当那个...无力的自己了.

34、但是我吃了的话,就不再是正常的人类了。

35、当你选择放弃一切,不如改变光彩自己,你并不是世界上唯一的弱者

36、敌人就在眼前,哪怕手脚都被折断,也要战斗下去,这才是所谓的喰种搜查官。

37、董香酱一定也很希望有人像贵未小姐一样接受自己。可是,一旦被拒绝,产生变化后,就再也无法回到从前,我和英也一样。

38、多少日如这样度过城市之色消褪离散有时会想起 你去往何方故事仍在进行但只剩下迷寂多次梦境如出一辙共度之时如烟飞漫

39、敢夺取我容身之处的人绝不轻饶。

40、告诉我吧  告诉我吧我的体内有谁存在吗这个世界一切都崩坏了 都崩坏了你微微笑着 什么也没看见

41、告诉我吧,告诉我吧,这是什么原理。

42、很糟糕吗......我才希望有人来告诉我呢。我问你,蛋糕真正的味道是什么?我只觉得难吃到让我想吐,不知是什么味道,但是每个人类都吃得津津有味的样子。安稳的生活感觉如何?不需要害怕CCG和喰种的日子,感觉如何?说一切都遭到不行,别开玩笑了!那我不是从出生起就糟透了吗?你说啊!告诉我啊!

43、怀着一颗充满爱的温柔之心,即便是自己吃亏了也无所谓哟,研。温柔的人只要是那样就觉得十分幸福了。与其去伤害别人,不如成为被别人伤害的人.

44、会变成这样是谁的错,偶然、意外、运气…才没有什么运气存在,那只不过是状况与状况的组合,制造出这种情况的有谁呢?到底是谁,就是你啊!这一切的开端是因为你是个不懂人世间险恶的笨蛋……

45、活着就意味着无休止的杀害,屠戮和掠夺。生命即为罪恶之本身

46、极为不可思议的色彩,充斥着“大都会”的整个天空。

47、即使是喰种 也是有感情的。

48、即使是形如天使的人从天堕落来到这个世界生活,他也一定会做出不少坏事吧。越是纯粹的人越容易染上各种颜色

49、将处于食物链最高点的人类作为食物的狩猎者们是存在的。

50、结束总是突如其来,理所当然的平静生活总是瞬间崩塌。

51、金木,回家吧。回家吧,英。

52、金木,你居然变得那么强,是环境使然的吧。你只能做出这种选择对吧。真可怜。金木。

53、金木:我既不是人,也不是飧种,哪里都没有我的生存之处。 店长:不,你既是人,也是飧种,哪里都是你的生存之处啊!

54、就那么鲜明的——被无限的孤独所包围,过去天真笑着的记忆,此刻却刺痛了我,无法动弹......Unravelling the world. (unravel)

55、就算看不到未来也罢,我们紧握着双手真的真的很温暖哦。

56、咖啡这种东西很容易受时间影响,人也一样,不需要着急。

57、看到你和安定区的大伙们在一起很开心,我有种自己被排斥在外的感觉。所以我就想,我要尽我所能帮助你。但是最后还是一事无成,果然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金木,你不要只是一个人逞强,你总是这样。

58、可怜的不是无法代替双亲报仇这点,真正可怜的是,一心只想着报仇,而活不出属于自己的人生。

59、可是你看似两边都选择了,实际上两边都舍弃了。有时必须舍弃一边,才能守护重要的东西,这种表现并不是温柔,而是软弱,她没有舍弃的坚强,没有舍弃的觉悟。

60、掠夺。与罪恶无异。我等,自降生的瞬间以来就在不停地掠夺。食物,有往来的人,就连血亲也不例外。活着就意味着无休止的杀害,屠戮和掠夺。生命。生命即为罪恶之本身。我知道我是恶。尔等依然。来吧,过来杀我吧。我也会。杀了你们!

61、掠夺行为全都是“恶”.我们从出生那刻起.就不断进行掠夺…所谓的生命…就是不断犯下罪行的过程…生命就等同于“恶”

62、轮廓逐渐明朗的世界,却已无法看到

63、妈妈她並不是什么温柔的人 她害怕孤独,那单纯是发自胆小鬼的恐惧...我也是,我並不是想要保护大家,我想要保护的是我自己,是这个等著妈妈回家,独自翻著爸爸的书,在沙堆里自娱自乐的孩子,我只是不想让这个孩子孤身一人

64、没有必要配合彼此的步调,你想太多了,战斗时可以多依赖自己的直觉。用固定战法就能打倒的敌人,根本就没有什么好怕的。无论是敌人还是同伴,在战斗中都不会以自己的想象行动吧。既然如此,你就该更加了解自己的同伴:思考方式和行为模式,要全都记起来,接着就让对方自由战斗吧。

65、没有什么是不能拿去拼的。——亚门

66、面目全非的和无可奈何的 两者相互纠缠 两人一起灭亡坏掉的 没坏掉的 疯狂的 还未疯狂的我不想玷污纯洁的你

67、那糖果的味道我这辈子不会忘记

68、呐,金木君。我想说,你做的就是错的吗?并没有错,如果放弃的话,一切都没了。因为有你大家才会开心,因为有你大家也会得救。请不要在感到悲伤。我知道你追求力量是想要保护大家,但这样正义的一方却把你当做恐怖分子,这真的是纠结呢。你肯定在想不管怎么变强都无法保护大家,不过你已经做到了,因为你变强,大家被你保护,但又被强大的正义来制裁。这是理所当然的。总比弱,被同伴担心,让同伴保护你而死 好的多。

69、能保护你的,既不是盾也不是铠甲,而是藏于枕边的短剑。

70、能名正言顺杀害别人的理由......根本不存在,只要是夺去生命的行为....全都是恶!

71、你倒底为了什么?这场战斗有何意义?

72、你是唯一一个,在两个世界都有容身之处的人。我希望你能站在人类和和食种的中立角度,仔细思考,解救那些孤独的人,有一天,也救救我的孩子。

73、你是在两个世界都有容身之处,独一无二的存在,我希望你能在人类与喰种的夹缝间思考,彻底想过,并去拯救那些孤独的存在,希望将来。也能救我的孩子。

74、你微微笑着,什么都没看见,已崩坏的我,干脆停止呼吸吧,无法放开,已经无法放开真实——能够破坏,破坏不了,能够发狂,发狂不了。在找到你之后,我动摇了。在这扭曲的世界里,我渐渐变得透明且不可视,请别来找我,不要注视着我。我不想在,某人描绘的世界里伤害你,请记住我。(unravel)

75、你以为事到如今,我还会怕这种痛吗?接下来,轮到我了!•

76、你原本打算吃掉我,所以就算被我吃掉,也没资格抱怨吧。

77、你这混蛋翘课多久了啊!也要考虑下我啊!兔子太寂寞可是会死的!

78、宁愿被别人伤害,也不愿伤害别人,温柔而优秀啊。不过金木你终于明白了,人是需要自私的,不能一直用温柔当借口来逃避,不能一直偏袒他人,不然那些被你原谅的人只会越来越贪得无厌,当你舍弃了同情和懦弱后,终于开始了真正的蜕变,进化成为冷血的蜈蚣

79、请不要忘记 请不要忘记 请不要忘记 请不要忘记对面目全非的事情已经麻木 这是个充斥着无可奈何事情的乐园 请一直记住我

80、请告诉我 请告诉我 这其中的阴谋在我的体内 有谁存在着?在这个崩坏的崩坏了的世界之中你还在笑着 可我却什么也看不见

81、请记得我,即使我再也看不到这个世界。

82、请将已经坏掉的这样的我 呼吸停止无法解脱 一切早已面目全非连同真相一起凝结Freeze 坏掉的 没坏掉的 疯狂的 还未疯狂的我追寻着你

83、人的生存只有俩种:“美丽的活着”,亦或“为美丽的人活着”。

84、任何攫夺行为 一律都是恶我们从呱呱坠地的那一刻起 便一直靠攫夺什么而活生命本便是重复恶行之物生命正是恶本身我有这一自觉我便是恶而你们也一样。好了 来杀我吧。

85、如果哪边都想选,结果哪边都会失去

86、如果你那么想当个人类,就试着让自己饿到极限啊。话说在前头,喰种的饥饿可是真正的地狱。

87、如果伤害别人可以保护我重要的人那么我愿意去做

88、如果是你的话,就算背叛也没关系。

89、如果我是个故事的主角,那么那个故事一定是个悲剧。

90、如果有机会,我还真希望能和你坐下来好好聊聊

91、如果这个世界上真的有灵魂存在,看来他并不打算把力量借给你.

92、入见:“我在地狱等你。 ”    钵川准特:“喰种可没有那个世界。”    金木研掰手指,“难道人类就有吗?”

93、弱小的人能够保护什么?又能拯救谁,如果没有力量的话,只能等待被杀死和掠夺

94、什造,如果你死了,我会难过的

95、生活在人类的社会,就必须向他们学习,人类对我们喰种来说是活生生的教科书。

96、世界的扭曲,是你们食种一手造成的。元凶除了食种,还有人类。

97、世界给的什么样的伤痛就怎么样还回去。

98、世界上所有不利的事都是由于当事者能力不足而造成的

99、世界是靠力量判定,力量能决定一切事物的优劣,你实在太弱了…所以才会输…

100、世上并没有绝对的善与恶,差别只在于强者和无法分清事实的弱者。不对!真正错误的不是这个世界。的确也有喰种走上错误的道路,但是也并非全部喰种都是那样。应该要,更加地相互理解。人类是,喰种也是,让世界扭曲的不只是喰种,你也一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