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典语录

动漫《东京食尸鬼》经典语录2

日期:2015年05月20日 分类:经典语录

101、世上根本没有运气 ,所谓的运气不过就是情况与情况的结合           要么变强改变一切,要么一直做被伤害的人。这世界上所有的不公平都是因为当事人能力的不足只要是正义的一方,无论手段多么卑鄙都可以被原谅真是可怜啊,金木君…… 不得不,变得如此强大…… 一直以来,受到数不尽的伤害…… 呐,金木君…… 强大的人都很可怜吧…… 总是不得不代替别人战斗…… 就像你一样…… 呐,金木君…… 休息一下吧………… 现在终于不会感到疼了呢,金木君…………只有一条路不能选择——那就是放弃的路;只有一条路不能拒绝——那就是成长的路宁愿被别人伤害,也不愿伤害别人,温柔而优秀啊。不过

102、世上生物总是互相争夺互相残杀,大家都视这些为理所当然,把自己的行为正当化,能名正言顺杀害别人的理由根本不存在,只要是夺去生命的行为,全都是恶.

103、是天使借给魔鬼他的面容,还是魔鬼借给天使他的镰刀

104、是为了保护吧,保护你重要的东西

105、谁都会害怕,尤其是拼了命的珍惜后却还是什么都留不住

106、说到这一切的开端,也因为你是个不懂人事险恶的笨蛋

107、丝丝微热,永垂不朽。没有什么是不能拿去拼的。

108、死去的是人类也好喰种也好 只要是自己认识的人 都无法忍受。

109、肆意妄为是强者的权利!

110、虽然很悲伤,但还是必须活下去才行。

111、所谓的生存,就是吞噬他人。

112、所有不利情况都是由于当局者能力不足导致的。

113、他们,一直在寻找平衡点,杀戮太多,罪孽深重。和芳村店长相遇后,才明白了自己的过错,但是,无论如何洗心革面,罪恶都不会消失,所以,他们需要惩罚。

114、他们总是...下意识地寻求能补偿的方法...他们夺走了大量生命不断犯下罪过...但遇到芳村先生后他们终于认识了解到自身行为的意义不过...就算他们改过自新也无法抹消罪过...所以他们需要惩罚...

115、她只是这样笑着,有点苦恼的样子,还有......些许的哀伤

116、兔子太寂寞会死的

117、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大家?为什么大家都要离我而去?一个个消失。和依子的约定,拼命背下的公式,一切,一切,一切一切都消失不见了。我不要,不要这样,再也不要失去任何人。

118、为什么大家都要离我而去,全都消失了。不管是和依子的约定,还是我拼命背起来的算式,我不要,我再也受不了了。我不想。再失去任何人。

119、为什么美丽的东西总让人联想到的是死亡而非生命?

120、为什么为什么大家为什么大家都要离我而去全都消失了...不管是和依子的约定还是我拼命背起来的算式全部...全部都...全部都要消失了...我不要...我再也受不了了...我不想...再失去任何人...

121、我不认为,至今所做的选择都是正确的,可能根本就无关乎对错吧……但是,像这样认清自己的罪孽,自己之前所做的选择,还有今天,能为谁死去……我都觉得不错啊……

122、我不是什么主人公,也不是什么…只是一个平凡的满大街都能看见的大学生…但如果以我为主角写一部作品的话,那一定,是一个悲剧…

123、我不想再做那个无力的自己。

124、我不想在某人描绘的世界里伤害你。

125、我从没觉得自己的选择很正确,其实正确与否,根本无关紧要。但是自视自己的罪孽,然后在今天,为他人而牺牲,我觉得 ,还不赖。

126、我打算先用自己的眼睛看过之后,再决定要怎么做。

127、我的朋友只有我才能吃

128、我的样子是人类,我的食物也是人类。

129、我根本不想伤害我的朋友,所以我...已经无法再跟英待在一起,可是我也无法融入喰种的世界。既不是人类也不是喰种,我是...孤独一人,这世上根本就没有我的容身之处。

130、我果然还是不愿和你为敌。但是,身不由己啊。

131、我们对着扭曲的世界没兴趣

132、我们努力的改变想要成为普通人,只是想过安静的生活,不想再有任何人离开自己身边,在我离开这个世界的最后一刻,让我再看它最后一眼。

133、我们是平等的肉食者,倒不如说人类夺取的生命更多,而我,只杀一种。

134、我们早就舍弃当人类了,我们对扭曲的世界没有兴趣。

135、我们只得,一边失去,一边生存

136、我甚至觉得似乎所有的一切...都已经恢复原状了,但是...那是不可能的...大家都尽力去接受那起悲剧,虽然很悲伤...但还是必须活下去才行。大家都拼命地,要找回原本的生活......

137、我是现学现卖的,这本是我“老师”的——您好,筱原特等

138、我想,如果说这个世界是错误的话,那么造成这个错误的便是,存在于这个世界的万物

139、我想找到你,请你不要找我,不要看着我,我不想伤害你,请记住我,这个鲜明的存在

140、我已经不再想当那个…无力的自己。

141、我在这个世界寻找希望,却一直寻找不到;所以我只有在另一个世界中得到绝望。

142、我只希望你不再孤单一人

143、无法舍弃两个方中的任何一方,那不是温柔,那不过是软弱罢了。这世上所有的不公平都是因为当事人能力的不足。没有光明是不幸的吗、需要光明才是真正的不幸宁愿被别人伤害,也不愿伤害别人,温柔而优秀啊。不过你终于明白了,人是需要自私的,不能一直用温柔当借口来逃避,不能一直偏袒他人,不然那些被你原谅的人只会越来越贪得无厌,当你舍弃了同情和懦弱后,终于开始了真正的蜕变,进化成为冷血的蜈蚣人的生存只有俩种:“美丽的活着”,亦或“为美丽的人活着”。你原本打算吃掉我,所以就算被我吃掉,也没资格抱怨吧。

144、无论何时,我的朋友只能我来守护

145、无论是人类还是食尸鬼死去,要是他们是我认识的人话,我绝对无法忍受。

146、无限扩展开来的 孤独缠绕着我记忆中你无邪的笑容 刺得我隐隐作痛无法行动 无法解开 无法行动 无法解开 无法动弹 已经无法动弹(let me go)

147、笑到最后的是小丑

148、研...就算吃亏了也没关系...温柔的人光是这样就很幸福了

149、要么改变一切,要么被一切改变

150、要我去相信人类很困难,但是,如果对象是妳,就算被背叛也没关系吧

151、一不小心搞砸了,我们回去吧,金木,回去吧。

152、一路走来,我从来不觉得自己的选择是正确的,但不管是正确还是错误,对我而言或许都无所谓吧。但是,我能像这样承认自己的罪过,一路选择属于自己的人生。今天,能为了他人而死,我觉得。这样也不赖。

153、已经坏掉的我,干脆停止呼吸吧

154、已经面目全非的 ,无可奈何的。两者相互纠缠 ,两者走向灭亡。

155、有些事情是一定要做的,哪怕知道结果一定是死。

156、又想吃了我对吧,那么,被我吃了也没事吧?——金木

157、与其伤害别人,我宁愿被伤害,温柔的人光是这样就很幸福了。

158、在敌人面前就算手脚都断了,也要战斗下去!

159、在我感到艰辛痛苦的时候,给予我支持的,是大量的虚构故事。

160、在这个崩坏的崩坏了的世界之中你还在笑着 可我却什么也看不见

161、在这个扭曲的世界里,我的存在逐渐变得透明,无法被看请,不要找到我,不要注视着我在这个他人描绘的世界,我并不想伤害你,请记住我?这鲜明的存在在这个他人布下的孤独陷阱里在我的未来解脱之前请记住我这鲜明的存在

162、站在这个动荡扭曲的世界中的我 逐渐变得透明无法看清请不要找到我 不要看着我这个不知由谁布下的陷我于孤独的陷阱 如果未来我逃不出来 请你回忆起我 这个仍然鲜活的存在

163、这个不知由谁布下的陷我于孤独的陷阱    如果未来我逃不出来请你回忆起我   这个仍然鲜活的存在

164、这个世界上所有的不公平,都是因为当事人能力的不足导致的

165、这个世界是错误的,扭曲的是你们。

166、这算什么啊...喰种是什么啊...会去杀人,同伴之间还自相残杀...我才不是这种生物,我是普通人类啊!

167、这样就够了.....我很幸福。

168、真是可怜啊,金木君……不得不,变得如此强大……一直以来,受到数不尽的伤害……呐,金木君……强大的人都很可怜吧……总是不得不代替别人战斗……就像你一样……呐,金木君……休息一下吧…………现在终于不会感到疼了呢,金木君…………

169、真遗憾,我本来想让阿岩,也尝尝那美味的咖啡的。

170、真正重要的东西,不管痛苦也好、悲伤也好。都要努力到底,就算失去生命,也要用双手来保护到底。

171、拯救他人之前,先拯救自己。

172、只要能复仇的话,只要有强烈的意志和目标,地位和阶级都无所谓。

173、知晓那盛开的 奈落之花。

174、作为喰种搜察官…即使手脚都残了,也要逃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