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典语录

火影忍者经典语录 火影忍者名言2

日期:2015年03月19日 分类:经典语录

101、他是光,所以众人才能手捧希望的花朵。

102、每个人都依靠自己的知识和认识,却又被之所束缚,还将这些称之为现实。但知识和认识是非常暧昧的东西,那个现实也许只不过是镜花水月,人们都是活在自我意识之中的,你不这样认为吗?你这双眼睛又能看多远呢?

103、未来的路,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走,情绪上的低落让我无心去做一些踌躇满志的事情,荒诞度日,提笔写思,逍遥的残影,那不过是心灵上的一种自我安慰。也许每个人都是会有低谷。

104、幸福什么的就不是男人应该追求的。

105、人要了解痛楚才能成长,而所谓成长,就是由自己去思考怎么做,了解痛楚,而后思量

106、青春不能回头,所以青春没有终点。

107、逝去的话语,是利刃,划开心里的伤口。也是火苗,悠悠的点亮生存的希望。

108、我们的职责就是为下一代做好榜样,协助他们,也正因为此才会笑着献出生命,这才是老者的风度。

109、我再也不会让别人来救我了! 我会冷静下来,再也不会逃跑! 我再也不会输给佐助! 我以左手的疼痛起誓!

110、我心似白鸽翱翔四方,却困锁在这片汪洋,不但无法飞翔,连呼吸都成了奢侈。

111、他一点都不会感觉到痛苦...因为我已经厉害到不需要让他受苦了死者的血泪混入滚滚的流沙之中...将会赐予修罗更强的力量我到底是为了什么而存在,并且生存呢? 当我想到这个问题的时候,却找不到答案。 但是在活着的时候就必须要有个理由,不然就和死了没什么差别。 于是我做了这么一个结论。 我活在担心被暗杀的恐惧之中,这么想才能觉得安心...因为我藉由持续杀害那些刺客... 来更加确定我活着的理由。 只为了自己而战,只爱着自己活下去...一想到我是为了让别人感觉到这一点而存在的, 我就会觉得这个世界非常地完美。 这个世界会让我感觉到我还活着。 只要我该动手杀害的人还继续存在着...我的存在就不会消失。

112、当有人从心底认同你的时候,那个人对你来说就是最重要的人。

113、努力是能够超越天才的!

114、有太多的羁绊只会让自己迷惘。强烈的想法和珍惜的思念,只会让自己变弱。

115、笔直前进,说到做到,这就是我的忍道!

116、我要创造一个有你的世界

117、真正重要的东西,就算失去自己珍贵的生命,也要用双手保护到底。

118、那种我看不顺眼的命运,不需要去接受

119、我们能做的是在绝望与痛苦当中蕴育出快乐的希望。

120、人活着是没有意义的,但只有活下去才能发现有意义的事情,了你就如你发现了这朵花,而我又发现了你一样

121、人在保护自己最重要的人时就会变得很强。

122、在这世界上的每个人都会受到挫折,也只有受挫后才能更迅速的成长,变得更加坚强。

123、你也是这样么?只要认为自己崇拜的人受到侮辱,就像自己受到伤害一样愤怒,崇拜的人越重要越是如此。

124、面具下残留的痛,是悔恨,是欣慰,努力改变的扭曲的现实。或者毁灭。

125、这个世界,能够束缚你的人,只有你自己。

126、日向宁次:他(鸣人)有一双好眼睛,就是他将我从黑暗的迷途中带了回来日向宁次:人无法违反命运的潮流日向宁次:人的命运是像云彩一样只能随风漂流,还是说云彩它自己选择了方向,我现在还不是很清楚。但无论是那种情况,它们都可能漂流往同一个方向,但如果选择了后者的话,人就会朝着自己的人生目标而不段努力,拥有这种想法的人才是真正的强者。日向宁次:每个人都只能活在无法违抗的潮流之中,只有一种命运,是每个人都平等拥有的,那就是死。日向日差 :我痛恨着宗家,说实话到现在我仍然痛恨着宗家。正因为如此,我并不是保护你这身为宗家的人,而是为了保护我的兄长而去死。这样做对我来说才是真正拥有选择的自由。

127、你只要相信自己所走的路,大步向前走就好,然后就那样成为一个能让别人带着笑容守望着的人吧。2.不相信自己的人连努力的价值都没有。3.真正重要的东西,不管痛苦也好、悲伤也好...都要努力到底,就算失去生命也要用双手来保护到底!如此一来,就算死掉的话,也会永远留下男子汉活过的证据...

128、不服从命令的人是人渣,抛弃同伴的人是人渣中的人渣。

129、不要因为失去了什么而低落,其实就只是再多努力几个步伐就能看到美好的未来。当梦醒了我们又开始另一个梦。那些不愿意从梦里走出来的人,就永远地留在回忆里。

130、原谅我,佐助,这是最后一次了。

131、真正的情谊,无关风月,纤尘不染,只因你在,我也在,你未离,我亦为弃。羁绊,本就如此简单。

132、白:你有对自己很重要的人吗?人想要保护重要的东西之时就会变的很坚强,对我来说,要放弃所有的梦想成为真正的忍者,是很难的事。但我想要实现那个人的梦想,为了这个,我可以成为真正的忍者。我想要实现那个人的梦想,那就是我的梦想。白:执意要动手的话,我的心会变成一把 利刃去撕杀,成为真正的忍者。我、是为了我的梦想,你们、是为了你们的梦想,请不要怨恨我,我只想要保护我最珍惜之人,我为那个人做 事情,为那个人战斗,想着 那个人的梦想,这就是我的梦想,为了这些,我成为真正的忍者,杀死你们!

133、想要保护什么结果就会牺牲什么,时间已经消磨的够久了吧,很遗憾。

134、有些人,近在咫尺,却是一生无缘。生命中,似乎总有一种承受不住的痛。有些遗憾,注定了要背负一辈子。不要伤害爱你的人,也不要让你爱的人受伤害。

135、刚才我也说过了,还是不要仅凭外表和印象就来判断一个人比较好,都怪你们自己认为我为人沉稳,妄下判断,觉得我不会轻易动手打人,一族一族地喊个不停,就因为你们看错了我的器量,不知道我的器量究竟有多深,现在才会被打倒在地。

136、只要有树叶飞舞的地方,火就会燃烧…… 火的影子会照耀着村子……并且……让新的树叶发芽…… 当想要保护自己做珍惜的人时……忍者真正的力量才会表现出来。 火的意志的阐述只为了自己而战,只爱着自己活下去,只要这世上还有为了让我感到活着的快乐而存在的该被杀死的人们我就不会消失。

137、希望就等同于放弃,只不过是蒙混过关的说辞而已只会逞口舌之快的男人只会是失败者,现实就是残酷著发展而已。我谁也不是,也不成为谁有光之处必存在阴影,只要存在胜者这个概念,就同样存在败者。维护和平这种利己主义的意志会挑起战争,为守护爱,憎恨便会随之而生,这是因果关系,不可能被分开。

138、有些事情,并不是愿不愿意,值不值得,只是一旦爱上了,就无从选择了吧 。

139、玖辛奈(死前对鸣人说的话下):还有三禁中的关键问题就是女人,妈妈是女人不太明白,总之这个世界上只有女人和男人。虽然你会对女人感兴趣,但千万记住,可别被奇怪的女人勾引了哦,去寻找像妈妈一样的女人。还有,说到三禁还有一点,要多加小心自来也老师呦。鸣人,接下来你会遇到很多痛苦心酸的事,要坚定的保持自我,还要拥有梦想。并且,还有拥有能实现梦想的自信。还有还有还有...(已经泣不成声) 其实还有更多的事情想要教导你,也想要一直陪在你身边。我爱你!

140、好平凡的步履,期待常会不约不至。没有什么快乐,胜过有颗安闲自在的心。痛就痛,苦就苦,就让它痛,就让它苦,总有一天,你会在不知不觉中发现所有的伤口正在慢慢愈合,所有的痛楚都已是过往。

141、奈良鹿丸(在阿斯玛墓前对红说):从大事到鸡毛蒜皮的小事他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将棋也是其中之一。说不失落那是骗人的,可我也长大了,不能像小孩一样向人撒娇了,不能再哭哭啼啼了。我这个人老把“麻烦死了”挂在嘴边撒娇磨人,小时侯因为这个总是四处碰壁,那时侯每次都是他在护着我,虽然,他是个让人摸不着头脑的奇怪老师,可在我心里他就是最最有型的男子汉。现在,就该轮到我了,您的孩子出生后,这次就该我做他的老师保护他了,我一定要他做一个有形的男子汉。奈良鹿久:传说都有夸张成分,况且,正因为它可被超越,才会有新传说诞生。

142、伊鲁卡:掉落在木叶上的小小火种,总有一天会变成熊熊烈火……总有一天会成为新一代的火影……并且继续照耀着这个村子……伊鲁卡:彼此间的信赖和互助,从一生下来开始,就一直和所珍惜的人们牵在一起,然后,经过时间的琢磨,更加的坚强,这不是什么大道理,只要这跟线所牵在一起的人都会这样,因为是最珍惜的人。

143、三代火影:木叶村对我来说并不是一个组织而已,木叶村每年都会诞生并孕育出许多忍者,然后战斗,就算为了保护自己珍惜的东西而死。这个村子里的人,就算没有血缘关系,对我来说:就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家人!

144、我到底是为了什么而存在,并且生存呢?我想到这个问题的时候却找不到答案。但是在活着的时候就必须要有个理由,不然就和死了没什么差别。于是我做了这么个结论:“我是为了杀光除了我以外的所有人而存在的。我活在担心被暗杀的恐惧之中,只为了自己而战,只爱着自己活下去,只要这世上还有为了让我感到活着的快乐而存在的该被杀死的人们我就不会消失。”

145、只想放空自己,就让烦恼随风飘去,走过熟悉地方,失落感就涌了上来。

146、人生在世只有一次 不必勉强选择自己不喜欢的路 随性而生或随性而死都没关系 不过 无论选择哪条路 都不要忘记保护自己所珍惜的人。

147、强者有天才型和努力型两种。如果说你的写轮眼是宇智波家族遗传的天才型,那我是吃苦耐劳、不懈努力练习练习体术的努力型。努力是可以超越天才的

148、不要以外表或者主观意识去判断一个人,你就是太相信自己的力量,才会被我打倒在地上。

149、话说男人是不能打女人的,当然也不想被打...

150、你我不过都是世间最渺小的一粒沙,终有一日会尘归尘,土归土。只是等到那一日,曾经犯下的错,是否还可以弥补?曾经错失的缘,是否还可以续章?曾经许下的诺言,是否还可以兑现?

151、漩涡鸣人:如果这个世界还存在一点希望,那就由我来抓住它,并把它传给每一个人

152、笑了开头,哭在结尾。人生犹如一个百味瓶,任你怎么闻辨终不知其味。纷繁复杂的气味混杂一起让我们难以澄清难以解释,这就是人生。

153、这个世界上就存在着很多不寻常的奇迹,而这不寻常的奇迹中往往都注入了绝大多数的坚持与努力。 人的命运难道就像云那样只能在被决定的方向上漂浮着么?还是能够自己决定它的方向呢?我还不太明白,无论如何,或许终点都是一样的。我想要的和平。

154、因为你快乐,所以我才快乐,真心感谢奇迹让我们相遇,从此人生的道路上再也没有恐惧

155、不需要什么明天,握住了的拳不要隐藏。

156、在我们追求一些向往的东西的时候,不断的努力争取,这是成长了。当我们舍弃了一些我们不愿割舍的东西时,这是成熟了。

157、金币银币与铜币相比,的确更有价值,但只要积攒起足够的铜币,也能产生与金币一样的价值。

158、漩涡鸣人:为什么是我爱罗,为什么每次都是他•••怎么可以就这样死掉•••他可是风影啊!他才刚当上风影不是吗?如果你们砂忍不把那个怪物放进他体内,就不会发上这种事了!我爱罗他的想法你们究竟想过没有•••说什么人柱力,创造出那种词语而且老是怪在嘴边,就这么了不起吗?(这是我爱罗濒临死亡是,鸣人发自肺腑的哭,好感动有木有!)

159、宇智波鼬:只要是人都是依靠自己的知识与认知并且被之束缚生活着的,那就叫做现实。但是知识与认知是模糊不清的东西,现实也许只是镜花水月,人都是活在自己的执念中的。宇智波鼬:在月读的世界里,空间也好,时间也好,质量也好,都由我来支配。宇智波鼬:就是因为你们太执着于这一族渺小的东西,所以才会忽略真正重要的东西。

160、我已经失去过所有的东西……所以我不想再看到我最珍惜的伙伴们,在我的面前死去了。

161、再度面对纷扰的世界 滚滚红尘的时候,对所有的一切都已显得淡然。不论你身于何地,处于何境,心于何求,都要真诚感恩生活的惠赐与拥有,宽容他人无心的错失与伤害。

162、这就是墙壁!墙壁很容易使一个人抛弃自己的意志,听着,不要舍弃你的意志……你要让它成为你的垫脚石。

163、人生有很多不公平之处,但你一定要学会正视自己,不要因为遇到悲伤就悲伤不停,不要因为感受到痛苦就让自己沦陷于痛苦之中

164、无论是谁,只有到最后一刻才能看清自己究竟是怎样的人

165、被抓到的小鸟,只要够聪明,就会用自己的嘴打开鸟笼的门。因为它们还没有放弃,想要自由得翱翔在空中的希望。

166、活着是没有意义的,但是活下去的话却可能找到有趣的事物,正如你遇见那花,如我遇见你,让我们把一切纳入掌中,然后再来见识一下这世上所谓的真理。

167、感受痛苦吧,体验痛苦吧,接受痛苦吧,了解痛苦吧。不知道痛苦的人是不会知道什么是和平。

168、人生是自己主宰的!不需要强逼自己走不喜欢的路,生死命运皆在自己手上,但是保护你认为最重要的人……是走任何一条路也不可忘记的事

169、活着是没有意义的,但是只有活下去才可能发现有乐趣的事,就像你发现了这朵花,而我发现了你一样。

170、是鸣人改变了我!是鸣人的笑脸拯救了我!所以,如果是为了保护鸣人,就算死,我也无可畏惧,因为我,最喜欢鸣人了。

171、那夜的黑暗,是你的光明那夜的杀戮,是你的和平那夜给你的恨,是你给的爱那夜的月,是两个人的泪

172、人因为有难忘的记忆而变得坚强,这就是所谓的成长吧。

173、忍者的才能不在于所掌握忍术的多少,而在于永不放弃的毅力.笔直向前绝不违背自己的誓言,还有不管何时都不放弃.

174、白绝:悲伤的时候,一个人待着就好了。

175、再不斩:……下雪了,白,是你在哭泣吗?我们一直在一起,所以最终也想在你身旁…可能的话,真想和你…去…同一个地方……

176、初代火影:木叶的同胞都是我的身体的一部分,村子里的人都相信我,我也相信大家,这就是火影!二代火影:猿飞,保护村子,保护信任你的人们,然后去培养足以委以重任的下一代。从明天开始,你就是火影了!四代火影:把九尾封印在你身上因为我相信你能善用这个力量!森乃伊比喜:在紧要关头不敢赌上性命的人,把希望寄托于还有明年那种不确定未来的人,以及放弃机会的人,我认为像这样意志不坚定的废物根本就没资格成为中忍!

177、……我的身体根本就使不上力……我……我又……变成只会碍手碍脚的人了……我每次都受到其他人的保护……好不甘心……既然如此……这次……必须要由我来保护我所珍惜的人们了……我每次……都希望自己能够成为一个厉害的忍者……我每次……都说喜欢佐助……我每次……都很骄傲的教训鸣人……我每次——都只是看着他们两个人的背影……但是……他们两个却经常为了保护我而战……小李……你说你喜欢我……你肯拼死为我而战……我从你们身上学到了一些东西……我也想变得跟你们一样……请你们……这次就好好的看着……我的背影吧

178、三代火影:只要有树叶飞舞的地方,火就会燃烧。火的影子会照耀着村子,并且,让新的树叶发芽,当想要保护自己做珍惜的人时...忍者真正的力量才会表现出来…三代火影:人生在世只有一次,不必勉强选择自己不喜欢的路,随性而生或随性而死都没关系,不过,无论选择哪条路,都不要忘记保护自己所珍惜的人。三代火影(临死前):只要有树叶飞舞的地方就会有火在燃烧,那火光会照耀着村子,然后新的树叶会再次萌芽。三代火影:忍者最强的力量不是在学会所有忍术之后得到,而是在保护自己最珍贵的东西时才会显露出来。

179、奈良鹿丸: "哎.....我本来想随便当个忍者,随便赚点钱,然后和一个不美也不丑的普通女人结婚,生两个小孩,第一个是女孩,第二个么是男孩,等长女结婚,儿子也能够独挡一面的时候就从忍者的岗位上退休,之后就过着每天下将棋或围棋的悠闲生活,然后比老婆先死,我就是想过这样的生活,结果我却出来抢风头,我真想普普通通过完一生”

180、砂瀑我爱罗:只是善与恶的界限不清而已,人都是不能战胜孤独的。

181、人 都是依靠自己的感知和认知来认识这个世界 但也被之束缚的生活着的 那就叫做现实 可是感知和认知是暧昧不清的东西 现实也许也只是镜花水月 人都是活在自己的自我意识中的 你不这么认为吗?—— 鼬

182、因为失去,所以明白。 —旗木卡卡西

183、我们一直在孤独中跋涉,在寂寞里坚守。命运从来都是峰回路转的,因为有了曲折和故事,我们的生命才会精彩。人生的旅途中,我们谁都不知道,谁会与谁相遇。那些路过的风景,只是眼前掠过的一道光。

184、我不是人,也不是人偶,我是介于人与人偶之间一种产物。

185、相信你一定能找到守护你,引导你的人。而当你接受了那人的内心,你也会明白,我的师父在我手中留下的字——”受け心“,究竟有什么意义。

186、无论是多么脆弱的心灵,在孤单的岁月中煎熬数年,都会渐渐变得无坚不摧。

187、我们一直在一起,所以最后也想在你身旁。就算时间回不到最初,我也希望能走到最后。

188、宇智波佐助:没有父母兄弟姐妹的你,了解我什么!从一开始就孤身一人的你,了解我什么啊?!因为有关系才这么痛苦,失去了那个对你来说到底是什么你知道吗?

189、“还是不要仅凭外表和印象就判断一个人比较好。”宇智波鼬

190、我的使命是为下一代人做好榜样并帮助他们。为此,即便是笑着付出生命也无所谓了。

191、有谁不怀念自己曾经快乐的那样简单,但事与愿违的是,不是所有人都能和自己重要的人永远朝夕相伴。

192、手臂断掉的话 就用脚踢死他 脚断掉的话 就用牙咬死他 脖子被折断的话 就用眼盯死他 眼都没有了的话 就诅咒死他 就算会被大卸八块 我也要把佐助从大蛇丸那里夺回来

193、人生这场漫长的旅行,不管是打算见识什么样的风景,最终我们所欠缺的都只是一个同行者,和一份没有忧愁的心情。

194、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愚痴的人,凡事都朝坏处想,越想越苦,终成烦恼的人生。世间事都在自己的一念之间,我们的想法可以想出天堂,也可以想出地狱。

195、六道佩恩:一切都使我们醒悟:人类是无论如何都不会互相理解的愚蠢生物。六道佩恩:事出总是突然的,而理由则是后来加上去的。六道佩恩:当你们试图去寻找死的意义……能找到的……只有痛苦…和不知道归向何方的憎恨…六道佩恩:草菅人命的杀戮……永无止境的憎恨…不可治愈的痛苦……这就是……战争…六道佩恩:知道什么叫历史吗?生长于真相之下,明白过去,预感未来,知道那就叫历史。六道佩恩:若不知晓相同的痛楚,就无法真正理解他人,而且就算能够理解,也不可能相互体谅,这就是不变的道理---

196、踏上梦想之道,是没有捷径可以选择的,如果你真心希望这个梦想实现,那么,你该想的不是如何抄捷径去完成,而是如何走完极具艰险的道路。

197、人生不是生死对决,孰强孰弱并不是重点,重要的是,你有你的风格,他扮演着他的角色。

198、在紧要关头不敢赌上性命的人,把希望寄托于还有明年那种不确定未来的人,以及放弃机会的人,我认为像这样意志不坚定的废物根本就没资格成为中忍!

199、我爱罗的战前宣言(上):为了自己国家,自己村子的利益。忍者们不惜一度甚至三度互相伤害和憎恨。这份仇恨让人渴求力量,我便诞生了。曾经的我是仇恨也是力量更是人柱力•••我憎恨这个世界和人类,希望一切都被毁灭••和现在晓的所作所为如出一辙。但是一位木叶的忍者阻止了我,这个人为了身为敌人的我而哭泣,还将我这打伤了他的人称为朋友,他拯救了我。虽然彼此是敌人,但他同时也是人柱力•••(由于一次性不能输这么多,只好分开发了)

200、高兴的时候爱怎么哭都没有关系啦!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