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典语录

莫扎特经典语录_莫扎特名言句子

日期:2015年09月21日 分类:经典语录

我每天花8小时练琴,人们却用天才两字埋没我的努力

有许多人是用青春的幸福作成功的代价的。

谁和我一样用功,谁就会和我一样成功。

生活的苦难压不垮我。我心中的欢乐不是我自己的,我把欢乐注进音乐,为的是让全世界感到欢乐。

为进入天国而奋斗固然是崇高的,但是活在这凡世也美妙无比。那就让我们做人吧。

我但愿有梦,由于梦使生活较为能够接收。

如果爱是一种力量,那音乐是一种动力。

I pay no attention whatever to anybody's praise or blame. I simply follow my own feelings.

"主阿,让他们永恒地休息吧。主阿,把轻亮的光永久地撒在在他们的躯体。上帝阿,愿我的赞美和誓愿,随着这祷告飘向耶路撒冷。愿你听见我的祷告, 安抚死者的灵魂,接受死者的骨肉,让他们永恒地安息吧。"

“慈悲的耶稣,请你怀念,你曾为我降来人间,到了那天,勿殄灭我。

你为觅我,受尽辛劳;又为救我,被钉死于十字架上。但愿这些苦难,并不付诸东流。

报应的审判者是公正的,愿在清算的期限前,恩赐宽恕我的罪愆。

我如囚犯,声声长叹,因我有罪,满面羞惭;天主!恳求你,饶恕我吧!

你曾赦免了玛利亚-玛达雷娜,你又怜恤了右盗,求你也给我一线希望。

我的祷告固不足取;但你是慈善和宽容的,愿你宽宏大量,勿使我堕入永的地狱之火。

祈求你使我厕身绵羊群内,使我能脱离山羊,愿将我列于你右翼之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