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典语录

彼得·巴菲特经典语录_彼得·巴菲特名言句子

日期:2015年09月21日 分类:经典语录

人生没有那么多的公平可言。偏转一下你的航向,逆风就会成为顺风。
刻苦努力,坚持不懈,最终耀眼的太阳就会跑到你的身后。
你生活的起点并不是那么重要,重要的是最后你抵达了哪里。

人们都清楚金钱买不到幸福,但也心照不宣地承认幸福换不来金钱。

我们必须谦虚地认清自己的知识所限和能力所限。

讨论的目的是交流思想,并不是衡量不同的观点优劣。

人生的志向往往神秘莫测,极少有人能够沿着直线靠近它们,也不会有人在找寻他们的过程中一帆风顺。

书本和学校可能是教育的工具,但并非教育的本质。教育的本质是对人性的理解。

我们之所以做出这样的选择,到底是出自于真正的信念,还是因为它是我们的优势所在。

制定目标并为之全力以赴,常常能提升自我尊重,且带来很大的快乐。 精确的目标会使我们对其他选择视而不见。当目标搁浅,当愿望幻灭,我们就会被迫擦拭自己的眼睛,并放眼于更广阔的世界。

优势的本质是拥有最广泛的选择权。

虽然通常家长会比孩子懂得多,但没有人能够懂得足够多。我们心怀善意并希望自己动机纯洁,但有时这些动机比我们想象的要复杂。我们大概都清楚,家长送子女去哈佛或耶鲁,多多少少有炫耀的意味。

有些游荡的人,就是迷路的人!但是很多情况下,徘徊在选择的迷宫中并不意味着迷失,而是通往正途的一条必经之路。 如果人们被自己的选择所困扰,那不是因为选择太多,而是因为他缺乏一种清醒的判断和足够的意志力。

自欺欺人地认为偏见是别人才有的缺点,这本身就是一种偏见。

良好的工作态度,首先在于勇于发掘自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