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典语录

《踮脚张望的时光》经典语录

日期:2015年10月29日 分类:经典语录

年轻的我们,心脏都是比较小的。一点苦难放进去,都显得大。长大了的人,心脏就变大了。即使更大的悲伤装进去,也照样可以冷漠的离开,平静的遗忘。所以忍耐吧。有天我们的心脏会长得比悲伤大。

你跟随星星的轨迹穿越夜空,经过的,是漫长又孤单的寂静,在空无一物的宇宙中感觉孤独吗?其实,我正在抬头仰望你,被你的光芒温暖了眼睛。

我曾以为自己是一无所有,有天回头看看,才发现自己原来拥有过很多。

他们神色中的仓皇与悲伤,幸好,我都还不懂。

有一天你将破蛹而出,成长得比人们期待的还要美丽,但这个过程会很痛,会很辛苦,有时候还会觉得灰心。面对着汹涌而来的现实世界觉得自己渺小无力。但这,也是生命的一部分。”

你永无止境地坠落,需要音乐取暖。

我们不必认识,不必相知,不必分离,这样可以维持在跟着你的影子走过的时光里对你臆想出来的美好的一切.

这个年纪的我们,根本不须畏惧有什么会失去,抬起头骄傲的活下去就可以。 因为最想要的那个得不到,就看不到自己拥有的一切了,因为最想要的那个得不到,就觉得自己一无所有了。”

有一天你将破蛹而出,成长得比人们期待的还要美丽,但这个过程会很痛,会很辛苦,有时候还会觉得灰心。面对着汹涌而来的现实觉得自己渺小无力。但这,也是生命的一部分。做好现在你能做的,然后,一切都会好的。我们都将孤独地长大,不要害怕

我们都曾经孤单地坐在自己的世界里,等待一个属于我们的奇迹。

我能够了解你为何灰心 但请你在最后不要放弃

等待是白色的烟雾,飘散在记忆的最深处。

假如不能相濡以沫,也不能相忘于江湖呢?

有时,我会害怕。蟑螂从脚边爬过会害怕。看了恐怖电影后一个人留在家里会害怕。招惹了学校里张牙爪舞的女孩会害怕。但我最害怕的,是那些将我当成异类和弱者的冷漠目光。

只要世界上还有一对幸福的标本,就不要放弃相信爱情。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