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典语录

《一生一世笑红尘》经典语录

日期:2015年10月29日 分类:经典语录

也许你以后会遇见很多人,他们都会对你很好。但是,你要相信,陪你到最后的,一定是我。

“苏锦屏,如果朕睡着了,不要叫醒我……”

“苏锦屏,朕听说,咳……咳咳……朕听说皇甫怀寒生辰的那一日,你为他唱过几首歌,今日朕生辰,你可不可以也唱一遍给朕听?”

若你怕痛,你不必爱我,我爱你便好.

的确是挺狗血的,这种狗血的程度,大抵可以媲美疾风之下,一支利箭对着自己的方位而来。然后出现一名帅哥,无怨无悔的挡在你面前一样狗血!狗血到让人想吐一口盐汽水,狗血到让人想哭!

朕羡慕的从来都不是百里惊鸿,而是冷子寒,至少,他可以让天下人知道,他会一生一世守护你,至少他可以让你知道......他爱你......

我的惊澜,终有一天,会带着不死神兵,夺回属于你父王的荣光

哎呀,右翼王,您的亵裤又掉了!

启禀皇上,敌军已经被臣的勇猛吓得落荒而逃了!

小东西,如果在有来世,慕容千秋,定不会阻断你的幸福。

几把火枪拽什么拽!兄弟们,把老娘的秘密武器拿出来,给这群土包子看看!

只要他在意,我就会帮他守护!

朕总说,对你不是真 心。到了这一步,朕又怎么能说不是 真心呢……

锦儿,诚意不够是么?那,待你回来,我将心挖出来给你看可好?

锦儿,你是值得我为你倾尽天下的
走在你前面,便能为你挡下所有风雪

你曾说,朕是绽放在黄泉的彼岸花,而今,朕就先去黄泉岸边等你,盼来世,还能再做知己!

史上最高冷腹黑男主携手史上最自恋贪财女主,上演幸福无上限、爆笑无下限的经典大剧!·

我的爱,不望今生,亦不敢奢求来世。

锦儿,留在我身边,永远都不要到我的羽翼不能覆盖的地方去.

君王临世,一丈青天,一尺深渊。

明明是我先遇到你的,为什么你爱上的是他?我不甘心,真的不甘心!

欠人钱财者,禽兽也,有钱而欠人钱财者,禽兽不如也

我是个视金钱如粪土的人

识相的,就快点把草纸交出来,姑奶奶还可以饶你一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