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典语录

《诛仙》经典语录

日期:2015年11月06日 分类:经典语录

谁愿意孤苦一生?谁愿意孤单度日?若不是情到深处难自禁,又怎会柔肠百转冷如霜。

若不是情到深处难自禁,又怎会柔肠百转冷如霜

红颜远,相思苦,几番意,难相付。十年情思百年渡,不斩相思不忍顾

苍茫大地一剑尽挽破,何处繁华笙歌落。斜倚云端千壶掩寂寞,纵使他人空笑我。

十年情思百年渡,不斩相思不忍顾。

大师看我沉沦魔道,我却笑大师心中痴迷,这世间万道,皆在道理,难道你的岸方是岸,我的岸便是海吗?

时光如长河中的水滔滔向前,从不曾停留半分,最初的感动,最初的记忆,那无数曾深深镂刻心间的丝丝缕缕,原来,终究还是要被人遗忘。

也许,真的拥抱了你,世界从此就不一样了吧!

铃铛咽,百花凋,人影渐瘦鬓如霜。
深情苦,一生苦,痴情只为无情苦。

悠悠晨钟,沉沉暮鼓,须弥山沐浴在缥缈云气之中,从初升的旭日到傍晚的残霞,天际风云变幻,白云苍狗滚滚而过,时光终究不曾为任何人而停留。

痴情咒
九幽阴灵,诸天神魔, ­
以我血躯,奉为牺牲。 ­
三生七世,永堕阎罗, ­
只为情故,虽死不悔­。

我本仁慈,却屠戮苍生!
我本卑微,却凌驾三界!

一个人感觉最孤独的时候是什么 ? 是不是独自面对着整个世界的冷漠,是不是独自面对着所有的耻笑?

多少年后,你回首往事,还记得当年,曾有人对你,低声诉说心语吗?
那因为年轻带著天真有些狂热的话语,你可还记得吗?
就像深深镂刻在心间、不死不弃的誓言!
你有没有张开双臂,将那心爱的人,拥抱在怀里?

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 日月无情,转千世屠枭雄

人世间,一世光阴,却又有几许人儿,可以相伴终老,一生不变?

是不是应该,永远站在这个黑暗的角落,静静地看着别人幸福,品尝着自己的痛苦!

天涯路,从来远。
儿女意,向来痴。
天高海阔八万丈,芸芸众生尽匍匐。
星万点,月正明,苍天冷,冷如霜。
可笑万物如刍狗,谁为覆雨谁翻云?

我们其实都是,光阴中喘息奔跑的人儿,却终究追不过时光,渐渐老去,消失在那片阴影之中……

从小到大,不知道有多少人讨好我,送了多少奇珍异宝,可是……”她抬起头,凝视著张小凡的眼睛,轻轻道,“就算全天下的珍宝都放在我的眼前,也比不上你为我擦拭竹子的这只袖子。”

其实你又怎会知道,我千百年间的愿望,也不过是想当一回这样的傻瓜,然后也有个傻瓜好好对待我而已.

别管明天了,好吗?
明月,繁星。
夜色正苍茫。
他悄悄瓦住她的手,瓦在掌心。
无尽的苍穹下,谁会在乎这世间微小的幸福?
单薄的身子,仿佛在夜风中轻轻颤抖,暗暗季动的情怀,仿佛在岁月长流中徘徊了千百年的光阴。
天际之上,是否有人正微笑着遥望?
是欢乐吗?是痛楚吗?
不管了罢,明天是什么,明日会怎样,何必在乎呢?
拥抱入怀吧!
把你,轻轻拥抱,在我的怀中……

落寞无主日沉苦,晚寐披衣舞。
寒月空中悬,风拂纱帐,心思断愁肠。
俯首对花花影动,东风意捉弄。
面色胜倾城,却为情故,秀眉又轻蹙。
- 萧鼎

他仿佛在黑暗中沉眠千年,渴望苏醒却无法睁眼,在沉沉无边的黑暗中,只有他孤独一人。
只是他决然不愿,便在这黑暗中孑然独行,然而除了黑暗,竟是无路可走。

小松岗,月如霜,
人如飘絮花亦伤。
十数载,三千年,
但愿相别不相忘。

那一刻,全世界的声音,忽然都消失了。只有这美丽女子温柔的眼波,簇拥着他。多少年后,你回首往事,还记得当年,曾有人对你,低声诉说心语吗?那因为年轻带着天真有些狂热的话语,你可曾还记得吗?就像深深镂刻在心间、不死不弃的誓言!你有没有张开双臂,将那心爱的人,拥抱在怀里?不知什么时候开始,在那一片温柔的静谧之中,他张开双臂,与身边的美丽女子,紧紧相拥。

冰冷的风,掠过了衣襟吹在了身上,千万年间的凝眸,或许,竟终究比不上,一念间的追悔!

千万年的风霜,将最初柔和美丽的光滑,缓缓雕刻成了粗糙,沧海桑田变幻的光阴中,又有多少眼眸,曾这般淡淡安静的凝视你的容颜。

一个人,一根烧火棍,面对整个世界。

我只是突然觉得,这天下苍生,与我又有何干系?我毕生心愿,原只是想好好平凡过一辈子罢了,我不要学道,不要修仙,甚至连长生不老我也不想要的。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