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典语录

《人生永远没有太晚的开始》经典语录

日期:2015年10月24日 分类:经典语录

你最愿意做的那件事,才是你真正的天赋所在。

你最愿意做的那件事,才是你真正的天赋所在。
You are most willing to do that thing , where is your true talent.

你有你的路,我有我的路。
至于适当的路、正确的路和唯一的路,这样的路并不存在。

世界上,最公平和最不公平的,都是时间。
别人偷不走它,而你却也留不住它。你拥有了它,却不能改变它。

愿你永不曾经历沧桑,淡然处世,波澜不惊。

有些路,走的人多了,似乎平坦,而有些路,罕无人迹,充满未知。
有些路你不走下去,永远不知道它有多美。

当你选定一条路,另一条路的风景便与你无关。

内心的挣扎,到选定结果的那刻,都会变成坚定。

有人总说:已经晚了。实际上,现在就是最好的时光。对于一个真正有所追求的人来说,生命的每个时期都是年轻的、及时的。
People are always said that it's too late.However,in the fact,now is the best appreciate time.For a man who really want to seek for something , every period of life is younger and timely!

倘若一时受挫或失败,你可以允许自己焦虑、烦闷,时间到了,便收拾情绪,重新出发。

我歌唱着,忘却了所有的喧哗。
I sang and forgot all noise.

倘若一时受挫或失败,你可以允许自己焦虑、烦闷,时间到了,便收拾情绪,重新出发。

唯愿岁月静好,内心从容。

“害怕来不及”不能成为不作为的借口。

漫长的岁月,都是由无数个“今天”堆砌而成。

你要去相信,时光且长,你终将长成自己想要的模样,拥抱独属于你的未来。

内心强大的人,方能不慌张。

我们需要学会知足,学会与自己比较,今天过得比昨天好,便值得欢喜。

你只需做最好的自己。

内心的欲求减少了,活着也就简单了。

喜欢一件事,你就慢慢去做吧。

心有宝库的人,何惧与人分享?

生活是我们创造的,一直是,永远都是。
Life is what we make it,always has been,always will be.

生活赋予了我什么,便接受它,并且用力让自己生活得更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