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典语录

《花千骨》经典语录

日期:2015年10月01日 分类:经典语录

白子画:人要有所持,也要有所守,有时候是与非,黑与白并不是那么容易看得清楚。命数这种事,到底还是看人 自己的选择。

愿褪千年仙骨
换你一日盛开

最初的最初
我们除了自己
并无他物
最终的最终
我们除了彼此
再无归处

_________花千骨

傻瓜,你以为我爱的是琉夏,一直把你当成她么?你跟她对我同样重要,可是我对你有一点却是不同的。知道她喜欢竹染我会生气,可是看见你和别的男子在一起,我却是会吃醋啊。(看到这里的时候,我完全泪奔,太爱杀阡陌了。)

卿若不恋,何必相见。
天若无情,何必长留。
万劫百仞,蚀肌销骨。
为爱成魔,六界涅灭。
若有来生,一剑断念。
情虐千骨,灭世一战。

孽徒花千骨,虽然犯下大错,所幸挽救及时,避免了妖神出世为祸苍生。那十七根消魂钉,是长留山代天下对她的处罚。而这废掉她的一百零一剑,是我做师父的,对自己徒弟的管教。虽不足以偿还和弥补她犯下的错,却已能叫她好好静思己过。众仙慈悲,就算是妖魔,若能放下屠刀,也会给一个向善的机会。她年纪尚小,还未能清楚辨别是非黑白,是我教徒无方,才会让她一不小心行差走错。当初拜师大会,我在长留先仙面前立下重誓,好好教导她,不料如今却发生了这样的事情。养不教,父之过,教不严,师之惰。我对不起长留先仙,更对不起六界众生,理应与她一起受罚。

我 从 来 不 相 信 正
更 不 相 信 邪
我 只 相 信 你

仙界第一美男,第一高手,第一傲慢,第一冷淡,第一口是心非,第一装腔作势

小骨:师傅,小铃铛上为什么有这么多裂纹啊?

白:因为被一个很笨的人不小心弄碎了。

曾经帮过你的人,要想害你,更是易如反掌

念白:
三生石旁可曾见
落花时节又逢君
问苍天是劫还是缘--花千骨

曾经朝夕相伴生依恋
天涯携手,江湖仗剑
一起行侠,行道人间

锄强扶弱,共度艰险
如今为爱成魔生执念
渐渐看不清的脸
魔已经占据心田
只因你是我的恋

为爱成魔,为你断念
佛魔转念,心魔已现
物是人非,沧海桑田
世态炎凉,苦海无边
为爱成魔,为你执念
为爱成魔,为爱修仙
爱恨仙魔,亦是执念
敢问苍天,是劫是缘

他不愿见到的不是你,而是你心中的执念。

这世上,最放不下的便是执念。

因为你爱我,所以永远斗不过我。

没有一个人是永远可以陪着你的

味道,伤人无形,让人念念不忘。

得了神器又如何?得了洪荒之力又如何?一统天下又能如何?满眼繁花,不过是过眼烟云,时候到了,也该散了。

所有最真的事情,都是那么简单的。

没有努力尝试过,怎么能就放弃呢。

我不相信正,不相信邪,不相信爱情,我只信你

1、傻瓜,你以为我爱的是琉夏,一直把你当成她么?你跟她对我同样重要,可是我对你有一点却是不同的。知道她喜欢竹染我会生气,可是看见你和别的男子在一起,我却是会吃醋啊。
2、“白子画,你若敢为你门中弟子伤她一分,我便屠你满门,你若敢为天下人损她一毫,我便杀尽天下人。”
修炼魔功,妖魂反噬,即使如此,他也没有怨。
生命将逝之际,他轻轻吻她。
“美人的吻,可是从不轻易给人的……小不点,记得我……”
任性而又纯粹的孩子。天大地大,需要争夺的东西永无止尽,而他,从始至终知道自己要什么,要保护什么,要怜惜什么……掰断自己的小指头送给小骨作礼物;与小骨一起在长留山底部的海面上烤鱼,晒日光浴。
3、每个人都有执念,而我的愿望

所有的阴差阳错,所有的天地不公我都不能,让你一个人承担

这世间,没有什么不需要付出代价,那些萝卜,是你见我的代价。而你想从我这里知道的,无论是真相还是消息,代价的大小由其价值来决定。你已经付了报酬,我给你解答,可还公平?”

这些舌头都很听话,有时候也会需要浇浇水,有时候也需要把天顶打开,让它们 晒 晒太阳。

你为了我做了那么多,可我偏偏爱的不是你。坛凡,愿我们来世有缘。

等着我,等我回来,我一定会再回来的,不要怕,相信我……

就是不可能,所以想不通。

怎么又是我有门户之见了

没有谁最后会跟谁走到一块儿的,终究是要一个人走,众生亦是,长留亦是,花千骨,更是如此。
————白子画

花千骨:有时候,我特别疑惑,像我这样总是给身边的人带来不幸的人,却仍想要努力地活着。

美也好丑也罢,最终不过是一杯黄土罢了

千骨,每个人都有他最害怕的东西,你和我说过,你最害怕的就是师父,而我最怕的,是这千年来,如寒冰一般透骨的孤寂。

只要能救师父,小骨做什么都愿意!

圆圈勾勒成指纹

印在我的嘴唇

回忆苦涩的吻痕
是树根

春去秋来的茂盛

却遮住了黄昏

寒夜剩我一个人
等清晨

一步一微笑,一步一伤心,一步一劫难,为了你,都化成飞蛾扑火......
因为爱上了你,我便没了我......

也许有一天你会发现,其实你并不欠我什么.

难道这生死劫,真的避无可避了吗

师父
从今往后
有小骨一直陪着你
你再也不是一个人了

失去了你,失去了魂魄......
爱你又如何,不爱你又如何......

子画,能再抚琴一曲?

白子画对你就那么重要吗?
在我的世界里没有任何一个人呢可以和他相比
哪怕这份爱是绝望是心碎,比药更毒,比命更苦,你都不肯放弃对吗
骨头,忘了他
我忘不了,也不能忘
那你去,去追求你想要的,不管怎样无论如何,让他也爱你,你不要自己默默承受这一切,你那么爱他他知道吗,他对你有一丝丝怜悯吗
我可以不要他爱我,我也可以牺牲一切,只要他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原本以为,我对他任何奢求都没有了,他只不过是多收了一个徒弟而已,我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这么伤心,甚至比被逐到蛮荒还要伤心。原来我可以什么都不要,我只想要做他唯一的徒弟

我宁愿与你同归于尽,而不愿同你同流合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