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典语录

《我的青春谁做主》经典语录

日期:2015年09月29日 分类:经典语录

我允许你走进我的世界,但不许你在我的世界里走来走去。

说金钱是罪恶,都在捞;说美女是祸水,都想要;说高处不胜寒,都在爬;说烟酒伤身体,都不戒;说天堂最美好,都不去!

原来,人这一生中,唯独“离别”,才是真正永远的。

伤心这种感觉,你弱它就强,你强它就弱。

年轻的时候,我们常常冲着镜子做鬼脸;年老的时候,镜子算是扯平了。

谁都有个性,谁也不是生下来就适应社会,环境像是一条河,咱都是河里的石头,一开始各有各形状,头上长角、身上生刺,天长日久被河水冲刷,角啊,刺啊的就都磨成圆的了。

死亡不可避免,与其狼狈缱绻,不如庄重告别。

目光千里之外,两手屁股后边。看得上的够不着,够得着的看不上,想得多,做得少,浮躁,懂吗?

生命中总有这样一些话,眼里流泪,可你得笑着听;生命里也总有一些时刻,肝肠寸断,可你必须挨过。

不是不想活的潇洒自在,不是不想叛逆、放任,不是不想不顾一切疯狂追寻,只是在梦想与现实交锋一瞬间,我看到了它们的差距,我明白了我还没有取得那通向自由的通行证,于是,我选择了现实,毕竟我更趋向于现实的温暖。而那绚烂的梦想也会永不凋谢,永远珍藏在我们的回忆里,那是一个属于洒脱青春的梦。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