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典语录

《广告狂人》经典语录

日期:2015年09月23日 分类:经典语录

Stable is that step backwards between successful and failing.
稳定意味着退步,不成功就是失败。

我把每一天都当作最后一天来活,因为明天根本就不存在。

男人不会花时间和你分手,他们会无视你,直到你要求他们说清楚。

Family is the wellspring of your confidence!
家庭是你的自信的源泉!

People tell you who they are, but we ignore it, because we want them to be who we want them to be.
人们会告诉你他们是怎样的人,但我们总是选择忽略,因为我们希望他们成为我们想要的样子。

There is a shadow over everything.
凡事皆有消极的一面。

服务员把多余的餐盘拿走,不代表两个人就是单独相处了。——Don Draper

It is so simple when it's someone else's life.
评判别人的生活很容易

你孤身来,又孤身走,这世界就丢给你一堆的规则,好让你忘掉事实。
但我却没法忘掉。我把每一天都当最后一天来活,
因为明天压根就不存在。

You're painting a masterpiece.Make sure to hide the brushstrokes.

we gave u everything we gave u ur name, and what have u done with it

这是你的人生,你不知道它还剩下多久时间。但是你肯定知道它一定会结束的,所以必须在它结束之前,赶快弄清楚自己的人生意义。

广告就是建立在一件事情上:幸福感。那么幸福是什么? 幸福, 是新车的气味, 是无所畏惧的自由, 是路边的一块广告牌, 而那块广告牌让你尖叫和惊叹,并向你保证,无论你做什么… 都是没有问题的。

你没感受到爱情是因为它根本不存在。你所谓的爱是像我这样的为尼龙卖广告的家伙捏造出来的。你孤身来,就会孤身走。这个世界给你丢一堆规则,好让你忘掉这个事实,但是我从来不会忘记。我把每天都当成最后一天来活,因为你说的那种爱真的不存在。

永远在寻找更好的,永远都在寻找下一个?这可能会有让人很爽的错觉,其实在得到的下一秒就没有了。——Peter Campbell

你签到客户的那一天,正是你的客户离开你的开始。

究竟什么是幸福?那是你需要更多幸福感的前一个瞬间。

在希腊,怀旧有一个诗意的意思:“过去伤口上的痛”。它是你心中的一个刺儿,比单纯的记忆更能打动人心。这个机器不是宇宙飞船,是时光机。它在过去和未来之间来回穿行,带你去一个令你渴望又令你痛苦的地方,它不应该叫“轮子”,而是旋转木马。它带着你像孩子一样遨游,它载着我们像孩子那样旅行,转啊转啊,然后回到家,那个我们深深爱着,以及被爱着的地方。

人们会告诉你他们是怎样的人,但我们总是选择忽略,因为我们总希望他们成为我们想要的样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