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典语录

《假面骑士Decade》经典语录

日期:2015年09月23日 分类:经典语录

就算全世界都与我为敌,我也会为了守护一个人而战斗,那就是所谓的同伴,我们是同伴,所以要保护她,就是这么一回事!我也会为了宝物而战,就算得到了世界也没意思,也许我们就是所谓的同伴!我把自己的世界和同伴的姓名放在天平上衡量,所以迷茫了,但是我错了,连一个人的笑容都守护不了,是无法让世界上的人们都露出笑容的!我们在旅程中就是学到了这些东西

每个人都在寻找着自己的世界,那里不是虚假的,是有阳光照射的地方!人们就是为了到达那里,才继续旅行而且也不惧怕旅行!没有任何人有权利玷污或者是利用那个旅程!

即使自己一个人陷入了黑暗,也想让某个人微笑,我深信这一点!如果他是为了守护人类笑容的话,我就要守护他的笑容!你知道吗,他的笑容也不赖啊!

只是想保护对自己重要的东西罢了!正因为小,所以才必须好好爱护吧

可以为了自己信任的事物而战斗!那才是王!是王的资格!

我们有时的确会为了自己而战,就是这只手。但是。也能用这手握住对方的手!这时就算我们很弱小,很愚蠢,我们都不是一个人!

确实是很愚蠢,有为了追随已经死去的女人的影子甘愿放弃一切的人,又为了不把心爱的人卷入危险而选择一个人躲避的人,也有为了朋友挺身而出的人,正因为愚蠢,不摔个两下受个伤是不会明白的!,有时会迷失方向,就算走错路也好,这才是真正的旅程,不需要你来领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