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典语录

欢乐颂五美晒合照 欢乐颂经典语录台词

日期:2016年10月11日 分类:经典语录

欢乐颂五美晒合照

我们渴望像安迪一样成功,却未必能付出像小曲一样的努力;我们希望能过得像小曲一样随性,却常常只能像关关一样拘束;我们想要和关关一样有大家闺秀的气质,却遇事只能像小蚯蚓一样头脑一热不管不顾;我们许愿自己能如同小蚯蚓般单纯直接,却往往都是像樊姐一样思虑过多;我们想要自己学会樊姐的善解人意,却总是更像安迪不善交往。22楼的每个姑娘都像你,22楼的每个姑娘却又都不是你!

除了自己,谁都不能和你过一辈子。

常与同好争天下,不与傻瓜共短长

好朋友如温泉浑身僵硬地躺进去每一根神经都会慢慢带着幸福苏醒

职场如同江湖,江湖有江湖的规矩,职场有职场的原则,如果不懂规矩,只会被淘汰,有时候年轻并不是一种优势。

其实路不是是走的快,走的多就好,重要的是要找到适合自己的道路。

贪玩是贪玩,人品是人品,不能混淆。

一个人不理你,有可能是对方的问题。但是如果大家都不理你,就要从自身找问题了。

玫瑰花有刺,却不会有人因为刺而讨厌它,真有那样的,也不是真正爱花的。

亲人之间还得有界限呢,更何况朋友。

成功路上,非死即伤,但别妄想我举手投降。

谁都不容易,谁也没有义务去跟你一起伤心。

男人在追你的时候,都是他最用心的时候,如果在这个时候,他都不肯付出金钱跟时间,那你可以立马让这个男人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