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典语录

欢乐颂五美晒合照 欢乐颂经典语录台词(5)

日期:2016年10月11日 分类:经典语录

如果一个人只是因为你的某些行为举止,就不理你,那这个人根本不够格做你朋友,玫瑰花有刺,却不会有人因为刺而讨厌它,真有那样的,也不是真正的爱花人。

生活虽然一地鸡毛,但仍要欢歌高进。

我需要压力,压力之下活学活用比什么都管用。我想像你当初一样吃苦学本事,把公司上上下下大大小小的事情亲自做一遍。我与其像个草包一样,坐在会议室的上座,不如一个办公室和一个办公桌,从头做起。

大多数人缺乏独立分析能力,总是需要外在的附加符号才能让他们作出所谓的判断。

什么锅配什么盖。

天长地久 正因为难得才会被歌颂

想进那种公司啊,要么就是有后台,要么就是有硬本事,你有吗?人家关关,那英语水平,可以直接看原版的生活大爆炸;安迪呢,有超强的记忆力。你跟我都没有所以像我们这种平常人啊,就得死心塌地做事做积累。

金钱和地位使人增加性感。

一个人的家庭就是一个人的宿命

安迪从小在福利院长大,太清楚那种感受,更清楚接受救助时,那种复杂的心情。慈善救助的,不过是人生最惨烈的一角,却往往需要被救助者,装作很开心、很快乐。又或者送上卑微的感谢,作为慈善的回报。因此,轮到她有钱的时候,她慈善捐款,但从来不出面,免得给受助人带去压力。(之后)我这人最受不了虚伪,更受不了这么真诚的感谢,我会很尴尬。

不无聊,是我没那个福气,如果可以,我也希望像你一样,慢慢长大。

我欲如安迪之成,未必能出如小曲也力;我愿过如小曲也随性,而常能如关关也拘;我欲与关也有大家闺秀之气,而遇事只如小蚯蚓同心一热不管不顾;我愿自能如小蚯蚓般质直,而往往皆是如樊姐也思过;我欲自得之樊姐解,辄更如安迪不交。二十二楼之诸女皆如此,二十二楼之人而皆非汝女!

小美,我还是当年那句话:心中藏之,无日忘之

我有嘉宾,鼓瑟吹笙。吹笙鼓簧,承筐是将。人之好我,示我周行。

目视前方下巴抬高更漂亮 抖抖肩膀藏好背后的翅膀我很善良不代表我没主张 甩掉高跟一样是锐不可当天真疯狂偶尔霸道嚣张 浓像烈火冷又似冰霜左手梦想右手随时疗伤 无路可走就展翅飞翔自己导航 才能活得更漂亮 怎么去活 掌纹在你的手上有过绝望 才懂绝处有希望温柔倔强 也会撒娇投降 天使魔鬼都是我的样烈似砒霜甜起来像蜜糖 有胆就来亲口尝一尝总有幸福在等你 会在不经意降临 没有渣男的磨砺 哪有这意外的惊喜总有爱情在等你 打到所有的情敌 你也值得被珍惜 迎接最圆满的结局总有幸福在等你 傻瓜才不去争取 咬紧牙关挺过去 梦想和爱都属于你总有幸福在等你 不要轻易就放弃 爱的前提是独立 闪闪发光做你自己

生活虽然荆棘满地,但是不能阻挡你一路高歌

你是谁啊你你不需要知道我是谁你只需要知道我是的业主

短短十几天功夫,就能从互不相识到勾搭成奸,这是怎样的狐媚功夫,又是怎样的勾搭实力。

世人不伤害别人便是,哪还有取悦别人的道理

不是每个人都有义务陪你一起伤心。

我都三十岁了我一分钱存款都没有我每个月还得借钱往家里汇

妖精是什么呀,妖精是不走寻常路。

直肠通大脑

“想不到我工作这么多年,连走路还得学关关。”“你可别小看关关啊,像她这种家庭出身的孩子呀,为人做事都是有章法的,不像咱们,什么事都得自己一点点学。”

同住一层楼人家开豪车我们得挤地铁

如果你当场和白渣男破镜重圆,樊姐肯定当场吐血

谁的人生都会有难题,都会有熬不下去的时候,但我更眷恋那些温柔和美好,让我觉得能活在这世上,是太幸运的事情。

其实每次你来我都不愿意你走。

人在恼羞成怒的时候,总是喜欢迁怒于看破玄机甚至给她提供帮助的人

好朋友如喷泉,全身僵硬地躺进去,每一根神经都会慢慢地在幸福中融化。

回到中国才发现,人来人往是多么重要的事,在这个喧嚣的国度里,一切孤独都仿佛被放大了,让你心生惶恐,无所遁形。

放着唐僧肉我不吃,我容易嘛!

安迪,我不管对方是谁,但你要记住:如果只是因为你的某些行为举止就不理你了,那这个人根本就不够格做你的朋友。玫瑰花有刺,却不会有人因为刺而讨厌他。真有那样的,也不是真正的爱花人。

大龄少女不配谈恋爱,只能找对象!

别把自己想的太好,也别把别人想得太坏,都是普通人。

“他犯贱,我乐意,你管得着吗。”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