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典语录

现实经典语录

日期:2020年12月31日 分类:经典语录

1、九分喜欢,一分尊严,我可以很爱你,也可以没有你。

2、我拿余生与你举案齐眉,请别让我皱眉,也别让我心如死灰。

3、如果你总是抱着过去不放,那就别怪现在的人不和你一起走到未来。没有人欠你,也没有人应该等你。

4、难受的时候摸摸自己的胸,告诉自己是汉子,要坚强。

5、能跟你一辈子的人就是:理解你的过去,相信你的未来,并包容你的现在的人。

6、你听,又是夜深,还是夜深。黑的夜深,远的夜深,不安静的夜深,我的夜深。

7、当有人突然从你的生命中消失,最好的朋友变成陌生人,最爱的人离去,不用问为什么,只是他或她到了该走的时候了,你只需要接受就好,所谓成熟,就是知道有些事情终究无能为力。

8、不要指望别人能替你体验生活,该吃的苦就要自己来吃,该有的经历都要一一历练。

9、人到一定岁数,自己就得是那个屋檐,再也无法另找地方躲雨了。

10、在这个虚伪的社会,要懂得保护自己,知道的不要全说,听到的也不要全信。

11、那些看我不顺眼的人,能给你心里添堵,我真舒坦,我这口气也就顺了。

12、失去一段感情必然是痛苦的,但是不管多么痛苦,记得要按时睡觉,早些起床,准点吃饭,适时运动,和朋友见面,和父母沟通,去享受这世界最灿烂的阳光。别用人生宝贵的时间流眼泪,那个人已经不会心疼你的眼泪了。永远记得,他不爱你了,你就更要爱自己。

13、最让我觉得寒心的,是女孩子打扮的漂漂亮亮,觉得外面的世界五彩斑斓可爱有趣的时候,有一群人,站在黑暗里,想着怎么毁了她。

14、以前总以为,人生最美的是相遇,后来才明白,其实是久别的重逢。如果我们能够久别重逢,我希望你别来无恙。

15、如果你爱上了某个星球的一朵花,那么,只要在夜晚仰望星空,就会觉得漫天的繁星就像一朵朵盛开的花。

16、该放弃的决不挽留,该珍惜的绝不放手。

17、爱不是要找对的人,而是对的自己。

18、蛇不知道自己有毒,人不知道自己有错。你的好对别人来说就像是一块糖,吃完就没了。你的不好对别人来说却是一道伤疤,永远都存在!

19、我始终相信,在这个世界上,一定有另一个自己,在做着我不敢做的事,在过着我想过的生活。

20、幸福,大概就是,你喜欢粘着的那个人,永远都不嫌你烦。

21、世界很大,幸福很小。一家人整整齐齐,健健康康,幸幸福福地在一起。就是理想中的市井生活。

22、天还未黑,云怎敢灰;雨还未下,风怎敢吹;瓜还未熟,秧怎敢枯;花还未落,树怎敢死;你还未嫁,我怎敢老。

23、一个没有受到献身的热情所鼓舞的人,永远不会做出什么伟大的事情来。

24、你很聪明,你很漂亮,你很重要。

25、这个世界总有些误解,是你永远打不破的枷锁,就像懂你的人知道你是刀子嘴豆腐心,而不懂你的人咬定你是表里不一。

26、一个人再好,他不心疼你,什么用也没有!真正的幸福:是发自内心的关心和体贴,是生活中点点滴滴,是实实在在的惦记!

27、相信我,如果你坚持了自己的梦想,全世界都会为你让路的!

28、任何事情都应该去尝试一下,因为你无法知道,什么样的事或者什么样的人将会改变你的一生。

29、南风未起,念你成疾。

30、如果你有喜欢的女生,就送她一支口红吧,至少她亲别人的时候,你还有参与感。

31、我不知道什么是大事什么是小事,我只知道做年轻人应该做的事。

32、不要过分在乎身边的人,也不要刻意去在意他人的事。在这世上,总会有人让你悲伤、让你嫉妒、让你咬牙切齿。并不是他们有多坏,而是因为你很在乎。

33、念念不忘,必有回响。得了吧,别人早就把你忘了。

34、长得帅的其实更不花心,因为不需要通过异性数量来证明自己。但长得美的就复杂了,因为男性的美貌相对女性的美貌变现难度更高。

35、心像不系之舟,一会儿这头,一会儿那头,却怎么也荡不出,你浅笑的明眸。

36、别惹我,不是你惹不起我。而是我看不起你。

37、个体之中或许有勇猛之士,可以悍不畏死,可以抵抗折磨,违逆生灵的本能和天姓,但是到了族群层面就不会存在这样的特例。

38、好好活着吧,因为我们会死很久。

39、长得漂亮算什么,过的漂亮才是王道。

40、与其妥协忍让,不如找回自己原本脾气。

41、情到浓时千万别作,也别胡乱承诺。想想你有多少,为了显示与众不同的矫情,变成了你不堪回首的曾经。

42、就算你用手机充电两小时,也没有人愿意跟你通话五分钟。

43、多谢你的绝情,让我学会了死心。

44、向别人借了钱,哪怕对方没催,也要及时还。

45、青春就是疯狂的奔跑,然后华丽地跌倒。

46、孤独的人喜欢深夜,多情的人喜欢黄昏。幸福的人喜欢阳光,伤心的人偏爱风雨。

47、只有人欣赏你的成功,没有人欣赏你的手段,这个社会就是这么现实,低头看勇气,抬头看实力。

48、内心美才是真的美。长得不漂亮谁管你内心美不美。

49、别把我想得太好,省的我把缺点展现给你的时候又说我变了。

50、努力不一定成功,但是不努力会很舒服的哦!

51、爱而不得,得而不惜,惜而不舍,再难遇我。

52、明明没有被朋友背叛过却说朋友是虚假的,明明没有受过大人社会的压力却坚持以睥睨的眼神来看父母,明明不懂宗教却说神是虚伪的黑暗才是永恒的真理。

53、从现在开始,不沉溺幻想,不庸人自扰,踏实工作,好好生活,做一个接近幸福的人。

54、你这么努力,忍受那么多寂寞和痛苦,可是我们也没有觉得你有多优秀啊。

55、别说什么不稀罕,葡萄要吃到嘴里,才有资格说他酸。

56、羡慕那些冷漠无情说走就走的人,我不行,我走的时候还得拿你点儿吃的。

57、最让人难过的是,你失去的那些人,正是你已经至心待过的人。至心待过,毫无保留,然后满盘皆输。

58、你忙,忘了我需要人陪。你忙,忘了我会寂寞。你忙,忘了我在等你电话。你忙,忘了你对我的承诺。想告诉你“爱情”不是等你有空才来珍惜的。

59、自己不做出点样子,人家想拉你一把都不知你的手在哪里。

60、所谓压力,其实是自身的能力不足;所谓困难,其实是自己的本事不够。

61、我看准你时,你就是玻璃杯;我放手时,你就是玻璃渣。

62、愿你昨晚睡前的坏情绪,在今日掀开被子,拉开窗帘的那一刻,杳无踪影。

63、每个人每件事,都逃不过时间的考验,你要相信,时间是藏不住贱人的。

64、风雨人生,给自己一个微笑。人生路上,太多的为什么,没有答案;有时我们是在付出的路上,是能够收获的,是清楚的看到了自己想要的,或者是不想要的,这又何尝不是一种宝贵的结果。

65、如果你对目前的工作不太满意,觉得事业发展到了一个瓶颈,那么就去进修一个更高的学历吧,这样的话,毕业以后你就会明白,之前的失败跟学历似乎没什么关系。

66、如果找不到坚持下去的理由,那就找一个重新开始的理由,生活本来就这么简单。只需要一点点勇气,你就可依把你的生活转个身,重新开始。生命太短,没有时间留给遗憾,若不是终点,请微笑一直向前。

67、人们说最怕迷路,我说最怕你哭。

68、当你毫无保留的信任一个人,最终只会有这两种结果,不是生命中的那个人,就是生命中的一堂课。

69、从今天开始,做个难相处的人,尽情尽兴的给讨厌的人甩脸子,光明正大给喜欢的人说情话,情愿少活几年,只想痛快一点。

70、人一生有许多的机会,只是看自己是否能把握住,珍惜眼前所看到的,满足目前所拥有的。我们常常为了一个机会,而错失了更多的机会。

71、你总嫌弃有些人懒,说得好像你勤快了就真能干出什么大事儿一样。

72、真正爱一个人是无法说出原因的。你只知道无论何时何地、心情好坏,你都希望这个人陪着你。

73、别人做得越绝,你反而越容易走得出去。所以很多时候,你应该感激那些毫不在乎你的人。

74、同样是第一次做人,没什么经验,凭什么我就得让着你。

75、什么时候觉得自己真的是个成年人呢,就是有那么一刻,真的无法再接受自己犯傻了。

76、苦人人都有,但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够潇洒面对。

77、不要到处宣扬自己的内心,这世上不止你一个人有故事,也不要到处宣泄自己的痛苦,没有人会感同身受。

78、无论你说话多么谨慎,总有人歪曲你的意思。所以,学会不在乎。

79、我们无法预知未来的路,集中精力走好脚下的每一步,该发生的总会发生,想太多反而无法把握现在。

80、在某一时间,想念一段时光的掌纹;躲在某一地点,想念一个让我牵挂的人。

81、有血缘的不一定能成为家人,但是互相爱护的人,一定可以。

82、你这么努力,忍受了那么多寂寞和痛苦,可也没见你有多优秀啊!

83、努力的意义:不要当父母需要你时,除了泪水,一无所有。不要当孩子需要你时,除了惭愧一无所有。不要当自己回首过去,除了蹉跎,一无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