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典语录

伤感语录2021最新

日期:2020年12月31日 分类:经典语录

1、那些连再见都没说就离开你的人,大概以后再也不会相见,毕竟攒够失望的人是不会回头的。

2、不是放弃你了,是我终于放过了自己,想你是真的,回不去也是真的。

3、世界上,唯独骗不了的,是自己的心,它总在你最没提防时,暴露你的欢喜忧愁。

4、用无声的歇斯底里,诠释着自己的无可奈何。

5、如果,爱情是一座乐园,那么幸福就是摩天轮。你坐在幸福里可以俯视整个爱情。但是你站在爱情里,却要抬头仰望幸福。

6、其实,没有别的什么能真正伤害你,唯一能伤害你的,是你的在意。

7、你是我这一生,等了半世未拆的礼物。

8、普通生活,普通失眠,普通成长,普通痛苦。

9、也不是非你不可,只是对别人再多的好感,也构不成心跳。

10、她说她找不到能爱的人,所以宁愿居无定所的过一生。

11、不好不坚信任何人,在要求别人爱的同时你是否想到自我是否给了他人爱呢?如果仅仅是想得到他人的爱而自我却毫不付出,这是自私的。

12、有一种单身,只是为了等待一个人,等那一个该等的人。不是不想告别单身,不是想一直做光棍,只是为了那份情、那份爱、那个一直在心底的人,而甘心静静的选择一个人生活。

13、对喜欢的人,再无足轻重的小事,也可以讲得眉飞色舞;对不喜欢的人,在重要的事情也可以一笔带过。

14、淋雨的时候可以放开去哭,只有雨水知道我有多无助。

15、忘记一个人为什么要一辈子,因为你根本没有试着去忘记,而是一直在怀念,在期待,在做梦。

16、想想你以后是站在村口晒太阳,还是在北极看极光。

17、你用了多久让一个人成为你的习惯,以后就要花费比那更久的时间去割舍。记性太好有时候也不是一件好事,不止疼,还有更多回想的心酸。

18、你说深夜的风那么孤独,可是为什么孤独能陪你,而我不能。

19、离开你后,我生活的一切都是多余的。不是每个人都能像我这样大方,把自己最爱的人拱手让给别人。

20、绝望是在每一次的失望中累积出来的,而爱则是被不懂珍惜的人消耗殆尽的。

21、有的时候,你选择放手并不是无法坚持;只是因为你发现有些事情注定无法实现。

22、有多少人分手后说了那句:祝你幸福。可对方知道吗?那句祝你幸福背后,却还藏着一句:我依然爱你。

23、女人看到自己奔波劳累的男人,心中也有一丝悲怜!

24、你在人前故作坚强,无人懂你内心软弱地方。无妨。待来年花开,笑看春光。

25、看到有关你的一切,心还是会莫名的痛。

26、人跟人之间,只有在刚见面的时候最美好。

27、带着贪婪的倦意进入梦乡不是累了,是想早点见到你。

28、有时候不是我不理你,其实我也想你了,只是我不道该对你说什么。而且,我害怕你嫌我烦。

29、很多时候,一个人选择了行走,不是因为欲望,也并非诱惑,他仅仅是听到了自己内心的声音。

30、爱情,并不在伸手可得或不可得的地方,是期盼使它诞生,是言语使它存在,是信心使它不死。

31、一个人也很好,干净利落又洒脱。

32、无暇的泪水再次注入了我的心窝,对你的思念,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33、要是你在我身边,我一分钟手机都不想碰。

34、各自安好,彼此不扰。

35、明知会得往,明知那是平生一世的开约,为了获得对圆,为了令对圆欢愉,也作出启诺。爱情旳一个逃求不的进程,当你抱怨太不了的时间,就是你不爱他的时间。

36、你语气平缓,却句句扎心,让我无力反驳。

37、如果有一天,我变得更冷漠了,请记得,我曾经要人陪的时候,你都只说忙。如果有一天,我不再对你笑了,请记得,你曾经也没有问我过得快不快乐。

38、以前我只知道秘密不能说,原来现在委屈也不能说。

39、你还是决定离开,留下我掌心里,那颗尚有你温存的遗泪。

40、今天我很伤心,真的很伤心,有很多话没处去倾诉,有苦说不出,心里憋的慌,我到底哪里做错了,为什么要这样我,我受委屈的时候就不能安慰安慰我吗?

41、想你,夜里翻来覆去,思绪最后总是落到想你。

42、日子就是这样往复循环着,生活好累,工作好累,人的心更累。身心彼倦了,我的身心累极了,好想什么也不想,什么也不做,但是,不行啊!生活的路还要继续往前走。

43、别再跟硪说这所谓得爱情了,硪早已不相信了。

44、被一个人伤了许多次还喜欢他,那是因为伤的不过彻底不够痛。

45、我们都不过是尘世间一粒微尘,风一吹便可消散。

46、孤独到最后,连路上的陌生人都想聊聊。

47、我就这一辈子,只有跟你在一起,才不算浪费。

48、我想在每个人面前建起一面墙,不想要他们再进入我的世界。

49、想哭了就抬头望望天,心累了就蹲下身抱抱自己。

50、突然发现,在这个陌生的城市,走到哪始终都是我一个人。

51、我会一直爱你,用一切你知道和不知道的方式。

52、因为以前失去过,知道失去很可怕,所以现在才懂得珍惜,不会迷失自己,也不敢迷失自己。

53、我开始拒绝所有人的温柔,从什么时候开始呢?大概是你走以后。

54、当你制止自己去思念一个人的时候,其实,那才是思念的开始。

55、当我伤心的时候,有谁可以陪我。

56、我愿在星空下等待,等到一颗星星被我感动。划破寂静的长空,载满我的心愿,滑落在你的枕边。

57、我们都曾盼望过十年,却不曾珍惜这十年。

58、如果一开始就看到结局,我还是选择让你快乐!

59、能被你抢走的东西,是我扔下的垃圾。

60、不是把对方留在自己身边才叫爱,能放手让所爱的人离开,也是爱的一种。

61、如果时间可以倒退,一切也就不再珍贵。

62、最怕无非三年,一别终生不遇。

63、看透了人心,心也凉透了。

64、亲爱的如果有一天我放弃了,不是因为在一起久了所以厌倦了,而是因为我发觉你真的不珍惜我了。

65、生命中还有些美好的东西,确实不多,所以更加不该辜负。

66、生活很苦,我们要找到那颗甜蜜的糖,世界很黑,我们要追逐那束明亮的光。

67、有些人,留与不留,都是离开。

68、最初倔强固执霸道骄傲不服输的满腔热血,早已被时光磨破。

69、曾悄无声息的喜欢过,时间过去,无关乎喜不喜欢,总会很习惯的想起,然后希望你一切都好。

70、我喜欢的东西不一定会再喜欢,但我讨厌的人一定会一直讨厌。

71、分手后,我还看法你,不过不想再见你,你过得好,我不会祝福你,你过得不好,我不会讪笑你,由于,我们从此陌生。

72、后来啊,我才知道,世界其实真的很大,有些人,没有刻意地见面,就真的没有再见过了。

73、终于,我们之间连一句不咸不淡的问候都像是打扰。

74、很多时候,我觉得我更像个哑巴,明明很难过,却咬紧嘴唇不说话。

75、你偷偷的闯入我的世界,让我不知所措;却又偷偷的离开我的世界,让我受伤害。

76、被我们丢失在曾经里的承诺,最后变成一文不值的句落。

77、回想当初你还在我身边的时候,我没有好好的待你,而是一次又一次的将你推开,但是当你真的转身离去后,才发现原来我已习惯了有你的存在,如今孤身一人的我该如何自己走下去?

78、永恒的距离,才能引导永恒的追寻。永恒孤独的现实才能承载永恒爱情的理想。所以在爱的路途上,永恒的不是孤独也不是团聚,而是祈祷。

79、成年人脆弱的表现,动不动就想回家。

80、我对你的喜欢,三句根本写不完,可惜你一句也不会看。

81、如果他总在为别人撑伞,你又何必为他等在雨中。

82、微笑犹如彩虹。雨天结束,天空重现美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