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警句格言

关于老师的名言警句3

日期:2015年03月21日 分类:警句格言

201、别后,漫长的岁月,您的声音,常在我耳畔响起;您的身影,常在我眼前浮现;您的教诲,常驻在我的心田……

202、坚持启发式,避免注入式。

203、身教重于言教,才高还需德高。

204、若要好,问三老。

205、在教学上,要做教师兼学者;在写作上,要做学者兼教师。

206、没有大陆,世上任何一件伟大的事业都不能完成。

207、教师是石级,承受着学生一步步踏实地向上攀登。

208、园丁,崇高的称号,祝您桃李满天下,春晖遍四方。

209、圣人无常师。

210、学者必求师,从师不可不谨也。

211、小鸟展翅看大鸟。学生成长靠老师。

212、夏日送杯冰红茶,让它带走您的炎热;冬日送杯热露露,让它给您温暖;此时送杯高兴就好,祝福您百事可乐!期望这天是一个艳阳天,明天会更好!

213、老师,您似人梯,又似春蚕,如慈母,又如园丁,人们衷心地祝福您:永远年轻,永远幸福!

214、正因有了你,世界才会如此美丽,正因有了你,我的性命才会如此多彩!医生治愈人类肉体的伤痕,您,孕育了人灵魂!

215、教导有方辛勤劳碌教无常师。

216、我的老师,这也正是您的教育艺术。

217、教师对学生来说是一个引路人似的朋友,是心灵

218、让自己的儿女们光宗耀祖是父亲们主要缺点。

219、您的音容笑貌,时时闪现在我的眼前;您是品行人格,永远珍藏在我记忆的深处。

220、爱学生,学生才会爱你;爱学生,学生才能服你;师生之间有了浓浓的情感,教育才能顺利进行;才能收到预期的效果。

221、慈父+慈母=教师。

222、老师像那高挂的太阳,将自己的温暖送给我们,对此我们爱你;老师像那汹涌的大海,将自己的热情奉献我们,对此我们尊你;老师像那辛勤的园丁,将自己的果实留给我们,对此我们敬你;老师像那忠诚的黄牛,将自己的劳动传送我们,对此我们服你!

223、和蔼可亲的态度,永远是良好教态的注脚。

224、博学。耐心。宽容,是教师最基本的素质。

225、有时宽容引起的道德震动比惩罚更强烈!

226、您不是演员,却吸引着我们饥渴的目光;您不是歌唱家,却让知识的清泉叮咚作响,唱出迷人的歌曲;您不是雕塑家,却塑造着一批批青年人的灵魂……老师啊,我怎能把您遗忘!

227、踏遍心田的每一角,踩透心灵的每一寸,满是对你深深的敬意,多谢您,敬爱的老师!岁月流逝,咱们都已长大可您的两鬓却已斑白。咱们只能对您说:投之以桃,报之以李,老师,多谢您!

228、善之本在教,教之本在师。

229、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

230、您的思想,您的话语,充溢着诗意,蕴含着哲理,又显得那么神奇――呵,在我的脑海里,它们曾激起过多少美妙的涟漪!

231、用爱心去塑造,用真诚去感召,用人格去熏陶。

232、良好的师德风范必须“心中有学生”“有学生立场”。

233、啊,老师――人类灵魂的工程师,唯有这光辉的名字,才有着像大海一样丰富

234、无贵无贱,无长无少,道之所存,师之所存也。

235、老师,这个光彩夺目的名称,将像一颗灿烂的明星,永远高悬在我们的胸中。

236、师爱,能成就孩子的未来;施爱,是教师迈向成功的阶梯!

237、加减乘除,算不尽您作出的奉献!诗词歌赋,颂不完对您的崇敬!您用知识甘露,浇开我们理想的花朵;您用心灵清泉,润育我们情操的美果。在这不寻常的节曰里,献上我们深深的祝福!

238、爱生如爱己,教生如教子。

239、平凡的事业,却展示了您伟大的人格;盛开的鲜花,也凝聚了您挚爱的心血。

240、含辛茹苦,呕心沥血,忘我工作。

241、刻在木板上的名字未必不朽,刻在石头上的名字也未必流芳百世;老师,您的名字刻在我们心灵上,这才真正永存。

242、人生旅程上,您丰富我的心灵,开发我的智力,为我点燃了希望的光芒。谢谢您,老师!

243、教书育人是教师的天职,既有苦,也有乐。

244、老师,祝您教育的学生,人才济济,精英辈出。

245、您是一片神奇的海滩,任我俯拾人世间那些美丽的贝壳。祝您教师节愉悦!您是一棵挺拔的树,曾结过成熟的果实,岁月在您的身上镌刻下苍老的年轮,您的身旁却崛起一片森林郁郁葱葱。

246、要想学生好学,必须先生好学。惟有学而不厌的先生才能教出学而不厌的学生。

247、经师易求,人师难得。

248、经年累月,砂粒便成了一颗颗珍珠,光彩熠熠。

249、忘不了您和风细雨般的话语,荡涤了我心灵上的尘泥;忘不了您浩荡东风般的叮咛,鼓起我前进的勇气。老师,我终生感激您!

250、教师的人格就是教育工作者的一切,只有健康的心灵才有健康的行为。——乌申斯基

251、以德感人,为人师表。

252、教师是火种,点燃了学生的心灵之火;教师是石级,承受着学生一步步踏实地向上攀登。

253、春雨,染绿了世界,而自己却无声地消失在泥土之中。老师,您就是滋润我们心田的春雨,我们将永远感谢您。

254、培养人,就是培养他获得未来,快乐的前景的道路。

255、圣明的教师给予学生的不是现成的知识宝殿,而是鼓励他们去做砌砖的工作,教他们建筑。

256、用智慧遍智慧,用爱心培育爱心。

257、养不教,父之过;教不严,师之惰。

258、人生的目标在于不断追求,人生的价值在于奉献。

259、创新始于积累,积累始于足下。

260、老师是太阳底下最光辉的职业,人类灵魂的工程师。

261、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

262、我的第二母亲,老师你辛苦了!为了咱们的愉悦,吃再多的苦你又何曾说不呢?

263、是谁--把幼小的我们培育成成熟懂事的少年?

264、教师是天底下最为特殊的职业,今日的师德水准就是明天的国民素质。

265、您推崇真诚和廉洁,以此视作为人处世的准则。您是我们莘莘学子心目中的楷模。

266、新竹高于旧竹枝,全凭老干为扶持。明年再有新生者,十万龙孙绕凤池。

267、如果我能够高高飞翔,感谢您给了我一双有力的翅膀。在您的目光中,我如沐春风。如果没有您,就没有我的这天--深深地多谢您!

268、您的岗位永不调换,您的足迹却遍布四方;您的两鬓会有一天斑白,您的青春却百年不衰。

269、尊重和爱护学生的自尊心,要小心得像对待一朵玫瑰花上颤动欲坠的露珠。

270、传播知识,就是播种希望,播种幸福。老师,您就是这希望与幸福的播种人!

271、老师就像蜡烛,燃烧自己,照亮别人。

272、教师应该善于挖掘孩子的潜能,培养他们包括学习能力在内的多方面能力。

273、老师就象红烛,燃起了学生心中的火把,却燃烧了自己,直到红烛成灰。

274、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

275、敬教劝学,建国之大本;兴贤育才,为政之先务。

276、我最亲爱的老师,你辛苦了!我只想说一声:“老师您辛苦了。”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277、对于您教诲的苦心,我无比感激,并将铭记于心!

278、在人生的旅途上,是您为我点燃期望的光芒,给我插上理想的翅膀,翱翔在知识的海洋上。感谢您,老师!在您关注的目光之下,给予了我无尽的信心和勇气!衷心祝您节日愉悦!

279、教师必须非常谨慎,必须对他的所作所为负完全责任。

280、教师是人类的灵魂工程师。

281、让我们用自己的行和自己的心教育我们的孩子。

282、您给了我们一杆生活的尺,让我们自己天天往丈量;您给了我们一面模范行为的镜子,让我们处处有学习的榜样。

283、萤火虫的可贵,在于用那盏挂在后尾的灯,专照别人;您的可敬,则在于总是给别人提供方便。

284、悦耳的铃声,妖艳的鲜花都受时刻的限制只有我的祝福永恒永远永远祝福您给我智慧之泉的老师愿我的祝福像清茶滋润您干涸的喉咙,像蜡烛照亮您的办公室,像鲜花送给你一片清香!

285、老师是我们的再生父母!爹娘生养我们,老师教育了我们!

286、勤对工作,爱对学生,礼对家长,谦对同事。

287、在知识的舞台上,最渊博的教师也是最谦虚的学生。

288、是谁把雨露撒遍大地?是谁把幼苗辛勤哺育?是您,老师,您是一位伟大的园丁!看这遍地怒放的鲜花,哪一朵上没有您的心血,哪一朵上没有您的笑影!

289、千教万教教书求真,千学万学学做真人。

290、人生是一条没有尽头的路,我走着,走着,不断地走着。当我疲惫懈怠时,记忆中就会浮起您坚定的面容,坚毅的声音,坚韧的精神。老师呵,您教会了我生活,我怎能将您忘怀!

291、要得到孩子的尊重和爱戴,首先要学会尊重孩子的人格,要尽量多地要求一个人,尽可能多地尊重一个人。

292、教师如果对学生没有热情,决不能成为好教师。但是教师对于学生的爱是一种带有严格要求的爱。

293、今天,我在遥远的地方,把您给予我的昨天,折叠成记忆的小船,任其飘荡在思念的心湖里。

294、永远用欣赏的眼光看学生,永远用宽容的心态面对学生。

295、教师的职责就是教书育人,就是把一棵棵幼苗培育成参天大树,就是为人类的未来培养人才。

296、愿为一粒土一滴水一粒沙,耗损生命只为释放。

297、当我们采摘丰收果实的时候,您留给自己的却是被粉笔灰染白的两鬓白发。

298、您多像那默默无闻的树根,使小树茁壮长大,又使树枝上挂满丰富的果实,却并不要求任何报酬。

299、老师,我们身上散发的智慧之光,永远闪烁着您亲手点燃的火花。

300、身教重于言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