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警句格言

克服困难的名言警句2

日期:2015年03月21日 分类:警句格言

101、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

102、没有播种,何来收获;没有辛劳,何来成功;没有磨难,何来荣耀;没有挫折,何来辉煌。

103、没有伟大的意志力,就不可能有雄才大略。

104、每人心中都应有两盏灯光,一盏是希望的灯光;一盏是勇气的灯光。有了这两盏灯光,我们就不怕海上的黑暗和风涛的险恶了。

105、目标既定,在学习和实践过程中无论遇到什么困难

106、耐心和恒心总会得到报酬的。

107、耐心候好运,好运常会来。

108、能够岿然不动,坚持正见,度过难关的人是不多的。

109、能赢得普遍尊敬的人,并不是由于他显赫的地位,而是由于始终如一的言行和不屈不挠的精神。

110、你不怕困难,困难就怕你。

111、你既然期望辉煌伟大的一生,那么就应该从今天起,以毫不动摇的决心和坚定不移的信念,凭自己的智慧和毅力,去创造你和人类的快乐。

112、你们应该培养对自己,对自己的力量的信心,百这种信心是靠克服障碍,培养意志和锻炼意志而获得的。

113、您得相信,有志者事竟成。古人告诫说:“天国是努力进入的”。只有当勉为其难地一步步向它走去的时候,才必须勉为其难地一步步走下去,才必须勉为其难地去达到它。

114、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

115、切莫垂头丧气,即使失去了一切,你还握有未来。

116、请记住,环境愈艰难困苦,就愈需要坚定毅力和信心,而且,懈怠的害处也就愈大。

117、穷且益坚,不坠青云之志。

118、人的思想是了不起的,只要专注于某一项事业,就一定会做出使自己感到吃惊的成绩。

119、人的意志并不总是万能的,因为笑声和泪水会随着那产生这些东西的激情接踵而来,最真诚的人最不能控制它们。

120、人类的心理统统就是这样,而且,似乎永远是这样;愈是得不到手的东西,就愈是想得到它,而且在实现这一愿望的过程中所遇到的困难愈大,奋斗的意志就愈是坚强。

121、人生是一次航行。航行中必然遇到从各个方面袭来的劲风,然而每一阵风都会加快你的航速。只要你稳住航舵,即使是暴风雨,也不会使你偏离航向。

122、人生最大的光荣,不在于从不失败,而在于能屡仆屡起。

123、人在身处逆境时,适应环境的能力实在惊人。人可以忍受不幸,也可以战胜不幸,因为人有着惊人的潜力,只要立志发挥它,就一定能渡过难关。

124、人在意志力和斗争性方面的长处或短处,往往是导致他们成功或失败的重要原因之一。

125、人总是要犯错误

126、忍耐和专心,会使我们渡过难关。

127、任何倏忽的灵感事实上不能代替长期的功夫。

128、任何问题都有解决的办法,无法可想的事是没有的。

129、任凭怎样脆弱的人,只要把全部的精力倾注在唯一的目的上,必能使之有所成就。

130、如果人生的途程上没有障碍,人还有什么可做的呢。

131、如果我坚持什么,就是用大炮也不能打倒我。

132、如果意志要想具有法的权能,它就必须在理性发号施令时受理性的节制。

133、若要修成九转,先须炼己持心。

134、三军可夺帅也,匹夫不可夺志也。

135、上帝的恩惠像一支蜡烛,人的意志像制蜡烛的蜡,人要登上炼狱山顶的上地上乐园,也缺少不得自己的意志。

136、上天给人一份困难时,同时也给人一份智慧。

137、上天完全是为了坚强你的意志,才在道路上设下重重的障碍。

138、生活的道路一旦选定,就要勇敢地走到底,决不回头。

139、生活里没有做不到的事,但需要有强烈的愿望,必要时应该不惜生命。

140、生活是一场艰苦的斗争,永远不能休息一下,要不然,你一寸一尺苦苦挣来的,就可能在一刹那间前功尽弃。

141、生命里最重要的事情是要有个远大的目标,并借助才能与坚毅来完成它。

142、生命是单程路,不论你怎样转变抹用,都不会走回头,你一旦明白和接受这一点。人生就简单得多了。

143、生命是真实的,生命是诚挚的,坟墓并不是他的终结点。

144、绳可锯木断,水可滴石穿。苦干加巧干,坚持持久战。

145、胜利者不一定是跑得最快的人,而是最能持久的人。

146、世人历险如此,忍耐平夷在后头。

147、世人缺乏的是毅力,而非气力。

148、世上本没有路,走的人多了便成了路。

149、事情是很简单的人,全部秘诀只有两句话:不屈不挠,坚持以底。

150、事业常成于坚忍,毁于急躁。我在沙漠中曾亲眼看见,匆忙的旅人落在从容的后边;疾驰的骏马落在后头,缓步的骆驼继续向前。

151、书不记,熟读可记;义不精,细思可精;惟有志不立,直是无著力处。

152、书山有路勤为径。

153、谁没有耐心,谁就没有智慧。

154、谁有历经千辛万苦的意志,谁就能达到任何目的。

155、水果不仅需要阳光,也需要凉夜。寒冷的雨水能使其成熟。人的性格陶冶不仅需要欢乐,也需要考验和困难。

156、顺境的美德是节制,逆境的美德是坚韧,这后一种是较为伟大的德性。

157、思想的形成,首先是意志的形成。

158、虽然世界多苦难,但是苦难总是能战胜的。

159、疼痛的强度,同自然赋于人类的意志和刚度成正比。

160、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

161、天下无难事,唯坚忍二字,为成功之要诀。

162、天下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天下无易事,只怕粗心人。

163、天下之事在人为,决不可以一时之波澜遂自毁其壮志。

164、痛苦留给的一切,请细加回味!苦难一经过去,苦难就变为甘美。

165、万事皆由人的意志创造。

166、为山者基于一篑之土,以成千丈之峭;凿井者起于三寸之坎,以就万仞之深。

167、伟大的工作,并不是用力量而是用耐心去完成的。

168、我的本质不是我的意志的结果,相反,我的意志是我的本质的结果,因为我先有存在,后有意志,存在可以没有意志,但是没有存在就没有意志。

169、无论大事还是小事,只要自己是认为办得好的,就坚定地去办,这就是性格。

170、无论何人,若是失去耐心,就是失去灵魂。

171、无论是美女的歌声,还是鬣狗的狂吠,无论是鳄鱼的眼泪,还是恶狼的嚎叫,都不会使我动摇。

172、物不经锻炼,终难成器;人不得切琢,终不成人。

173、物理学教给了我们严峻的一课:人的意志是受到某些决定性的限制。

174、雾气弥漫的清晨,并不意味着是一个阴霾的白天。

175、想象困难做出的反应,不是逃避或绕开它们,而是面对它们,同它们打交道,以一种进取的和明智的方式同它们奋斗。

176、幸运并非没有恐惧和烦恼;厄运并非没有安慰与希望。

177、许多人都是因为坚持到最后五分钟而获得胜利和成功。

178、学业才识,不日进,则日退。

179、学者不患立志不高,患不足以继之耳,不患立言不善,患不足以践之耳。

180、要记住!情况越严重,越困难,就越需要坚定

181、要在这个世界上获得成功,就必须坚持到底;剑至死都不能离手。

182、要做到坚韧不拔,最要紧的是坚持到底。

183、一朝开始便永远能将事业继续下去的人是幸福的。

184、一个崇高的目标,只要不渝地追求,就会居为壮举;在它纯洁的目光里,一切美德必将胜利。

185、一个没有原则和没有意志的人就像一艘没有舵和罗盘的船一般,他会随着风的变化而随时改变自己的方向。

186、一个人不能骑两匹马,骑上这匹,就会丢掉那匹。聪明人会把凡是分散精神的要求置之度外,只专心致志地学一门,学一门就要把它学好。

187、一个人的价值和评价在于心灵与意志。

188、一个人所能做的就是做出好榜样,要有勇气在风言风语的社会中坚定地高举伦理的信念。

189、一个人要开化一个最闭塞的地方,有了钱还不行,他还得有知识;而且知识,正直,爱国心,如果没有坚定的意志,把个人的利益丢掉,献身于一种社会的理想,那也是白费。

190、一个人要开化一个最闭塞的地方,有了钱还不行,他还得有知识;而且知识,正直,爱国心,如果没有坚定的意志,把个人的利益丢掉,献身于一种社会的理想,那也是白费。

191、一个有决心的人,将会找到他的道路。

192、一切事情的关键是耐心,孵蛋才得小鸡,把蛋打破是得不到小鸡的。

193、意大利有一句谚语:对一个歌手的要求,首先是嗓子

194、意志薄弱的人不可能真诚。

195、意志的出现不是对愿望的否定,而是把愿望合并和提升到一个更高的意识水平上。

196、意志坚强,就会战胜恶运。

197、意志目标不在自然中存在,而在生命中蕴藏。

198、意志若是屈从,不论程度如何,它都帮助了暴力。

199、意志是独一无二的个体所拥有的

200、意志是一个强壮的盲人,倚靠在明眼的跛子肩上。

201、意志是自由自在的,人实现了他的意志,也等于实现了他自己,而这种自我实现对个人来说是一种最大的满足。

202、永远没有人力可以击退一个坚决强毅的希望。

203、用百折不回的毅力,有计划地克服所有的困难。

204、忧患激发天才。

205、有百折不挠的信念的所支持的人的意志,比那些似乎是无敌的物质力量有更强大的威力。

206、有了坚定的意志,就等于给双脚添了一对翅膀。

207、有生命,那里便有希望。

208、有志者事竟成。

209、与其花许多时间和精力去凿许多浅井,不如花同样的时间和精力去凿一口深井。

210、玉经磨多成器,剑拔沉埋便倚天。

211、在没有开始履行自己的使命以前,要有钢铁般的意志和耐心,不要害怕险峻

212、在人类行为中表现的意志,如同所有其他外界事情一样,受普遍的自然法则所决定。

213、在人生的道路上,谁都会遇到困难和挫折,就看你能不能战胜它。战胜了,你就是英雄,就是生活的强者。

214、在我们所具有的一切缺点中,最为粗鲁的乃是轻视我们的存在。

215、在希望与失望的决斗中,如果你用勇气与坚决的双手紧握着,胜利必属于希望。

216、在一个崇高的目的的支持下,不停地工作。即使慢,也一定会获得成功。

217、在重大事件中不丧失勇气的人不得不算是一个好战士。即使没有事干也不感到烦闷,遇到随便什么事情都能够忍受,不管你要他怎么样,他总是坚持自己的主张,这才算得上是一个好战士呢。

218、丈夫贵不挠,成败何足论。

219、只要持续地努力,不懈地奋斗,就没有征服不了的东西。

220、只要有坚强的意志力,就自然而然地会有能耐

221、只要有一种无穷的自信充满了心灵,再凭着坚强的意志和独立不羁的才智,总有一天会成功的。

222、只有刚强的人,才有神圣的意志,凡是战斗的人,才能取得胜利。

223、只有经过长时间完成其发展的艰苦工作,并长期埋头沉没于其中的任务,方可有所成就。

224、只有在苦难中,才能认识自我。

225、蜘蛛结网,于树之枝。大风忽起,吹落其丝。蜘蛛勿惰,一再营之。人而不勉,不如蜘蛛。

226、执着追求并从中得到最大快乐的人,才是成功者。

227、卓越的人的一大优点是:在不利和艰难的遭遇里百折不挠。

228、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

229、最可怕的敌人,就是没有坚强的信念。

230、最困难之时,就是离成功不远之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