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警句格言

关于成功的名言警句

日期:2015年03月03日 分类:警句格言

1、不达成功誓不休。

2、成功的秘诀,在永不改变既定的目的。

3、成功大易,而获实丰于斯所期,浅人喜焉,而深识者方以为吊。

4、最成功的说谎者是那些使最少量的谎言发挥最大的作用的人。

5、修养的花儿在寂静中开过去了,成功的果子便要在光明里结实。

6、温和比强暴更有希望获得成功。

7、命运是一件很不可思议的东西。虽人各有志,往往在实现理想时会遭遇到许多困难,反而会使自己走向与志趣相反的路,而一举成功。我想我就是这样。

8、一个人事业上的成功,只有15%是由于他的专业技术,另外的85%要依依耐人际关系、外世技巧。软与硬是相对而言的。专业的技术是硬本领,善于处理人际关系的交际本领则是软本领。

9、霸祖孤身取二江,子孙多以百城降。豪华尽出成功后,逸乐安知与祸双。

10、按照自己的意志去做,不要听那些闲言碎语,你就一定会成功。

11、生存的第一定律是:没有什么比昨天的成功更加危险。

12、我年轻时注意到,我每做十件事有九件不成功,于是我就十倍地去努力干下去。

13、如果没有系统的知识的帮助,先天的才能是无力的。直观能解决很多事,但不是一切。天才和科学结合后才能得到最高的成功。

14、应该懂得这样一个道理:要努力,努力,再努力;如果开始不成功,还要努力,努力,再努力。

15、伟大的才能比伟大的成功更不寻常。

16、正直和诚实还没有发现代用品,人们缺少它就没法取得成功。

17、成功就是当洋溢的生命力突然冲决堤坝而汇入一条合适的渠道。

18、当你希望成功,当以恒心为良友。

19、在任何一个成功的后面都有着十五年到二十年的生活经验,都有着丰富的生活经验,要是没有这些经验,任何才思敏捷恐怕也不会有,而且在这里,恐怕任何天才也都无济于事。

20、成功并不是重要的事,重要的是努力。

21、你因成功而内心充满喜悦的时候,就没有时间颓废。

22、我深信卓越的创意作品,永远是一个成功代理商前进巨轮的中轴——过去是,现在是,未来亦如是。

23、人类第一个国王乃是一名成功的士兵,国家的功臣无需有荣耀的祖先。

24、人在意志力和斗争性方面的长处或短处,往往是导致他们成功或失败的重要原因之一。

25、要想做一个真正的英雄是没有选择余地的,往往是要么成功要么成仁。

26、自信就是成功的第一秘诀。

27、现实是此岸,成功是彼岸,中间隔着湍急的河流,兴趣便是河上的桥,只要行动就可以通过。

28、聪明的资质、内在的干劲、勤奋的工作态度和坚忍不拔的精神,这些都是科学研究成功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29、为着阶级和民族的解放,为着党的事业的成功,我毫不希罕那华丽的大厦,却宁愿居住在卑陋潮湿的茅棚;不希罕美味的西餐大菜,宁愿吞嚼刺口的苞粟和菜根;不希罕舒服柔软的钢丝床,宁愿睡在猪栏狗巢似的住所。

30、只有一种成功——能以你自己的生活方式度过你的一生。

31、我是一个兴风作浪者,我相信这可能是我成功的主要原因,我做了每个人都有认为做不到的事情,而且我做这些事情的方法,使每个人都说我疯狂。

32、机会是极难得的,但他具备三大成功的条件,那就是“像鹿一般会跑的腿,逛马路的闲功夫,和犹太人那样的耐性。

33、在一个崇高的目标支持下,不停地工作,即使慢,也一定会获得成功。

34、培育能力的事必须继续不断地去做,又必须随时改善学习方法,提高学习效率,才会成功。

35、当心,男人成功路上的几个陷阱:权欲、色欲、财欲。记住,女人成功路上的几个扶手:自重、自尊、自强。

36、如果学校不能在课堂中给予学生更多成功的体验,他们就会以既在学校内也在学校外都完全拒绝学习而告终。

37、成功之花,人们往往惊羡它现时的明艳,然而当初,它的芽儿却浸透了奋斗的泪泉,洒满了牺牲的血雨。

38、先天环境的好坏,并不足奇,成功的关键完全在于一己之努力。

39、成功自是人权贵,创业终由道力强。

40、由预想进行于实行,由希望变为成功,原是人生事业展进的正道。

41、成功的秘诀就是每天都比别人多努力一点。

42、为了成功地生活,少年人必须学习自立,铲除埋伏各处的障碍,在家庭要教养他,使他具有为人所认可的独立人格。

43、我们有力的道德就是通过奋斗取得物质上的成功;这种道德既适用于国家,也适用于个人。

44、当你做成功一件事,千万不要等待着享受荣誉,应该再做那些需要的事。

45、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46、不自强而成功者,天下未之有也。

47、成功的条件在于勇气和自信,而勇气和自信乃是由健全的思想和健康的体魄而来。

48、不在乎别人是否赏识他的人,必然成功。

49、成功网罗着大量的过失。

50、残疾人的成功通常不易招致嫉妒。因为他们有缺陷,使人乐于宽忍他们的成功。也常使潜在的对手忽视了他们的竞争和挑战。

51、成功=艰苦的劳动+正确的方法+少说空话。

52、我死国生,我死犹荣,身虽死精神长生,成功成仁,实现大同。

53、成功的人,都有浩然的气概,他们都有是大胆的,勇敢的。他们字典上,是没有“惧怕”两个字的,他们自信他们的能力是能够干一切事业的,他们自认他们是个很有价值的人。

54、人所缺乏的不是才干而是志向,不是成功的能力而是勤劳的意志。

55、凡是自强不息者,最终都会成功。

56、天下绝无不热烈勇敢地追求成功,而能取得成功的人。

57、艺术的成功在于没有人工雕琢的痕迹。

58、懒惰受到的惩罚不仅仅是自己的失败,还有别人的成功。

59、理论彻底,策略准确。然后以排除万难坚定不移的勇气和精神向前干去,必有成功的一日。

60、成功的脑子像钻子一样动作——集中到一点。

61、万里不惜死,朝得成功。

62、高傲自大是成功的流沙。

63、经验告诉我们:成功和能力的关系少,和热心的关系大。

64、一个成功的人是以幽默感对付挫折的。

65、我之所以能在科学上成功,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对科学的热爱,坚持长期探索。

66、青年时的失败要比壮年时的胜利,老年时的成功更令人满意。

67、人生是短促的,这句话应该促醒每一个人去进行一切他所想做的事。虽然勤勉不能保证一定成功,死亡可能摧折欣欣向荣的事业,但那些功业未遂的人,至少已有参加行伍的光荣,即使他未获胜,却也算战斗过。

68、勤奋就是成功之母。

69、凡作事,将成功之时,其困难最甚。行百里者半九十,有志当世之务者,不可不戒,不可不勉。

70、如果你希望成功,当以恒心为良友,以经验为参谋,以当心为兄弟,以希望为哨兵。

71、荣誉妒忌成功,而成功却以为自己就是荣誉。

72、成功可招引朋友,挫败可考验朋友。

73、成功的秘诀在于恒心。

74、谬误有多种多样,而正确却只有一种,这就是为什么失败容易成功难脱靶容易中靶难缘故。

75、最有希望的成功者,并不是才干出众的人而是那些最善利用每一时机去发掘开拓的人。

76、要在这个世界上获得成功,就必须坚持到底;剑至死都不能离手。

77、本来无望的事,大胆尝试,往往能成功。

78、不光荣的成功好像一道不加佐料的菜,可以填饱肚子,但没有好味道。

79、自古成功之大人物,莫不从铁中来,血中来,荆棘中来,冰雪中来。一言以备之曰:忧患者英雄之原料也。

80、立志、工作、成就,是人类活动的三大要素。立志是事业的大门,工作是登堂入室的旅程。这旅程的尽头有个成功在等待着,来庆祝你的努力结果。

81、要是一个人,能充满信心地朝他理想的方向去做,下定决心过他所想过的生活,他就一定会得到意外的成功。

82、在懦夫和犹豫不决者眼里,任何事情看上去都是不会成功的。

83、在获得成功之前,每个人都有自负的权利。

84、如果知道光阴的易逝而珍贵爱惜,不作无谓的伤感,并向着自己应做的事业去努力,尤其是青年时代一点也不把时光滥用,那我们可以武断地说将来必然是会成功的。

85、在成功中朋友认识我们,在逆境中我们了解朋友。

86、最初的奋力一击,是战争成功的分水岭。

87、成功之秘诀,在始终不变其目的。

88、学习中经常取得成功可能会导致更大的学习兴趣,并改善学生作为学习的自我概念。

89、“拿出胆量来”那一吼声是一切成功之母。

90、不要企图永远活下去,你不会成功的。

91、一旦你产生了一个简单的坚定的想法,只要你不停地重复它,终会使之成为现实。提练、坚持、重复,这是你成功的法宝;持之以恒,最终会达到临界值。

92、登高必自卑,自视太高不能达到成功,因而成功者必须培养泰然心态,凡事专注,这才是成功的要点。

93、要成功一项事业,必须花掉毕生的时间。

94、战争重要的是求取政治是的成果,而不是军事上的成功。

95、失败也是我需要的,它和成功对我一样有价值。

96、一个成功者以最谦虚的态度来接受一个最忠诚的指导,这并不影响他的独立人格。但是你在接受指导之前,必须进行冷静的分析,千万别存有屈服感。

97、成功的第一个条件就是要有决心;而决心要不得迅速干脆果断又必须具有成功的信心。

98、成功的科学家往往是兴趣广泛的人。他们的独创精神可能来自他们的博学。多样化会使人的观点新鲜,而过于长时间钻研一个狭窄的领域则易使人愚钝。

99、吾观自古贤达人,成功不退皆殒身。

100、一个成功的商人是虎,一个失败的商人是狼,你和他们中间哪个打交道。

101、当一个人一心一意做好事情的时候,他最终是必然会成功的。

102、一个羞赧的失败比一个骄傲的成功还要高贵。

103、要想成功,就千万不能忽视任何事情,他必须对一切都下功夫,那也许还能有所收获。

104、成功是战胜艰难险阻的奋斗结晶。

105、谁和我一样用功,谁就会和我一样成功。

106、道德教育成功的“秘诀”在于,当一个人还在少年时代的时候,就应该在宏伟的社会生活背景上给他展示整个世界、个人生活的前景。

107、立志在坚不在锐,成功在久不在速。

108、人们为自己做出了漂亮的事情而沾沾自喜,但是事情的成功往往是由于侥幸,而不是预先设计好的。

109、我们心革开放的成功,不是靠本本,而是靠实践,靠实事求是。

110、科学不是可以不劳而获的,诚然,在科学上除了汗流满面是没有其他获得成功的方法的;热情也罢,幻想也罢,以整个身心去渴望也罢,都不能代替劳动。

111、作为一个科学家来说,我的成功最主要的是:爱科学在长期思索任何问题上的无限耐心,在观察和搜集事实上的勤勉,相当的发明能力和常识。

112、对搞科学的人来说,勤奋就是成功之母。

113、如果你具备开始的勇气,就有了成功的豪情。

114、每种首创事业的成功,最要紧的还是所有当事人的基本训练。

115、发现的历史表明,机遇起着重要的作用,但另一方面,即使在那些因机遇而成功的发现中,机遇也仅仅起到一部分的作用。

116、失败就是迈向成功应付出的代价。

117、一个人如果认为自己在一生中能干出一番不同寻常的大事,就比没有远大理想的可怜虫,有着更多的成功的机会。

118、千万人的失败,都有是失败在做事不彻底;往往做到离成功尚差一步就终止不做了。

119、当机会呈现在眼前时,若能牢牢掌握,十之八九都可以获得成功而能克服偶发事件,并且替自己找寻机会的人,更可以百分之百的获得胜利。

120、如果你能成功地选择劳动,并把自己的全部精神灌注到它里面去,那么幸福就会找到你。

121、憨厚朴实有碍事业的成功。

122、成功的秘诀,在于随时随地把握时机。

123、良好的开端,等于成功的一半。

124、执志不绝群,则不能臻成功铭弘勋。

125、儿童不是用规则可以教得好的,规则总是会被他们忘掉的。习惯一旦培养成功之后,便用不着借助记忆,很容易地自然地就能发生作用了。

126、一个获得成功的人,前苏联作家高尔基从他的同胞那里所取得的,总是无可比拟地超过他对他们所做的贡献。

127、不论成功还是失败,都是系于自己。

128、广告没有永恒的成功。

129、如果斗争是在极顺利的成功机会的条件下才着手进行,那么创造世界历史未免就太容易了。

130、用赢得的权力的品质来维护权力,就很容易获得成功。

131、当人们感到自己没有能力获得巨大的成功时,他们会鄙视伟大的目标。

132、成功,是内心的造就。

133、熊熊的热忱,凭着切实有用的知识与坚忍不拔,是最常造就成功的品性。

134、成功好比一张梯子,“机会”是梯子两侧的长柱,“能力”是插在两个长柱之间的横木。只有长柱没有横木,梯子没有用处。

135、只要有一种无穷的自信充满了心灵,再凭着坚强的意志和独立不羁的才智,总有一天会成功的。

136、成功之难如升天,覆坠之易如燎毛。

137、只有人类精神能够蔑视一切限制,想信它的最后成功,将它的探照灯照向黑暗的远方。

138、成功的奥秘在于目标的坚定。

139、一次失败,只是证明我们成功的决心还够坚强。

140、经验显示,成功多因于赤忱,而少出于能力。胜利者就是把自己身体和灵魂都献给工作的人。

141、成功的时候,谁都是朋友。但只有母亲——她是失败时的伴侣。

142、成功的第一个条件是真正的虚心,对自己的一切敝帚自珍的成见,只要看出同真理冲突,都愿意放弃。

143、我认为克服恐惧最好的办法理应是:面对内心所恐惧的事情,勇往直前地去做,直到成功为止。

144、丈夫想到管太太,远不及情人想到接近情妇次数多;禁子想到关牢门,远不及囚犯想到逃命次数多;所以困难尽多,情人和囚犯照样应该成功。

145、执着追求并从中得到最大快乐的人,才是成功者。

146、一个不注意小事情的人,永远不会成功大事业。

147、天下无难事,唯坚忍二字,为成功之要诀。

148、对生活抱持全面性的好奇,仍是伟大创意人员成功的秘诀。

149、熟才能生巧。写过一遍,尽管不象样子,也会带来不少好处。不断地写作才会逐渐摸到文艺创作的底。字纸篓子是我的密友,常往它里面仍弃废稿,一定会有成功的那一天。

150、人生成功的秘诀是当好机会来临时,立刻抓住它。

151、字典里最重要的三个词,就是意志、工作、等待。我将要在这三块基石上建立我成功的金字塔。

152、真正迅速的人,并非事情仅仅做得快,而是做得成功而有效的人。

153、有许多人是用青春的幸福作为成功的代价的。

154、立志工作成功,是人类活动的三大要素。

155、真实是人生的命脉,是一切价值的根基,又是商业成功的秘诀,谁能信守不渝,就可以成为。

156、与朋友之间不要有金钱来往,不要借钱给朋友,要是你借钱给人家,就象胡适先生一样,我借了,就不要求还。人与人之间可有金钱来往,使我们人人际关系比较成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