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励志名言

励志人物故事之乔吉拉德 我用我的方式成功

日期:2015年04月11日 分类:励志名言

“有人问我,怎么能卖出这么多汽车?有人会说是秘密。我最讨厌的就是有人装模作样说什么秘密,这世上没有秘密。我用我的方式成功。”乔·吉拉德说。

推销产品其实是推销自己
在全世界,人们都问乔·吉拉德同样一个问题:你是怎样卖出东西的?

生意的机会遍布每一个细节。多年前他就养成一个习惯:只要碰到人,左手马上就会到口袋里去拿名片。

“给你个选择:你可以留着这张名片,也可以扔掉它。如果留下,你知道我是干什么的、卖什么的,必要时可以与我联系。”所以,乔·吉拉德认为,推销的要点是,并非推销产品,而是推销自己。

“如果你给别人名片时想,这是很愚蠢很尴尬的事,那怎么能给出去呢?”他说,恰恰那些举动显得很愚蠢的人,正是那些成功和有钱的人。他到处用名片,到处留下他的味道、他的痕迹。每次付账时,他都不会忘记在账单里放上两张名片。去餐厅吃饭,他给的小费每次都比别人多,同时放上两张名片。出于好奇,人家要看看这个人是做什么的。人们在谈论他、想认识他,根据名片来买他的东西,经年累月,生意便源源不断。

他甚至不放过看体育比赛的机会来推广自己。他买最好的座位,拿了1万张名片。而他的绝妙之处就在于,在人们欢呼的时候把名片扔出去。于是大家注意了乔·吉拉德——已经没有人注意那个体育明星了。

在全世界,到处有人问乔·吉拉德卖什么。他说,是全世界最好的产品——独一无二的乔·吉拉德。

他说,不可思议的是,有的推销员回到家里,甚至连妻子都不知道他是卖什么的。“从今天起,大家不要再躲藏了,应该让别人知道你,知道你所做的事情。”

要推销出自己,面部表情很重要:它可以拒人千里,也可以使陌生人立即成为朋友。

笑可以增加你的面值。乔·吉拉德这样解释他富有感染力并为他带来财富的笑容:皱眉需要9块肌肉,而微笑,不仅用嘴、用眼睛,还要用手臂、用整个身体。

“当你笑时,整个世界都在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