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励志文章

环境描写的优美句子,描写优美环境的好句

日期:2015年08月15日 分类:励志文章

不管是成人写文章,还是学生写作文,一篇小说也好,一篇散文也好,甚至一首诗歌。环境的描写能够起到渲染气氛,烘托人物的情感,反映人物的品质的作用。一般有白描,工笔,衬托,或者比喻、拟人、拟物等环境描写的方法。在描写环境的时候,不要单纯地用眼睛去看,人有五感:形、声、色、味、触。那么相应的,一个写文章的人在环境描写的时候可以用到这种方法来使你的环境描写给予读者身临其境之感。

以下本站整理出一些环境描写的优美句子。

环境描写的优美句子,描写优美环境的好句

环境描写的优美短句

1、清晨,残月像一块失去了光泽的鹅卵石,抛在天边。

2、夜晚,满月升起来了,一片安静跟着银雾般的月光洒在大地上。

3、在秋风中,芦苇醉了;我散步其间,也被陶醉了。

4、高原上的春天短得像兔子的尾巴,一闪便不见了。

5、月亮,圆圆的,像纺车,纺着她浪漫的遐思。

6、那霏霏的雨丝,宛如一片朦胧的烟雾,遮掩了绵延千里的淮河平原。

7、群山都落在脚下,显得空阔高远,高得可以同月牙儿拉手,同太阳亲脸。

8、他不像染,秀丽可却粗旷。他美的不野,文静镇定的姿态始终是他给人的影响。

9、满月像个黄黄的灯笼,从东方天边挑起在天空。

10、非常尖利。看那姿态,像个喝醉了的大将军,挥着大刀,踌躇满志地晃了出来。

11、一枚新月如同一朵白色梨花,安静地开放在浅蓝色的天空中。

12、门外西边的林梢,挂着的上弦月现已变成一片金色的西瓜,不再是一条弯弯的眉毛。

13、一片源源不断的平原,在天空下扩展,没有山丘,像惊涛骇浪的日子里的海相同安静。

14、那一座座拔地而起的宏伟山峰,有的像伟人,有的似骆驼,有的如快马,形状各异,险恶陡立。

15、月亮是那么亮堂,把大地照得一片雪青,树木、房子、大街都像镀上了一层水银似的。

16、那霏霏的雨丝,宛如一片模糊的烟雾,讳饰了连绵千里的淮河平原。

17、月亮最终升到冷清清的天空,白晃晃一片晶亮。

18、在这烟波浩渺的大海之中,屹立着一座山峰,它的形状很像笔架,所以叫它“笔架山”。

19、泰山拔地而起,直冲云霄,恰如一个伟人,矗立在万山之中,正厚意地仰望着大地。

20、圆月逐渐升高,她那银盘似的脸,流露着柔软的笑脸。

21、雨后的草原,野花竞放,像一块刚浸过水的花头巾,连露珠儿也都是五颜六色的了!

22、银装素裹的群山,登高远望,就像是大海被暴风卷起的雪浪,弯曲崎岖,一望无际。

23、高原的气候,真叫人无从捉摸。忽而喜,忽而怒;忽而风满天,忽而平静得纹丝不动。

24、一片连绵不断的平原,在天空下伸展,没有山丘,像风平浪静的日子里的海一样平静。

25、雨后的草原,野花竞放,像一块刚浸过水的花头巾,连露珠儿也都是五颜六色的了!

26、她们头顶的树叶文风不动,知了叫的烦躁尖锐,沙沙的粘虫屎,掉到地上上来。

27、冷月高挂枝梢,北风把光溜溜的树枝,吹得呼呼直叫。

28、绿草如茵的草原上还有一条细细的河,袒露在阳光下,远远看去,像一条发光的银项链。

29、夜,静极了,玉盘似的满月在云中穿行,淡淡的月光洒向大地。

30、初冬的月亮,又清又冷,从西面泻下冰相同的银辉。

31、高原的气候,真叫人无从捉摸。忽而喜,忽而怒;忽而风满天,忽而安静得文风不动。

32、秋末的黄昏来得总是很快,还没等山野上被日光蒸发起的水气消散。太阳就落进了西山。

33、月亮睁大眼睛,和蔼地望着村落和郊野,极像一只被擦亮的铜盘。

34、小草儿也傲立起头,冒出针尖似的小脑袋,在春雨的润泽下,透着心爱的绿,重生的绿。

35、十五的圆月像一只雪球,镶嵌在墨蓝墨蓝的夜空上,显得分外皎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