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励志文章

妈妈越时髦,孩子越自信

日期:2015年08月15日 分类:励志文章

妈妈越时髦,孩子越自信


妈妈越时髦,孩子越自信!

心理博士说:

1、你越时髦,孩子越自信;

2、你身材越好,孩子越骄傲;

3、你越有进取心,孩子越勤奋;

4、你越坚持做自己,孩子越独立;

5、你越懂得付出爱,孩子越阳光;

6、你越坦诚并友善沟通,孩子越正直。

所以当好榜样比当好保姆更重要!我们来看看世界各地的妈妈在观念上有什么区别:

1、美国妈妈:我是个坏妈妈

坏妈妈,并不是真的坏妈妈,只是我做不了完美的妈妈。不再苛求自己,在心理上放松自己,给自己一个喘气的机会。

2、澳洲妈妈:宝宝就是我的朋友

要耐心,温柔的对待宝宝。尊重宝宝,对待宝宝要和自己的朋友一样,不要因为宝宝小就忽视了宝宝的想法和要求,冷静的处理宝宝的问题。

3、丹麦妈妈:娃给爸带,我负责风华绝代

走在丹麦大街上,会发现大部分都是爸爸推着婴儿车,或者抱着孩子,很多时候妈妈都不在身边,爸爸非常乐于照顾孩子,喂奶,换尿布几乎是每个丹麦爸爸都会做的事情。即使同时带几个孩子出门,他们也能得心应手。

4、日本妈妈:我很年轻

日语里有个词,叫做 ギャルママ(girl mama),日本的妈妈普遍都很年轻,很爱打扮,也很漂亮。日本时髦的年轻妈妈都很洒脱。

5、法国妈妈:孩子是平等对待的“小大人”

法国父母看上去并没有做什么特殊的功课;但比起美国孩子来,法国宝贝行为得体得多,更有耐心和自控力。法国孩子6岁前不识字,却并没输在起跑线上,他们语言表达能力强,聪明、有创造力,而且极富艺术天分。

6、中国妈妈:生活一切为了孩子

相对其它国家妈妈而言,大部分中国妈妈生活一切都是围绕孩子在转,为了孩子放弃自己的爱好、工作,不修边幅,最后变成一个黄脸婆。

为了孩子,妈妈们也要活出精彩的自己!做个漂亮的发型,化个精致的妆容,心情就可以大不一样哦。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