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励志文章

女人自信的秘诀 聚会party上如何自信?

日期:2015年08月15日 分类:励志文章

女人自信的秘诀 聚会party上如何自信?


女人自信的秘诀 聚会party上如何自信?


想起微博上曾经很多姑娘问起的问题,如何在聚会上自信呢?

女人只有自信,才能任性。自信是一个女人最重要的秘密武器。而且,和美貌、年龄无关。一个自信的女人,无论你长得漂亮或者不漂亮、身材胖或者瘦、脸上有几道皱纹几个小包,你就是美的。

不自信的任性,只能自HIGH,心里没底,自己在别人的眼里到底几斤几两,所以就会很在意别人的眼光,越在意,越心虚;自信的任性,可以享受别人的赞美,也耐心听得进别人的微词,我好与不好,和你无关,我就是我,心里有底气。

给女孩子们分享的一些自信小秘诀。

1、出门前花20秒照镜子,先找着镜子里自己的最佳感觉

这不是自恋,有时你认真照镜子,会发现后面裙子的拉锁没有系到头,头发有一绺没梳好,再或者丝袜后面有个小洞什么的……这些都是让你不自信的隐患。

2、太高的高跟鞋是危险的

要是你平时不是那么习惯穿高跟鞋,那不要尝试10CM以上的高跟鞋,那会让你走起路来看着有点奇怪。

我也喜欢买些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穿得上的美到炫目而踩在脚上不那么舒服的爆美高跟鞋,大多束之高阁,特别闲的时候,拿出来自己一乐。

10CM以上的高跟鞋,偶尔红毯一刻还凑合,踩着超过两个小时,真心是踩着一枚炸弹,心惊肉跳一晚上。尤其那种细到恨不得当针使的高跟,步步惊心。

3、微笑是最好的名片

没有人会拒绝一个微笑的女人,不管你漂亮不漂亮。微笑是最好的交际名片。不过不要假笑,人家都看得出来的,由心而出的笑容才打动人。

4不懂别装懂,勇于说“我不知道”

有些话题,可能完全在你的知识体系之外,比如股市风云,可能是很热的话题,可是我一无所知,那就大方说自己不懂,不懂并都不丢人,不懂装懂才容易露怯。说实话反而让自己自信。

5、在男人面前别嗲别娇,别做作太过

当然,也许有的男人就是喜欢特嗲特娇的女人。但是,大部分男人还是喜欢大方的女人,尤其要是人家太太就在不远处横眉冷对远看着你的时候,大方是最保险的。

中国人讲究“大家闺秀”的礼仪,大方女子总是最受欢迎的,过度的做作其实会让你失去自信,在”扮演”一个临时的角色,很容易演得过火。而男人们的眼睛,都火眼金睛,女人在大庭广众下失态总是一种遗憾。

6、想好再说,慢慢地说

要是你平时是个内向孩子,不那么喜欢在外人面前夸夸其谈,正好赶上派对上谈起了一个你有兴趣的话题。那你在张口说大段的话之前,一定先用2分钟打个腹稿,然后一气呵成,语速可以很慢,逻辑要清楚。没想好没顺好时,中间如果被其他人打断,很容易一下失去了说话的自信。

7、一小时去洗手间照一次镜子

这挺重要的,有时贪了两杯,有时玩得兴起,什么都忘了。去照照镜子。看看自己的姿容是否还整齐,是一个优雅女人在派对上保持自信和分寸的秘诀。

8、放弃攀比,不要通过比较博自信

跟人家比身高、比容貌、比妆容,比身上的名牌、名片上的title ,通常的结果,都是让自己更不自信。比较这事,避免不了,让别人去嚼舌头吧;自己心里有底气,比什么都强。

“任性”这词最近有点泛滥,其实谁能够真的任性呢?老天是公平的,想任性多一点,就自律多一点,有了自信,才有资本任性。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