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励志文章

假如云南是个班,各地州同学的个人情况应该是这样的!

日期:2015年08月29日 分类:励志文章

假如云南是个班,各地州同学的个人情况应该是这样的!


假如云南是个班,各地州同学的个人情况应该是这样的!

姓名:昆明

学号:01

小名:春城

性别:女

民族:汉族

职务:团支书兼组织委员

特点:成绩又好,家里又有钱,打扮得十分漂亮,不过脾气让人摸不透,说翻脸就翻脸,即使这样,隔壁两个班的班长贵阳和成都都爱她。她家里有个大池子(滇池)和一个小池子(翠湖),难怪人家都说她是高原明珠,她家还有一座石头山(石林),一个大花园(世博园),一块红土地(东川),一个博物馆(民族村),一个国际飞机场(长水),当然了,她家还有一个吴三桂帮忙修的纯铜宫殿(金殿),家底够殷实吧?

姓名:玉溪

学号:02

性别:男

民族:汉族

职务:班长

特点:玉溪这小子,长得帅,他爹贼有钱,和班主任走得很近,经常送点家里做的烟,据说还和昆明传过绯闻,后来又和红河同学好上了。玉溪他家里最多的就是烟,旧些年他们家的红塔山在整个学校都有名,现在虽然有些没落,但是瘦死的骆驼比马大,何况他家也有个池子(抚仙湖)呢?

姓名:曲靖

学号:03

性别:男

民族:汉族

职务:副班长

特点:曲靖同学出生贵族家庭,成绩一直优秀,深得前班主任喜欢,也可能是因为他家有好多煤矿吧。他性格憨厚老实,一直暗恋着昆明同学,去年表白后,两个人一直拍拖,还带昆明去他家看过油菜花(罗平)呢。倒是别说,他家的火腿(宣威)忒好吃,全班的同学都喜欢去他家买火腿吃。

姓名:西双版纳

学号:04

小名:版纳

性别:女

民族:傣族

职务:文艺委员兼宣传委员

特点:西双版纳的成绩一般,不过人长得十分水灵,舞又跳的好,就和昆明同学互相看不上,上次就因为和昆明争班花差点掐起来,不过要说她的追求者,主要还是外班的那些同学,也许是因为她和留学班的缅甸、老挝、泰国走得很近,估计很多人误以为她也是留学班的。版纳家很远,很多同学都没去过,只听说那里很热,有许多稀奇古怪的东西。

姓名:文山

学号:05

性别:男

民族:他爹是壮族,他妈是苗族

职务:卫生员

特点:文山家里种的都是三七什么的,不怎么爱学习,平时没事就喜欢捣鼓下中医,那不上次版纳姑娘跳舞时候把脚扭了,就是他治好的,后来,班主任也听说了,就让他当了个卫生员,不是搞卫生的卫生委员喏,他也挺高兴的。最近湖南班组织了一票帅爸爸们去了他家水池(普者黑)玩,他愣是喜欢拿这个说道。其实我去过他家,知道他家的后院(坝美)很有意思,和前学校名人陶渊明写的桃花源都有点像呢。

姓名:红河

学号:06

性别:女

民族:他妈是哈尼族,他爹是彝族

职务:劳动委员

特点:红河成绩也不怎么样,老是和玉溪混在一起,喜欢一起抽烟,家里条件还不错,环境也漂亮。她家里田多,还被教育部(联合国)评定了个世界文化遗产(元阳梯田),她从小就在这么多水田长大,干劳动委员是最适合的。她家里吃饭喜欢弄个长桌子,一大家子人一起在街上吃(长街宴),还喜欢吃的时候唱歌跳舞。

姓名:保山

学号:07

性别:男

民族:汉族

职务:卫生委员

特点:保山经常逃课,家里做玉石、兰花生意,没事就在后院(腾冲)泡个温泉,整点咖啡(小粒咖啡)什么的喝喝,有时候还装样子去家里的图书馆(和顺)看书,一心想当副班长,上次他家后院不是通了飞机吗?那可十分威风呢,是全校第一个后院开飞机的呢。

姓名:大理

学号:08

性别:女

民族:白族

职务:学习委员

特点:大理她家以前是个学校呢,后来没落,来云南班插班。大理成绩优秀,别人老把她和丽江比,其实她和保山是世交。大理同学本来还想竞选体育委员的,不过她爹跟她说不要乱用家传武功(六脉神剑),就没有下文了。她还写得一手好毛笔字,老喜欢在白墙写上“风花雪月”。她家的房子(大理古城)比较大,也比较老,她家也有个大水池(洱海),还有个喜欢跳舞的表姐(杨丽萍)长得很漂亮。

姓名:临沧

学号:09

性别:女

民族:佤族

职务:候选文艺委员

特点:临沧家也很远,她不太喜欢说话,很多同学都不太认识她,有点神秘,估计是她有点不自信,因为她长得有点黑,和其他同学不太一样,所以大家叫她黑珍珠。她家住在澜沧江畔,用河水酿的啤酒很好喝,她家还有一处老宅子(翁丁)保存得非常好,很多人都去那拍电影,玩泥巴(摸你黑)。考班格是她的小妹,总喜欢在别人面前夸临沧。临沧舞跳得好,歌也唱得好,是其他同学不能比的,这次她要出来和版纳竞争文艺委员,我也很看好她。临沧家的茶叶(滇红、冰岛)很有名,还有个茶马古道上的镇子(鲁史)呢。近些年,她家又成了微电影基地,她家后院(沧源)也要开飞机,和保山一样。

姓名:怒江

学号:10

性别:男

民族:傈僳族

职务:学生

特点:怒江家境不怎好,脾气也比较暴躁,不过很讲义气,喜欢喝酒,还会玩溜索,班主任为了照顾他的生活,每个月给他贫困补助。只是听过,他家那里有个澡塘会很有名,也一直没有去过,主要怕有泥石流,听说那里的路很难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