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励志文章

日期:2015年10月11日 分类:励志文章

给你47个坚持跑下去的理由

给你47个坚持跑下去的理由

21、你可以通过跑步帮助他人:过去12年,因为跑步而给“白血病及恶性肿瘤”研究机构带来的慈善捐款已高达3.5亿美金。

22、跑步可以帮助你提高环保意识:我们要爱地球,爱这个可爱的地方。所以,要为保护我们自己生存的环境做点儿什么,这样跑步时自己就能呼吸到更新鲜的空气。

23、跑步可以让你设立目标,并实现它:只要你有目标,努力去实现它,你就会有满足感。无论这个目标有多小,都比没有目标,让你的生活更充满渴望。

24、跑步是最好的方式了解一个新的城市:出差或是什么原因来到一个新的城市,跑在一个陌生的地方,会让你别有一番感受。

25、跑步让你看上去更年轻:1966年,第1位完成波士顿马拉松的女性在59岁的时候说到,“人们看着我,觉得我也就30几岁或40出头,我的医生说,我的生理机能还保持在30岁的样子。”所以,科学的跑步练习会让你恢复青春,这么说应该也不为过。

26、跑步让你很兴奋:虽然不是每次跑步训练都会让你感觉到亢奋,但是经常性的兴奋感受足以回报你艰苦的训练过程。

27、跑步教导大家自律:不但在跑步上,还会在你生活的各个层面帮助你自律。大多数成功的人士都是资质平平但却有着超人想像的自律精神。

28、跑步给妇女提供平等的机会:不会因为你是女性,你就会被拒绝在跑道之外。相反男士们很开心,在比赛的时候看到异性的参与。

29、跑步是燃烧卡洛里的最佳练习方式:很多人的跑步减肥经历已经证明了这一点。

30、跑步有助于孩子们,尤其是女孩子们提高自信心和保持自尊。

31、跑步可以让你大汗淋漓:汗出的非常痛快!

32、跑步会让你的身体有规律的运转。

33、跑在最后一名的会得到最多的欢呼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