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励志文章

气质,是你一生最好的奢侈品

日期:2015年10月12日 分类:励志文章

气质,是你一生最好的奢侈品


气质,是你一生最好的奢侈品

1、别太任性。

外面的风大雨大,不要“砰”地一声狠狠地关上门, 因为很可能你还要回来;

2、做好自己。

舞台上有你,就演好角色; 舞台上没你,就静静地做观众;

3、跟抱怨分手吧!

不要整天抱怨生活欠了你什么, 实际上生活根本不知道你是谁;聪明的女人不抱怨,聪明的女孩早早就为自己买好了“长期饭票”,不抱怨,毕竟心情是自己的。

4、豁达一点。

把弯路走直是聪明的,因为找到了捷径;把直路走弯是豁达的,因为可以多看了几道风景;

5、快乐才是生命的核心。

让别人快乐是慈悲,让自己快乐是智慧。 权力是一时的,金钱是身外的。身体是自己的,做人是长久的。

6、做个诚实的美女子。

如果要别人诚信,首先要自己要诚信。诚实是力量的一种象征,它显示着一个人的高度自重和内心的安全感与尊严感。种下行动就会收获习惯;种下习惯便会收获性格;种下性格便会收获命运 ——习惯造就一个人。

7、别轻易去求人。

有求于人,往往是以代价作为交换。把自己当别人——减少痛苦、平淡欢喜,把自己当自己—— 珍惜自己,快乐生活。能够认识别人是一种智慧,能够被别人认识是一种幸福,能够自己认识自己是圣者贤人。

8、别用自己的价值观强奸别人的思想。

没有人喜欢接受被推销,或是被人强迫去做一件事。我们都喜欢按照自己的意愿去购买东西,或照自己的意思行动。

9、学着感恩。

没有阳光就没有日子的温暖;没有雨露就没有五谷的丰登;没有父母就没有我们自己。没有亲情和友情的世界就会是一片孤独和黑暗。

10、别乱发脾气。

一伤身体,二伤感情 。你没那么多观众,别那么累,你永远没你想象的那么重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