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励志文章

日期:2015年10月17日 分类:励志文章

如何成为有趣的人?看看陈小春和应采儿

五、保持开放的态度。

试着尽量不去过分评价,也不要太敏感。你要知道,每个人都有拥有自己观点的权利。虽然偶尔的友好的辩论并没有什么错,我还是建议你保持乐观开放的态度,接纳别人的观点,尽管有时别人会和你的意见相左。

六、培养一些爱好。

参加本地的运动团体,或者学一种乐曲都是不错的选择。爱好不仅能够在你繁忙的工作生活中给你一丝放松,它也可以让你结交新朋友。不仅如此,爱好还可以帮助你发现自己的才能。你会发现,这个世界上大部分有趣的人都有自己独特的才能。

给你一些兴趣参考:爬山,摄影,高尔夫,烹饪,唱歌,交谊舞,骑马,当志愿者,读书,手工活,绘画等等。

七、穿出自己的style。

做个有趣的人不仅仅是内在的事情,外表也是一个很重要的因素。穿着在很大程度上影响着别人对我们的认知。事实上,别人在真正了解你之前,就已经通过你的穿着对你有了自己的判断。所以,偶尔装扮一下,让自己变得不一样,至少,让自己看起来就比较有趣,也是很重要的。

一个帽子,一个围巾,一珠项链都会让你看起来稍微不一样

八、最重要的一点:做你自己!

可能,你看起来不是那么有趣的一个人,但是请记住,这个在世界上你是独一无二的。不要模仿或者假装自己是别人,这只会让你看起来更为虚幻。与其隐藏自己,不如多多展示自己的优点,少在意自己的缺点。

多和别人分享你快乐的生活。与其讲一些你身边不开心的事情让别人也不开心,不如多讲一讲开心的事情,大家开怀大笑一下。

最后,希望我们都能够成为一个有趣的人,过自己想过的充满乐趣的人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