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励志文章

日期:2015年10月17日 分类:励志文章

女人请远离这9种男人

6.有暴力倾向过后又忏悔的男人

就是《不要和陌生人说话》男主人安嘉禾的形象。有严重的心理变态,总是以打人作为自己的一种心理安慰。特别是那种在施暴后又痛哭流涕的做法更是女人的痛苦难耐,女人往往在男人悔恨的眼泪中淡漠了自己身体的伤痛,反而来安慰男人。这是女人灾难的开始。

7.把女人怀孕当作家常便饭的男人

别看有的男人道貌岸然的,其表情言谈好像充满无限热情,然而他们内心深处已经是一片冷酷。给他那点东西找到归宿后,无论自己已婚、未婚、离婚,一旦发现女人怀孕就轻描淡写:“没有什么,做下去算了。”这种男人是渣滓,就是因为女人的肚子不是你的肚子,就可以让她随便疼痛?就因为女人的子宫没长在你的肚子里,就可以让她随便流血?

8.把钱看的比人命都重要的男人

世界上任何东西都不能代替生命,只有生命才能使世界更加灿烂辉煌。可是有的男人却偏要用金钱来代替生命,即使是自己的女人也是毫不例外。他们可以把钱存在卡里,就是不会去银行里取钱,也不用说哪一天学会了一个名词叫“透支”

9.孤家寡人拒绝亲朋好友的男人

这种男人就是装出一种自命清高的神态,不是标榜自己是诸葛亮就是姜子牙,就等刘备和周文王来接他出山。任何人在他的眼里都是微不足道,好像世界上只有他自己是“天生我才”,可是就是不见他什么时候能“有用”。女人跟了这种男人就等于把自己紧闭在人海中的荒山野岭,茫茫人海中女人也同这个男人一起成为世界上的一只孤狼,只能在苍茫的原野上流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