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写最悲伤作文 我最熟悉的一个人

我最熟悉的一个人
我最熟悉的一个人就是我的奶奶,她长着弯弯的眉毛,圆圆的眼睛,还有一个大大嘴巴。
 
她有一颗cixi shanliang(慈祥善良)的心灵,我每次生病的时候,无论家里有钱无钱,她都会尽全力给我斗够(凑钱),让我上医院治疗输血,让我小小的生命又能多活一次,我在心里很感ji(激)我的奶奶,我奶奶是用一生心血和汗水来抚养我。
 
有时,我看见我的奶奶为我的病落泪流汗的时候。我的心情很悲伤,如果我能活着长大,我一定会好好孝顺我的好奶奶。
 
我想到我的好奶奶对我的病情fu(付)出了这么多,不知道我的奶奶有没有这收huo(获),但我的奶奶没有yuanyan(怨言),我有时候真恨我自己得了这种病。我真想我的病能全好,让我奶奶也好轻松一下,她也好快快乐乐地度过晚年,让我奶奶也好xiangshou(享受)天伦之乐。
分享到:

相关文章阅读:

  • 9岁女孩佳佳(化名)因自幼患有再生障碍性贫血,父母离异后由祖父母抚养至今,她在作文本上写下最悲伤作文。...
    美文摘抄阅读数:1285
  • 美文摘抄排行(TOP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