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人名言

小沈阳资料简介_小沈阳经典语录_小沈阳名言摘抄

日期:2015年03月16日 分类:名人名言

小沈阳,原名沈鹤,1981年05月07日生于辽宁省铁岭市,著名演员。2006年拜赵本山门下;2009年在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中与赵本山、毕福剑、毛毛,搭档演出小品《不差钱》;2010年在央视春晚参演小品《捐助》;2014年在北京卫视春晚表演小品《真的想回家》。

1、(一老头在坟前刻碑)孩子,你先睡吧。谁把我名抠错了我出来改改”   

2、pia pia 我就溜达,我可顽皮了呢!!   

3、阿姨阿姨夫你们好~   

4、哎哎?你别动,哎呀,你不那谁吗?你是那个(懵住了啊)别吵吵,别吵吵,朱军,不是朱军,不是,白岩松不是,老毕,你是毕老师吗 ?哎呀我的妈呀,毕老师来了,你咋出来了呢,哎呀我的妈呀,快来人哪,快来呀,一会儿该跑了~~毕老师~~   

5、哎老妹儿,咱俩谁大我也不知道,呵呵,我58年你多大了今年?你应该没我大hao? 我管你叫老妹儿了噢?一块儿的,一起的吧?别生气,没事,别生气啊, 不带急眼的啊,闹儿着玩的。   

6、哎呀妈呀,老牛B了。   

7、哎呀妈呀,杀~人~啦~   

8、——哎呀嘛哥,你是不是唱二人转那小子,你叫小沈阳啊?——是怎么地?——哎呀妈呀,我瞅你长得哈,有一种大海的感觉呢。——小妹儿你是不是喜欢我了呢,是不是爱上我了呢?——哥吖,你别误会,我晕船,我一看到大海吧,我就想吐。   

9、哎呀我去,这不老萨吗,这不兰奇吗   

10、哎呀我说别人跑你不跑是吧...你藐视我是吧! 我说你咋不蹽呐~~我来啦...、  

11、必须地~~   

12、毕老师,你给我照个相呗~~   

13、不用拍,到我的班就是休息!   

14、踩我脚了~~~~~~~~!   

15、出来吧四舅们(东北的“舅妈”发音“舅们”) ,那我叫你啥呢老婶 !   

16、出名了仍要慢慢发展看看我穿的这身衣服,啥,你说我这大红配大绿不好看,别瞧不起人,我的衣服都是从专卖店买的。   

17、到底有,还是没有啊?   

18、到我班儿了嚎,大伙儿不用老鼓掌.你们的手腕子一疼.我的心都疼、  

19、都说我长得砢碜,不过我妈挺稀罕我,我妈说:“哎呦儿子,你小时候长得可好看了!妈知道啊~你小时候我一抱你去公园玩,老多人围着问我: “大姐,你家这猴搁哪买的?”   

20、多喜庆啊   

21、诶呀妈呀,我可稀罕我这个小包了。Q7的,开不起我还背不起么!320……打完折15   

22、感谢你们鸦雀无声~   

23、哥,你回来了?sit down please!   

24、给朋友们来个另类点的 台湾著名歌星陈水扁的歌送给大家。美国著名摇滚电视连续剧水浒传的主题歌护花使者的片头曲刀郎的情人献给大家   

25、观众朋友们吖~~他们都说我长地像变态~!告诉你们,其实我可正常咧~!!!!   

26、姐,姐你猜我这小包多钱你猜,320你信不,打完折15,嗯,老便宜了。   

27、就溜达piapia地,谁招我我也不回头,就溜达。   

28、就那伊拉克,你说国家都快黄了。   

29、就是,有一种大海地感觉呢。   

30、矿泉水喽~茶蛋香肠烤鱼片儿喽~ 小沈阳说他做飞机空姐就这么喊   

31、来哥啊?我小唐,恩那~到女儿国了~老狠了~扇嘴巴子,pia pia的!   

32、老妹儿,你能抓着我啊~~   

33、老妹你别害怕 我是人 不是鬼阿~   

34、老妹你啥时候来的啊,咋不给我打电话呢?   

35、-老妹你知道你长得像谁吗?你自个不知道吗?-不知道啊-《倚天屠龙记》你看过吗?-看过呀~-里面那周芷若……-呵呵 是吗?-她师傅,灭绝师太……   

36、亩嘛呀(这个读法读起来真像,感谢发明者),吃饭还能伤银呐?   

37、奶奶,你真不去袄 那太好了~   

38、奶奶,我不是玩意。   

39、-你瞅你长这么难看还出来溜达,在家呆着呗。-就光看你,都撞树上了。   

40、你说我是男是女袄 这个问题给我也整矛盾了~   

41、你咋害不撩尼?你藐视我是不?我来了。   

42、趴趴地就溜达,谁叫我也不回头。   

43、呸,臭不要脸的~   

44、朋友们呐.他们都说乍瞅我长的磕碜.其实我一点也不磕碜.不信你细瞅.......还赶不上乍瞅呢哈。   

45、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瓢崴   

46、人生最痛苦的事情是,人死了,钱没花了~~~~~!人生最最痛苦的事情是,人没死,钱没了~~~~~!   

47、说谁姑娘呢,人家是纯爷们   

48、四舅妈:就我最欣赏你咧~你长得太创意了~跟车祸现场似的~~这半辈子就含着眼泪过die~下辈子我一定要找一个骑着白马的王子。小沈阳:骑着白马的不一定是王子,唐僧有时也骑白马。四舅妈:唐僧也比你强。小沈阳:是,能过就过,不能过就吃肉~还能长生不老。   

49、太阳出来东方亮,山炮啥样我啥样   

50、我不是名人,就是一人名。   

51、我代表我的保镖拉登,我的秘书安南,我的仆人水扁,我的宠物小泉,感谢朋友们这么捧我   

52、我的搭档并不好看,跟别的女孩不同,因为他是混血儿,他妈是沈阳的,他爸是天津的~   

53、我的中文名叫小沈阳,我的英文名叫xiao shen yang   

54、我给你讲我就穿我这身休闲~   

55、——我看你长得好年轻哦,这化妆品好厉害哦,眼瞅着都六十的人了,谁能看出来了,——谁六十啊,人家一朵花没开呢,——是啊,仙人掌嘛,六十年一开嘛。   

56、我看谁没鼓掌,半夜趴你家窗户~~   

57、我是有身份的人,什么是有身份的人呢?就是有身份证的人就是有身份的人!   

58、我虽然不是名人朋友们,但是像我们周边这些国家,像马来西亚 泰国 越南 新加坡,还有俄罗斯哈----------------我都没去过~

59、我在商场逛,随便问一个服务员,你卖这衣服多少钱?她说,180元。我说,30元卖不?她说卖,然后就让我交钱,我说,我不买,就是随便溜达。   

60、我这是棉(niao二声)花套只!!!!   

61、我走死你~~~~   

62、想开心看二人转,想闹心就看一下足球,想往死了闹心就看一下中国足球。   

63、想脱贫致富学唱二人转。   

64、一般我自己能办到的事,从来不求别人。   

65、咿,这一着急穿跑偏了,哎呀妈呀,我说走道咋没有裆呐。   

66、这跟头 我练七八年~   

67、这是为什么呢   

68、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   

69、(模仿阿杜)你听见了么? 呃~我还没唱呢~   

70、阿姨阿姨夫们你们好。   

71、哎呀,我说别人跑,你不跑是吧…你藐视我是吧!我说你咋不跑呐我来啦……   

72、哎呀妈呀,我可稀罕我这个小包了。320打完折15。   

73、哎呀我去,这不老萨吗!这不兰奇吗!   

74、毕老师,(经典语录  www.jianguodq.com)你和我照个相呗!   

75、别看我长得变态,其实我老有才了。   

76、不用拍了,到我的班哈,其实就是休息!   

77、-打的老准了!~~~哎呀我去~~~~   

78、大爷你说这人吧,眼睛一闭一睁一天儿就过去了hang,眼睛一闭不睁,一辈子就过去了hang!   

79、到我班儿了嚎,大伙儿不用老鼓掌。其实吧你们拍的吧手腕疼。我的心都疼   

80、都说我长得寒碜,不过我妈挺稀罕我,我妈说小时候带我去公园吧,老多人围着问我妈了:大姐,你家这猴搁哪买的?是啊,现在我都长开了。   

81、哥,你回来了?sit down please!   

82、哥啊,你就是我亲爹。   

83、观众朋友们吖他们吧,都说我长地老变态了,其实我告诉你们哈,我可正常了!   

84、姐,你瞅我一眼呗?   

85、就溜达pia pia地,谁招我我也不回头,就溜达。老妹儿你说你能抓住我呀!   

86、老毕:你多大啦?小沈阳:免贵28。   

87、老妹,你说这是为什么呢?   

88、老妹儿,你看你能抓着我麽?   

89、老妹过年啥时候来的啊,咋不给我打电话呢?你说这是为什么呢?   

90、老妹你别害怕,我是人!不是鬼阿。   

91、-那个人儿一瞄哈,“啪”一枪,那苹果打稀碎稀碎的,这个人儿非常镇静滴吹了一下枪口:“呼~ I'm 佐罗。”那家伙一瞄,“啪儿”一枪,葡萄打稀碎稀碎的,这人儿也非常镇静吹了一下枪口:“呼~ I‘m 邦德。”到他的了,我心思他不得放个芝麻啥滴hao~? 放这么大一个大西瓜呀~ 这家瞄啊~瞄三个来点,手都得哆嗦了,“啪嚓”一枪,那女的脑袋打稀碎稀碎的,当时周围看热闹的都吓完了,嗷嗷跑啊:“ 哎呀妈呀~~~杀人啦~~~~~~ ” 当时孙小宝非常镇静吹了一下枪口:“ 呼~ I‘m sorry。”   

92、你别看我长得变态哈,其实我老有才了!   

93、你瞅你,长这么难看还出来溜达啥啊,在家呆着被!就光看你了,都撞树上了。   

94、你说我是男是女呢?这个问题给我也整矛盾啦   

95、你说这玩意儿整的~   

96、你瞎啊!我这是棉花套只!   

97、哦啦感谢,你们鸦雀无声。   

98、趴趴地就是溜达,谁叫我也不回头。   

99、拍照dia! 田七~~~~   

100、朋友们那,他们都说柞瞅我长的坷趁。其实我一点也不坷趁。不信你细瞅,是不是还赶不上柞瞅呢哈。   

101、人生最痛苦的事情是,人死了,钱没花完。   

102、人这一生其实可短暂了,有时候跟睡觉是一样一样的,眼睛一闭,一睁,一天过去了,嚎,眼睛一闭,不睁,这辈子过去了,嚎~~~~~~~   

103、什么姑娘,人家是纯爷们!可纯了。   

104、什么是善良呢?hao~看见别人家的墙要倒,咱们没有能力去扶,但是咱们不推,这就是一种善良;别人在吃咸菜喝粥,咱们在吃肉,咱们没有能力分给别人一块,但是咱们尽量不吧唧嘴,这也是一种善良~~   

105、俗话说: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瓢崴。   

106、太阳出来东方亮山炮啥样我啥样!   

107、太阳出来照大地!欢迎大伙来看戏!要问我是哪一个,人送外号小巩俐!   

108、我不是名人,我就是一人名!   

109、我到家了,你们还追啊!   

110、我的人生格言是: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   

111、我的中文名叫小沈阳,我的英文名叫xiao shen yang!   

112、我是有身份的人,什么是有身份的人呢?就是有身份证的人,就是有身份的人!   

113、我说你还追啊, 我到家了!!   

114、我虽然不是名人,朋友们!但是像我们周边这些国家吧,像马来西亚 泰国 越南 新加坡,还有俄罗斯哈……我都没去过。

115、我太有才了,上辈子我是裁缝   

116、我在商场逛,问一个服务员,你卖这衣服多少钱?她说,180。我说30卖不?她说卖,我说:不买,我就是溜达。   

117、我长的多喜庆阿。   

118、我自己能做到的事哈,从来不麻烦别人!   

119、下面送给大家一首。来自台湾著名红歌星陈水扁,演唱的美国摇滚电视连续剧水浒传的主题歌护花使者的片头曲:《情人》献给大家。   

120、想开心看二人转,想闹心就看一下足球,想往死了闹心就看一下中国足球。   

121、咿穿跑偏啦,哎呀妈呀,我说走道咋没有裆那。老妹你说这是为什么呢?   

122、音乐准备好了吗~~? Music!   

123、有,还是没有啊?   

124、再玩儿会儿呗!   

125、这个..真没有.、  

126、这跟头,我练七八年了我才不真翻呢,把头整坏了可咋整啊。   

127、这种感觉就是上气不接下气…啊马…上就要短气。   

128、准备好了吗?准备好了吗?Music   

129、-最能装,可能得瑟了,老能得瑟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