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人名言

辛夷坞资料简介_辛夷坞经典语录_辛夷坞名言摘抄

日期:2015年03月18日 分类:名人名言

辛夷坞,女,1981年生于广西桂林,原名蒋春玲,北京白马时光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旗下的金牌作家 ,毕业于广西师范学院。专职作家,现签约北京白马时光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当下最受欢迎的80后女作家之一,青春文学新领军人物,独创“暖伤青春”系列女性情感小说,其所有作品均长居销量排行榜冠军位置,并陆续被改编成影视作品,累计销量突破300万册。

301、“谢谢你给我的‘意外惊喜’,让我发现自己心脏功能还挺好。”

302、为什么不信呢 ?  如果最后的结局是不能改变的,我相信着,不是更快乐吗?

303、爱是永世不可忘记的,确是可以放弃的,只是,到底意难平。

304、十一年了,他是怯懦的,他宁愿选择遗忘,也不敢主动走到她面前请求原谅,可是只要她肯开口,他愿意接受任何条件,愿意付出任何代价,给出任何补偿——任何形式都可以。

305、而在那最最甜蜜的往昔啊,他却没有说过一句“我爱你”……他和她在一起,有一种孤零零的温暖,好像在失落的世界里相依为命,只有彼此,不可替代。时光不可倒流,所以最动人的誓言不是“我爱你”,而是“在一起”。

306、或许每个女人年轻的时候都遇到过她的陈孝正,然后才会找到林静,而每个男人都曾是陈孝正,当他终于成熟,就变成了林静!或许现在的他,就是我的陈孝正,终将成为别人的林静!

307、生活就好像万花筒 你以为只是轻轻扭动一下 里面已经变化万千 换了一个世界

308、许我向你看,把秋水望穿,捣碎孤单,铺成月光的期盼。

309、谁是路人,谁又将陪我们到终点?

310、很多时候,我们选择不拆穿一个人,是因为还不想失去他。

311、“说得你好像多么关心我。我好不是因为你,不好也没你什么事。”

312、郑微对着阮阮笑了起来,你还记得吗,以前我们不也一样跟她们一样吗?其实,活着的人总有一天都会老去。阮阮,只有你,只有你的青春永不腐朽。

313、因为我太懦弱,害怕痛苦,不肯时时去想,但又不想忘记。所以你走了,我还一直住在回忆里。

314、人类真是讽刺,竟然会变成自己曾经最反感的样子

315、那菩萨知不知道我心里有多难过?

316、不管大人还是小孩,心中都会有个最柔软的地方,等待着那么一个时刻,那么一个场景,那么一句话,或者是那么一个人来轻轻触动。

317、他消失在她的生活中,就像原本就没有回来过。这是否意味着他们暂时结伴走的那一段路已经走到了尽头。然而,即使我们遇到的那个人只是暂时的旅伴,但他们或多或少地会给我们留下一些东西,当然,也把我们的一部分带走。

318、世界上没有什么感同身受,你觉得自己的心肝都被撕得血淋淋的,肠子都被绞断了。其实别人一丁点儿都体会不到,别人看你表情恐怖,同情一会儿,接着该舒服还得舒服,该高兴还得高兴,因为你是你,我是我,他是他。我们的心,我们的肉长在各人自己身上,酸甜苦辣,自己尝的味道只有自己明白。

319、我没有资格让爱我的人如履薄冰。

320、分手是门博大精深的学问,很多话不必挑明,无疾而终也是爱情的一种死亡方式。

321、我不哭,阮阮,我愿赌服输

322、我只是不想一直背着这个秘密,毕业了,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再见,以后也许都没有说出来的机会。现在他知道了,我的目的也达到了,求仁得仁,我为什么要难过?

323、都说没有人能赢得了男人心中的过去,况且他心中那个人从未真正“过去”

324、菩萨也不知道我有多伤心

325、你今天拿了我三倍的工钱,说句好听的话能让你七窍流血

326、随性是个非常无赖,又好到不行的借口。

327、年少时的记忆血肉横飞,老来诸事皆忘,身在舔舔唇,不宁中以隐约感受到当年热血的腥甜。

328、我希望你过得不幸福,至少不要比我幸福。

329、阮阮,只有你的青春永垂不朽。

330、她也一样愿意代他受过,代他经受疼痛,但也许她的爱注定没有办法像叶灵那样不分青红皂白,不问对错。

331、她和他,有很多很多话说,但也有些话不必说。

332、啤酒入口的味道虽然苦涩,但你轻轻让他流淌过舌尖,再细细地品味,你的舌尖   上就仿佛盛开了一朵清芬的……

333、你骂的都对,少年意气的时候我觉得有很多东西比感情更重要,后来才发现我们能记住的偏偏只是一些小的幸福,就像你摔倒了抱着我哭,就像我练字的时候你在旁边玩得一脸的墨水……我不敢说今天我变得多伟大,至少我说想给你幸福,这句话不是假的。微微,这个世界凉薄的人太多了,就算你找个陌生人,他也未必能给你想要的生活。我会走,不过你要知道,今天送你回来的,不是一个检察官。”

334、一个男人,在我如花似玉的时候没爱上我,在跟他远赴重洋的时候也没有爱上我,难道等他千帆过尽,我也几度秋凉,他会忽然来对我来了兴趣?如果是,那一定是肥皂剧,而且还是悲剧。

335、原来再至亲的人也是一样,人死如灯灭,活着的人都贪恋触手可及的亲切和温暖

336、灰姑娘的故事荒谬,灰姑娘是什么,是除了钱以外什么都有的一个女孩,虽然遇到王子之前命运不济,但至少是善良可爱、美丽动人的

337、爱情这东西就像UFO。讨论的人多,真正见到的人少。

338、你是选择死在沙漠跋涉的途中,最后仍相信前方有尽头;还是逗留在海市蜃楼,在喝干最后一滴水前,都安心住在你的城池?

339、誓言是尘世中最无望的期盼

340、再后来你不会再听着学友哥得演唱流眼泪,甚至连爱人得一个拥抱都要计算时间成本,你住进了高楼,你坐进了汽车,你没有快乐,甚至悲伤,只是对着人生的一下个路口,烦躁地按喇叭。你最后握住的只有青春的回忆,一屁股坐在沙发上陷进去大半个人生,打开影集,突然间泪流满面。

341、“呸!我耳朵都竖起来了,你就给我听这个?”

342、你知道满天星的花语是什么吗?是甘愿当配角。这些年我怀揣着对你的爱,就像窃贼匿藏着偷窃来的赃物,永远都见不得天日。谁都不知道我一直爱着你。

343、拥抱一个人,比走进一座城更需要勇气。

344、无关年龄,青春的定义也许只是,你遇到一个人,他走向你,拥抱你,燃烧你和整个世界……再一次,于青春的银幕下,沸腾,疯狂,不爱不归。

345、以前,桔年喜欢做噩梦,因为她知道梦是假的,既然是假的,有什么紧要,醒来了,怪兽不见了,才知道活着是那么好。但这次,噩梦却成真了。她那么胆小,以至于在任何时候,她的心里都不忘给自己留一条救命的绳索,假如这条绳索救不了她的命,至少她还可以用来上吊。但是人生容不得她因为胆小而懦弱,她可以脆弱,但绝不能懦弱,至少前者还可以让她心如死水地活下去。

346、“是又是怎么样?”谭少城也不生气,“你不缺爱,习惯了做主角,习惯被爱,结果男人选择了别人,把你甩了。别人的戏唱得如胶似膝却没你的位置,所以你受不了哪怕你原本也没打算再耍他。你要知道,有些人没有做主角的命,站得远,不睁大眼睛,连热闹都看不清楚。所以原谅一个寡妇的窥探欲吧。”

347、和一个人如开始,基本就决定了两个日后相处会保持何种基调。从她衣冠不整地在丁小野撒欢那刻起,他们之间再也脱离不了低俗趣味了。

348、这是一个昂贵的梦。我们输了却不自知。青春是楚门的世界,没有谁可以逃出它的掌控;青春是一场黑暗,它做了一层密不透风的茧,然而有光,让你可以看得到外面的世界,让你肆无忌惮地哭泣,挣扎,歌颂每一个清晨,天黑的时候,所有人都有打磨关节,把自己拉长,同时,思想也大规模出动,围剿每一个昏昏欲睡的脑袋。

349、他说 笨蛋 跟我回家

350、婚姻对于封澜来说就像一扇门,她很渴望走进去,可她必须找到打开门的钥匙,这把钥匙就是爱一个人的感觉,一丁点的心动也可以。即使她在开门之后用处不大,有一天会消失不见,她也必须紧握住它,才能坦然推开门开始后面那段平淡庸俗的旅程。

351、如果我和他重逢,我唯一的希望是---他不幸福,至少不要比我幸福,因为我还没有放下,很多时候我都恨他,但更多时候,我爱他,我才知道所有的爱都可以生生掐掉,只要你足够绝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