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人名言

几米资料简介_几米经典语录_几米名言摘抄

日期:2015年03月19日 分类:名人名言

几米,本名廖福彬,台湾著名绘本作家,其笔名来自其英文名Jimmy,中国文化大学美术系毕业。他的作品风靡两岸三地,美、法、德、希腊、韩、日、泰国等国家皆有译本,部分作品还被改编成音乐剧、电影、电视剧。

301、“窗外放晴了,屋内仍继续下雨。    我微笑,并不等于我快乐。    我撑伞,并非只是为了避雨。    你永远都不懂我在想什么。    我想拥抱每个人,但我得先温暖我自己,请容忍我。    因为我已在练习容忍你。”    每天都在不厌其烦的维持着自己优雅的风度吗?面对讨厌的人,你天天练习微笑;面对讨厌的事情,你从来都是当仁不让的接受。

302、后来他从树上跌下来,光光的头顶开始流血,但还是努力发出伊伊呜呜的奇怪歌声。第一次听到那样的歌声,却永远也无法忘记。

303、人的一生中需要有这样一个人:即使远隔千里,数年没有联络,见面时仍然轻松自然有说不完的话题;或者,相邻而坐,各自忙着自己的活计,数小时只是恩啊小语,仍然温暖充实;在这个人面前,你可以低眉哀叹,可以恣意张狂,可以不必有出息,可以不必有形象,可以全身是缺点…这个人就是知己

304、玫瑰花不相信这是真的。她的身体因害怕而微微颤抖“这世界上真的有人不爱我?”我不敢说实话,怕她伤心得一下子就凋谢了。

305、没有人可以破坏这完美快乐的时刻,大家一起快乐的时光真的不多了。

306、“肚子饿了,开始吃饭,    吃得饱饱,开始想你,    觉得困了,开始睡觉,    睁开眼睛,开始想你,    夜幕低垂的那一刻,其实什么事情也没有发生……”    好久没有发呆了,上一次发呆是什么时候呢?是被老板凶巴巴的责备的时候,还是吃东西忘了付钱的时候?

307、人生中,最难得是有个好朋友。最难放的是真感情。最难忘的是入心人。最难求的是被人懂。

308、“总在快乐的时候,感到微微的惶恐。    在开怀大笑时,流下感动的泪水。    我无法相信单纯的幸福。    对人生的期负悲喜,既坦然又不安。”    这个世界变化的太快,握在手中的就一定会是我的吗?不安不安,还是不安。我需要你的怀抱,哪怕只是一小会,那也是真真实实的温暖。

309、现在我一切都好,假装得一切都好。你看,我开始要弹钢琴了……你看,我开始要画画了……你看,我开始要写功课了……

310、当他为她唱”月亮代表我的心”时,她仿佛看到月亮气得颤抖,并从遥远的星河传来一阵咒骂。月亮说,她才不想做任何事的代表,更不愿代表求爱的恶心 。

311、亲爱的妈咪:今天,我好想您好想像小时候那样张开双臂从很远很远的地方奔来再和您紧紧抱在一起

312、人生,总有许多沟坎需要我们跨越。其实生活又很简单,只是睁眼迎著太阳,闭眼拥著月光。只是在此其间,有的人能在繁杂的乱麻中游刃有余,乐在其中;有的人或许就觉得枯燥寡味,心生抱怨。

313、有些人老是担心,有些人从不担心。有些担心永恒而遥远,有些担心却是短暂而迫在眉睫。担心就像感冒,一个人担心后,会有更多人紧跟着担心。好担心跟别担心就想一体两面,一会担心一会又不担心。关于这个世界你担心什么?

314、亲爱的小孩:  我嫉妒你,痛心哀悼我逝去的。

315、我喜欢四十五度靠着你

316、有些缘份是注定要失去的,有些缘份是注定不会有结果的。我再也拾不起,那些与你有关的记忆。

317、“以为有了翅膀,就会变成一只鸟,    以为变成鸟之后,就可以拥有自由,    而今,拥有了期盼的翅膀,    却只能在小小的空间里,飞翔,遗失了自由,    原来自己还是搞不懂,    是想要翅膀,飞翔,或是自由,    还是只要一种追求飞翔的感觉。”    你的愿望实现了吗?可是你还是如此的沮丧,你要的已经摆在了眼前,难道一开始就错了,你误解了自己?还是,你已经变了?

318、小鸟开始唱歌了,小鸟唱出快乐的歌,也唱出悲伤的歌。

319、“一样的眼睛有不一样的看法。一样的耳朵有不一样的听法。一样的嘴巴有不一样的说法。一样的心有不一样的想法。是不是因为这样,一样的人生才有不一样的哀愁。” 身边的朋友们都有着不一样的烦恼,可是每次大家都在自言自语,我们似乎已经听不懂也不愿意去倾听对方的抱怨了,只剩下厌烦与焦躁。

320、“天要暗了,最后一道夕阳的余光即将消逝。    那场球赛,我们一败涂地,大家垂头丧气地默默离开。    我们还是做出胜利的手势吧!    多年以后,谁会记住那场令人沮丧的球赛呢?    只会看见相片里我们灿烂的笑容。”    还记得球场上冲锋陷阵的那个你吗?还记得一起踢球、一起摔跤的小伙伴们吗?大家都还在,只是再没有人回去过那个球场了。

321、“遇见一个人要一秒钟的时间,认识一个人要一分钟的时间,喜欢一个人要一小时的时间,爱上一个人要一天的时间,    忘记一个人却要用一辈子的时间。”    那个曾经离你而去的背影还在你的脑海里挥之不去吗?成长的路上留下的脚印你都深深的刻在心里了吧!

322、经历过就有痕迹,有些会留下深刻的烙印,或喜或悲,美好的记住一辈子,痛苦的让它沉淀,不要偏执摇晃,让它泛起……

323、他们在无意间相遇,却为幽暗的生命带来温柔美好的光明。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