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人名言

刘同资料简介_刘同经典语录_刘同名言摘抄

日期:2015年03月19日 分类:名人名言

刘同,1981年2月27日出生于湖南郴州,毕业于湖南师范大学中文系。现任光线影业副总裁、青年作家。代表作品《谁的青春不迷茫》《你的孤独,虽败犹荣》《五十米深蓝》《离爱》等。

601、一碗面的历史,长达十几年,一一扎根在了一个人的记忆里,略显寂寞。

602、很多事情在我们身上遭遇失败,不是因为我们做的太烂,而是因为我们决意放弃。很多事情在我们身上获得成功,不是因为我们做的很好,而是因为我们比别人坚持得稍微久了那么一点

603、虽然你在外人看来挺二的,但也谢谢你那种不要脸的方式,让我一直走到了今天,从未害怕过

604、一个人过于现实倒也不是缺点,起码好的时候,他们会说好,坏的时候他会直接甩脸子给你看。最怕的是人的虚伪,不仅你看不清他们,他们也看不清自己。

605、过去的岁月中,我有过迷茫,软弱,眼泪。我也曾努力,倔强,不服输。如今的我心中仍有柔软,坦诚,力量。

606、每个人都在变化,却不似当年那般的纯色了。和记忆中的人恋爱,永远不会失恋吧。

607、我的内心就想是一个孩子,不想被人打扰,也不想被大人肯定。

608、我们还年轻,年轻就可以失败。苦等的幸福就在于对方的一句‘我没事’,难得的清闲便是这个年代奢侈的方式。

609、有些人你见到第一面就觉得不太舒服,但是你告诉自己没关系,等时间长了就会发现对方的优点,就不会讨厌对方了。久而久之,事实一次又一次告诉你,很多人依旧是那么不舒服。所以,与其让自己花时间去接受一个自己讨厌的人,不如花时间去喜欢一个你原本就有好感的人。让好感变喜欢,让喜欢变爱。

610、有一种孤独是,你犯了错,爱你的人却一直说没关系,连弥补的机会都不给你

611、我们还年轻,年轻就可以失败。苦等的幸福就在于对方的一句‘我没事’,难得的清闲便是这个年代奢侈的方式。

612、因为在乎,所有的借口不过是骗自己的理由。

613、每个人都是梦想家,当梦破灭时,就只能想家了。

614、丁丁张从不写那些平凡得不能再平凡的人儿,他只写那些内心最深处以为自己有点儿不平凡的人儿。他们大多有一种通病——用执拗的方式放松,用缺氧的方式呼吸。

615、沉溺幸福会忽略险情,逃避痛苦会错过快乐.

616、有些人,走着走着就不见了,但还有些人,走着走着又在路口集合了。

617、有人以为原谅就是和好如初,回到从前,感情碎了不可能如初,情感过去不可能从前。原谅,只是再一次消耗耐心继续待在一起,而耐性是有额度的。

618、虽然每一个人都不希望失去任何朋友,但现实却会让我们知道,每个人真正朋友的容量是有限的,你把所有精力放在彼此有误解,常会起争执,让你很焦虑的朋友身上,你就会错过那些和你一拍即合,彼此包容,相亲相爱的新朋友。

619、人与人之间有很多不同,是因为一开始就不想靠近。人与人之间有很多类似,是因为一开始就互不排斥。

620、我们还年轻,年轻就可以失败。苦等的幸福就在于对方的一句‘我没事’,难得的清闲便是这个年代奢侈的方式。

621、眼睛是长在皮肤上的两道欣长的伤口,用来看清一切

622、只不过太多人,看到好处才付出,他们不知道,大部分事情都是付出了才会看到好处

623、回去也不过是去重复以前的生活。

624、美丽最少年,美丽了年华,颓废了脸颊。

625、奇妙的是,后来发现,只要那时你没有放弃,便没有人敢像裁判一样掏出红牌罚你下场,所有人都会等你跑完全程,最后一个冲终点也不难看,观众反而会为你这种“不要脸”的强韧而起立鼓掌。

626、从负隅顽抗,到冷静旁观,才明白成长中种种的孤独感,如今看来都是无形的忘我成长。放下,才能接纳;接纳,才有新的力量。

627、你可以接住别人伸出的援手,但自己千万别卸了气,最好把伸来的手当作鼓励。你可以相信别人对你表达的喜欢,但千万别过于沉溺,这只是让你一个人上路具备些勇气。每个人都应该让自己成为可以被锦上添花的人,不要等待成为被雪中送炭的人。

628、我们还年轻,年轻就可以失败。苦等的幸福就在于对方的一句‘我没事’,难得的清闲便是这个年代奢侈的方式。

629、你我要知道,就像玩不过猩猩,我们最终也玩不过生命

630、只有心甘情愿,才会理所当然

631、看看过去十年的你吧,真实,幼稚,无所畏惧。你把一切都记录下来,所以才拼凑出十年后的你,你无需患得患失,也不必妄自菲薄,因为你干的每件事情都拼了命,不要脸,尽了兴。好不好就不重要了。没有人会无故获得赏识,也没有人会无故失去一切,重要的是,你尽力了。尽力而为,则万事无憾。

632、很多人幸运地经历死亡后又逃离了死亡往往忘记经历过什么样的痛苦,心里只有劫后余生的兴奋。

633、道理对不对不是最重要的,态度对了才是最重要的。不说真话,可以有自己的态度。说假话,则失去了一个人处世的原则。

634、人来人往,蜚短流长。不求此生匆匆过,但求每日在成长。愿在岁月如歌中找到另一个自己。

635、因为世界已经不缺他,他也已经不缺世界,两两相忘,多么的潇洒

636、有些人他很聪明却又不聪明,他能看出很多事,却又看不透。

637、天气越来越黑,心情也受到影响。

638、一个人越久越是害怕一群人的热闹

639、寻找,并不单指你能找到对方,只要你不放弃寻找,对方总有一天也能看见你。寻找,不是结果,而是我们不愿放弃彼此的过程。

640、每个西瓜,你都最喜欢吃中间无籽那一块,甜又可口.每个与你交往的人,也都拥有那样一口,但一口吃完了也不再会有.你总期待下一段爱情更好,你要找的并不是那个人,而是那个人初期对你的百般容忍,那个人被你咬透的那一口,那才是让你觉得爱情真伟大的地方。

641、时过境迁,电话线那般纠缠,仍然抵不住你与生俱来的嚣张,是宠坏了,还是习惯了?

642、当你正视这个世界时,你会听到很多声音,也会看到很多的路。谁发出的声音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话里的内容。选哪条路,通往哪里也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要好好看看路上的风景。

643、你告诉自己:如果放弃的话,也许这辈子都不会知道自己原来适合干这件事情

644、因为知道发表文章有多苦,投稿后的期待有多焦虑,所以现在才更加珍惜每一次写字的机会。苦不是一件坏事,因为它会让你未来的甜更甜。

645、没有谁离开谁就不能活,不能活只是你觉得自己受了伤害,你要用对方来堵住伤口而已

646、我们还年轻,年轻就可以失败。苦等的幸福就在于对方的一句‘我没事’,难得的清闲便是这个年代奢侈的方式。

647、喜欢堵枪眼,就别怪自己的人生千疮百孔

648、这十年,没有人与我并行,所以我想告诉你们这些年我的故事。

649、谁的青春可以毕业?谁可以离开后还继续爱着?那些自欺欺人的说法,蒙蔽着每个少年的眼睛.后来,他们都用离开去证明自己的爱!付出一生的代价.

650、Ciguatera

651、每个人都有不想说话的时候。有时是因为没人会懂,有时是因为还没想透,有时是因为心太累而懒得开口。闭着嘴看你,是怕你不懂。盯着地或许是没想透。懒得开口就会躺在那一动也不动。我不想解释这些,因为如果你和我是一样的人,我不说你全都懂。

652、重要的不是有多少人爱你,而是你和谁在一起最快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