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人名言

朱德庸资料简介_朱德庸经典语录_朱德庸名言摘抄

日期:2015年03月28日 分类:名人名言

朱德庸,男,1960年4月16日出生,江苏太仓人,台湾著名漫画家,世界新闻专科学校三专制(今世新大学),电影编导科毕业。代表作为《双响炮》、《涩女郎》。主要创作为四格漫画。作品主题常是现代社会中的男女关系。

1、你的好对别人来说就像一颗糖,吃了就没了;你的坏对别人来说就像一个疤痕,留下就永久在,这就是人性

2、有人为了爱情自杀,有人为了婚姻自杀,有人为了名誉自杀,但很少有人为了工作自杀。因为工作本身已经是一种慢性自杀行为了。

3、你也许不清楚自己是个什么样的人,但当你面对金钱、权力和人生是非的选择时,会让你知道真正的自己是个什么样的人。

4、就像不同的植物为了适应同一种气候,强迫自己长成同一个样子那么荒谬,我们为了适应同一种时代氛围,强迫自己失去自己。

5、爱情靠谎言才能建立,美丽的情妇靠泼辣的老婆才能独立。

6、人生充满着各种梦想,如果你不努力追求自己的梦想,你就会被别人纳入追求他的梦想

7、已婚的女人敌视单身女人,是因为她们太会作怪;已婚的男人鄙视单身男人,是因为他们太快乐了

8、大部分的人对于所谓成功,只有两个标准:小时候的分数和大了之后的钱数。

9、所谓七年之痒,就是一年新鲜,二年熟悉,三年乏味,四年思考,五年计划,六年蠢动,七年行动。

10、我们总是把最恶劣的脾气和最糟糕的个性都给了我们最亲密的人,而我们最亲密的人也是如此。

11、如果出太阳就去晒太阳,如果下雨就出去淋点雨,如果有饭吃就出去吃饭,如果有人找喝酒,就出去喝个痛快,如果有人喜欢你就出去谈场恋爱。总之,周日就是老天让你做这些事用的。

12、人生充满了各种惊奇。有快乐的惊奇,有悲伤的惊奇,有感慨的惊奇,有无奈的惊奇,有愤怒的惊奇....还有每天我们无论碰到任何事都能支撑著一天一天过下去的勇气的惊奇

13、看清楚这个世界,并不能让这个世界变得更好。但可能让你在看清楚这个世界是个怎样的世界后,把自己变得很好。

14、长期地违反人性 大家就会生病。这是一个只有人教导我们如何成功 却没有人教导我们如何保有自我的世界。周围所有的东西都在增值只有我们的人生悄悄贬值。世界一直往前奔跑 我们紧追在后。可不可以停下来喘口气 选择“自己” 而不是“大家”?

15、人生中会发生许多必然会发生的事情,有时你需要的是去调整而非改变,就如同你可以教导你的狗去便器里大便,但你无法教导你的狗不大便。

16、音乐就像时光机器,串起了当年街道的光影,空气的味道,温度的颜色,以及曾经浪漫的那个你。

17、我们周围所有的东西都在增值,只有我们的人生悄悄贬值。世界一直往前奔跑,而我们大家紧追在后。可不可以停下来喘口气,选择“自己”,而不是选择“大家”?

18、有人虽然独处但心是浮躁的,有人虽处人群中依然是孤独的,真正的孤独是一种专注于自己的状态,既非自私亦不是自大,而是享有自己心灵的空间不被外界打扰,认知人生在世本质上是孤独的,许多人生的课题也是必须孤独的面对而无法让别人分担。

19、友情和爱情到底有什么差别?其实只是一张床的差别

20、一大早到山里拜访智者,遍寻不着,只得坐着望山发呆,看得入神时,背后听见智者的声音:别来找我了,你正看着最豁达的智者。

21、男人有千万种,女人只讨厌一种,就是对自己没兴趣的那种

22、每个人的人生都是由一连串的必然和一连串的偶然所组成。如果我们能珍惜必然的部分,以自己的方式努力去做,把偶然的部分尽量变成美好的经验,那么我们的人生也许会比较接近幸福吧。

23、有时走在街上才发现在一个熟悉的城市中竟然有那么多陌生的角落,就像人一样,你以为对他很熟悉但其实你了解的他只是很小的部分,而他不为人知陌生的一面则会在你不经意时突然出现,我们就在既熟悉又陌生的情况下,重新审视那个他和这个我之间的关系。

24、世上总是充满着令人不解的事。

25、情人总是会分手,只不过变成夫妻后会慢一点

26、我们这个时代的人,情绪变得很多,感觉变得很少:心思变得很复杂,行为变得很单一;脑的容量变得越来越大,使用区域变得越来越小。更严重的是,我们这个世界所有的城市面貌变得越来越相似,所有人的生活方式也变得越来越雷同了。

27、夫妻之间一定要保持百分之二十的欺骗,才能维系住百分之百的婚姻

28、爱情就像谈判,过瘾的是过程而并非结果....

29、化妆的女人是彩色照片,不化妆的女人是发黄的黑白照片。

30、男人的字典里最重要的一个字:性,女人的字典里最重要的一个字:美,当这两本字典合在一起以后,你什么字也查不到

31、女人结婚靠直觉,男人结婚靠自觉...

32、人生就像迷宫,我们用上半生找寻入口,用下半生找寻出口。

33、我们常常会不自觉地选择自己不该爱的人,选择自己做不来的职位,选择自己达不到的梦想,从而选择了人生的各种困境。神秘的是,人生的困境就像太阳从东边升起,从西边落下,不会因为人做了哪种选择而改变。不同的选择只带来不同程度的困境而已。我们能做的只是接受事实。

34、幸福从来不曾远离过我们,只是有时候它会用试探的方式,看我们还在不在意。

35、高难度的爱情,是月色、诗歌、三十六万五千朵玫瑰,加上永恒;高难度的婚姻,是账簿、证书、三十六万五千次争吵,加上忍耐;高难度的人生,是以上两者皆无。

36、人的欲望就如同牙膏一样,当它被挤出来之后,就很难再挤回去。

37、勇敢点,别担心。 反正我们谁也别想活著离开这个世界。

38、人生有时候是一个提问题的过程而非找答案的过程,要选择人生的乐趣还是人生的结果,由你自己决定。

39、上课的时候,老师说,我们只有一个地球,所以我们要好好爱护它。披头想了想,举手说,老师,地球上只有一个我,所以你要好好爱护我。

40、我们是一群坐上了人生旋转木马的人,游戏还没有结束,我们大家都不能下马,只能随着音乐不断旋转。人生像一个撒满珠宝的荒原,大家都在寻找闪烁的宝石,但大部分时间,你只看得到荒原上的孤烟蔓草。

41、这是一个奴隶的时代,我们一不小心就成了金钱的奴隶,工作的奴隶,爱情的奴隶,孩子的奴隶。

42、我只想抱一抱小时候的我

43、所谓懊悔,就是杀人或嫁人后,会产生的一种东西

44、单身女郎像尚未镶嵌的宝石,美丽但缺乏衬托。

45、不要忽略自己的心情,那是一种你对内心世界和外在世界的感受,那种连结而产生的悸动,就是生命。

46、昨夜看到2014正在收拾行李,他边收边对我说:幸福的人没称赞我好,不幸福的人只想快点赶我走,其实幸不幸福又不关我的事,是要靠你们自己去争取的,你们不能怪完2013后又怪2014。说完面带不满埋头继续收拾行李。

47、女人为了了解男人,必须付出惨痛的代价,但当女人了解男人后,就会发现男人其实不值得那个代价

48、早安正能量:单纯是我追求的一种生活方式……,但追求单纯需付出许多代价,你必须要有勇气承担因为单纯而带来的被他人利用、欺瞒及孤立。但我觉得人生本来就该尽可能保持一种单纯的状态,因这种状态是最接近自己的内心,一个纯静的内心会把许多事情导入正向,让你拥有一个物质之外的丰富人生。

49、爱情是一条死胡托,已经进去的人正忙着寻找出口,无暇告诉正打算走进的人...

50、当我抱着她的时候,我想的是另一个她。这时我突然在想,那她抱著我的时候,是不是想的是另一个他。

51、我们不希望发生在自己身上的麻烦往往会发生在自己身上,而我们希望发生在自己身上的爱情通常都会发生在别人身上。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