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人名言

卡耐基资料简介_卡耐基经典语录_卡耐基名言摘抄

日期:2015年03月02日 分类:名人名言

戴尔·卡耐基(Dale Carnegie,1888年11月24日~1955年11月1日),美国现代成人教育之父,美国著名的人际关系学大师,西方现代人际关系教育的奠基人,被誉为是20世纪最伟大的心灵导师和成功学大师。

201、我们都拥有自己不了解的能力和机会,都有可能做到未曾梦想的事情。

202、设法协助别人,恐惧便会消失。

203、与人相处时,应该记住。我们不是应付理论的人,而是在应付感情的人。

204、伟人之所以伟大,就是看他如何对待一个卑微的人。

205、只谈论自己的人,永远只会在自己的立场考虑问题。

206、我不知道怎样做,才能和我所已做的不同。

207、鲁宾逊:"我们发现,有时自己会在毫无抵抗和阻力的情况下,改变自己的意念。"

208、伤害人的并非事件本身,而是他对是件的看法。

209、最爱挑剔的人、最激烈的批评者,往往会在一个怀有忍耐、同情的静听者前软化下来。

210、批评就像一只家鸽,它们总会飞回来的。

211、我们像喜欢别人一样喜欢自己很重要吗?心理学家说,我们不喜欢自己就没办法喜欢别人。有些人厌烦任何东西,憎恨所有人,其实,这正表现出他对自己十分没有信心,有强烈的自弃倾向。

212、不论如何,保持本色,做独一无二的自己。

213、憎恨伤不了对方一根寒毛,却把自己的日子弄成了炼狱。

214、比自身生命更高贵的奉献精神,会带来真正的成功与快乐,会带来更多朋友 .

215、要想摆脱不幸的阴影,最好的一种方法便是提升我们自己去帮助别人。 不幸遭遇并非就是世界末日。有时候,它还是促使我们采取行动的催化剂,对改善状况大有必要。 生命并不是一帆风顺的幸福之旅,而是时时摆动在幸与不幸、沉与浮、光明与黑暗之间的模式里。我们不能像鸵鸟一样把头埋在沙堆里面,拒绝面对各种困难,而麻烦也不会因此获得解决。苦难是人类生活的一部分,只有实实在在地去面对,才是成熟的表现。

1、 一旦她期望全世界的人都可怜她,她便永远也不会得到快乐。2、寂寞的人通常都不理解,爱和友情是不会像礼物一样包装得漂漂亮亮地送到你手上的。3、一个人需要努力去让别人喜欢,但却不能将爱和友情以及美好时光当成合同来签订。4、她必须让自己被他人接受,她要付出她自己,而不是指望别人的付出。5、女人在生活的风雨无情袭来的时候,要驻足风雨之后的彩虹,不要一味沉浸于风雨所带给你的伤害。让美丽绝伦的彩虹引导你的思想更加勇敢、快乐、平静而有力。另外不忘自己应该感恩的事,你的心中将会又是一片艳阳天。

216、假如人心不平,对你印象恶劣,你就是用尽所有基督理论也很难使他们信服于你。 想想那些好责备的双亲、专横跋扈的上司、唠叨不休的妻子。我们都应该认识到:人的思想不易改变。你不能强迫他们同意你,但你完全有可能引导他们,只要你温和友善。 如果你想赢得人心,首先要让他人相信你是最真诚的朋友。 一滴蜂蜜要比一加仑的胆汁招引更多苍蝇。 温和、友善和赞赏的态度也更能教人改变心意,这是咆哮和猛烈攻击所难以奏效的...

217、要想成为真正的“人”,必须先是个不盲从因袭的人。你心灵的完整性是不可侵犯的。 年轻人或涉世未深的人,常常会害怕自己与众不同,无论是穿着、行动、言谈或思考模式,都尽量与自己所属的圈子认同。 当我们身处不熟悉的环境,又没有过往的经验可以参考的时候,最好的方法便是顺应一般人的标准——直到我们自己的经验和信心足以给我们力量,然后才能照着自己的信念和标准去做。 时间会让我们归结出一套属于自己的价值体系...

218、船在汹涌的波浪中行驶,固然是危险的事,但只要把舵者善于应付,未尝不可化险为夷,渡过大洋,安登彼岸。一个年轻人的就业,也是如此,四周都为困难所包围,你得镇静应付,把层层障碍打破,便发现你的康庄大道。你须知道,老天决不辜负有心人的上进志向,除非你畏难苟安,无毅力应付,结果才覆败。

219、生命是个回力板,你付出什么,便收回什么。

220、零星的时间,如果能敏捷地加以利用,可成为完整的时间。所谓“积土成山”是也,失去一日甚易,欲得回已无途。

221、我的座右铭是:第一是诚实,第二是勤勉,第三是专工作。

222、人性之中最可悲的一件事,就是我们所有人都拖延着不去生活,都梦想着天边有一座奇妙的玫瑰园,而不能欣赏今天就盛开在我们窗外的玫瑰花。

223、获得心理平和的方法是改变人的想法,你应努力培养舒畅自然的心态。

224、我们应该谦虚,因为你我都成就不了多少。我们都只是过客,一世纪以后都完全遗忘。生命太短促,不能老谈自己微小的成就来教人厌烦,且让我们鼓励别人多谈吧。

225、“不能生气的人是傻瓜,而不去生气的人才是智者。”

226、如果你对某项结果足够关注,你自然一定会达到。

227、人与人之间需要一种平衡,就像大自然需要平衡一样。不尊重别人感情的人,最终只会引起别人的讨厌和憎恨。

228、成功的秘诀是:「我不说任何人的不好!而说我所知道的每一个人的好处!」 就像上次那个团委老师所说的,在人见不着的地方更应该谈论他的优点,而不是缺点。在人面前不说坏话,人之常情,可贵在别人背后也不要说。谨记呐! 许多精神错乱的人,在他疯癫中,找到了真实世界中所无法获得的自重感。以整体来讲,精神失常的人,似乎要比你我快乐。既然许多人以疯癫为快乐,他们为什么不这样呢?他们已经解决了他们的问题……。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