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人名言

富兰克林资料简介_富兰克林经典语录_富兰克林名言摘抄

日期:2015年03月02日 分类:名人名言

本杰明·富兰克林(Benjamin Franklin)(1706-1790) 别名班哲明·富兰克林出生于美国麻省波士顿,是美国著名政治家、科学家,同时亦是出版商、印刷商、记者、作家、慈善家;更是杰出的外交家及发明家。他是美国革命时重要的领导人之一,参与了多项重要文件的草拟,并曾出任美国驻法国大使,成功取得法国支持美国独立。

101、早熟的人凋枯得也早。

102、懒鬼起来吧!别再浪费生命,将来地坟墓内有足够的时间让你睡的。

103、如果说时间是最宝贵的东西,那么浪费时间就是最大的挥霍。

104、慢慢的我开始相信,真实、诚恳和正直是人与人之间最重要的东西。所谓人生最大的幸福应该指的就是这些吧。

105、A great part to the information I have was acquired by looking up something and finding something else on the way. (Adams Franklin , American humorist ) 我的大部分知识都是这样获得的:在寻找某个资料时意外的发现了另上的资料。

106、正像新生的婴儿一样,科学的真理必将在斗争中不断发展,广泛传播,无往而不胜。

107、自负实际上是人们与生俱来的各种习性中最难克服的一个。尽管我们竭力隐藏它,妄图杀死它,但始终未能做到。它一有机会就冒出头来自我展示一番。

108、在这世界上,除了死亡和税收以外,没有可以肯定的事

109、我未曾见过一个早起、勤奋、谨慎、诚实的人抱怨命运不好.

110、So convenient a thing it is to be a reasonable creature, since it enables one to find or make a reason for everything one has a mind to do.

111、时间就是金钱

112、朋友的眼睛,是一面明镜。

113、财富和荣誉的获得都要依靠勤劳。

114、不谦虚的话只能有这个辩解,即缺少谦虚就是缺少见识。

115、你热爱生命吗?那就别浪费时间,因为时间是组成生命的原料。

116、对于有理智的动物来说,无论他想要干什么,总是能找到或制造出合理的理由来。

117、与我同行的人往往因为对饮食十分讲究,所以常常因为无法得到满足食欲而感到不愉快。

118、不惜牺牲自由以图苟安的人,既不配享受自由,也不配获得安全。

119、争吵是一种人玩的游戏。然而它是一种奇怪的游戏,没有任何一方曾经赢过。

120、不管一个人拥有多大的才识和能力,假若心术不正,就不能成为有识之人。

121、不惜牺牲自己以图苟安的人,既不配享受自由,也不配获得安全。

122、懒惰行动得如此缓慢,贫穷很快就能超过它。

123、This country demands bold,persistent experimentation.It is common sense to take a method and try it.And if it fails,admit it frankly and try another.But above all,try something.

124、我们从别人的发明中享受了很大的利益,我们也应该乐于有机会以我们的任何一种发明为别人服务;而这种事我们应该自愿的和慷慨地去作。

125、毅力、勤奋、忘我投身于工作的人,诚实和勤勉,应该成为你永久的伴侣。

126、良好的态度对于事业与社会的关系,正如机油对于机器一样重要。

127、恶习知道自己委实很丑陋,所以往往戴了假面具。

128、从来就不存在好的战争,也不存在坏的和平

129、谁为富?知足者。谁知足?无名小辈。

130、勤奋是好运之母。

131、贫穷本身并不可怕,可怕的是自己以为命中注定贫穷或一定老死于贫穷的思想。

132、父亲是财源,兄弟是安慰,而朋友既是财源,又是安慰。

133、傻瓜的心在嘴里,聪明人的嘴在心里。

134、挑选朋友要慎重,更换朋友要更慎重。

135、今日能做的事,勿延至明日。

136、贪婪和幸福既然从不见面,那又怎能彼此相识呢?

137、你热爱生命吗?那么别浪费时间,因为时间是组成生命的材料。

138、希望是永远达不到的,因此,人才希望,追求希望。

139、急需买不到便宜货

140、国民的感情中最难克服的要数骄傲了,随你如何把它改头换面,与之斗争,使之败阵,扑而灭之,羞而辱之,它还会探出头来,显示自己。

141、人的幸福,因撞到千载难逢的大运而得者为数寥寥,由日积月累的小惠而生者比比皆是。

142、择友勿急躁,弃友更须三思。

143、要管理好自己的事,否则就在被它们牵着跑

144、不劳则无获。

145、充分利用你的时间,如果你希望获得闲暇的话。

146、在这个世界的事务中,不是信仰拯救了人类,而是信仰的缺乏拯救了人类。

147、诚实和勤勉应该成为你永久的伴侣。

148、忠诚老实:不要说有害于人的谎话,要表里一致。

149、从事一项事情,先要决定志向,志向决定之后就要全力以赴毫不犹豫地去实行。

150、大多数傻瓜以为他们只是无知而已

151、帮助朋友,以保持友谊;宽恕敌人,为争取感化。

152、劳动是幸福之父。

153、健康是对于自己的义务,也是对于社会的义务。

154、任何工作都是体面的,丢脸的是懒惰。

155、失足可以很快弥补,失言却可能永远无法补救。

156、生命中无必然之事,除了死亡与缴税。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