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典语录

感恩泪点高的伤感句子37条

日期:2020年08月09日 分类:经典语录

1.缘分不是诗,但它比诗更美丽;缘分不是歌,但它比歌更浪漫;缘分不是酒,但它比酒更香浓。

2.几句话,体会到一种淡淡的遗憾和伤感,发个朋友圈(写的真好)

3.男人是条狼,选对了保护你,选错了折磨你!女人是条蛇,选对了缠着你,选错了毒死你!朋友是条路,选对了,直达目的地,选错了绕死你!在这个没有人情味儿的世界里,好好珍惜对你好的人,弄丢了,上百度也找不回来;人允许一个陌生人的发迹,却不能容忍一个身边人的晋升。因为同一层次的人之间存在着对比利益的冲突,而与陌生人不存在这方面的问题。

4.你的幸福我来建筑,你的顽固我来让步,你的糊涂我来弥补。

5.当一个人不在乎你了,才会对你的言行不关注,对你的付出无反应,不管你做得多好,说得多真,她都会淡定,不再像从前那样,轻易动怒,瞬间感动。

6.有时候,你的一句话可以让我回味几天。有时候,你的一句话也可以让我失望几天。这就是在乎。感情,其实没什么,只是对你奋不顾身而已。爱一个人久了,心会醉。恨一个人久了,心会碎。牵挂一个人久了,心会累。人生,就是在红尘中不断相遇和邂逅的不断重复。

7.这段感情我认输,我放你走,虽然我还是忘不掉,还是会心痛,还是会想起你,但是我明白,一厢情愿有始无终。

8.你一生走南闯北,充其量顶多也只能遇见三个人,一个要你活,一个要你死,一个根本不在意你死活;曾以为世界上最糟糕的事,就是孤独终老。其实不是,最糟糕的是与那些让你感到孤独的人一起终老。

9.总是这样,一瞬间想通了,释然了,在下一秒又想不通了。大道理都懂,可小情绪却难自控;当你抓住一件东西不放时,或许你永远只会拥有这件东西,如果肯放手,便获得了其它选择机会。人要拿得起,也要放得下。拿得起是生存,放得下是生活;拿得起是能力,放得下是智慧。拿不起,就会庸庸碌碌;放不下,就会疲惫不堪。

10.这个世界上哪有那么多忙碌的理由和不合适啊,说白了对方就是不喜欢你,你还自作多情罢了。

11.我眼泪流了下来,灌溉下面柔软的小草,不知来年,会不会开一地的记忆和忧愁。

12.低眉,轻叹一些无奈的回忆;生活,如何才能过的不忘初心。

13.人最悲哀的,并不是昨天失去得太多,而是沉浸于昨天的悲哀之中。

14.有一些人,他们赤脚在你生命中走过,眉眼带笑,不短暂,也不漫长。却足以让你体会幸福,领略痛楚,回忆一生。

15.不是因为寂寞才想你,是因为想你才寂寞。孤独的感觉之所以如此之重,只是因为太想你。

16.有一些爱情我们必须拒绝,但是,没有任何爱情我们可以嘲弄。

17.你有没有在某个时间,某个街道,听着某个音乐,回忆某件事,想起某个人。

18.曾经说要一直在一起的人,现在又在谁的身旁说着同样的情话。

19.如果你走之前回一下头。就会不舍我满脸绝望的空洞。

20.在这世上,每个人都活得这样辛苦,我曾经羡慕过的人,我曾经向往过的人,我曾经爱过的人,我曾经恨过的人。最后我才知道,他们每一个人,其实都和我一样,活得千辛万苦。我们怎么能不老?

21.一百年一千年之后匆匆过去多少年, 漫漫岁月中我们许过多少诺言, 多年之后我们是否还会无悔相伴, 只为你的一笑误我浮生的匆匆那年。

22.总有人问你,有对象没?呵呵,没有呢。不可能吧!其实,那是真的,不是没人追,只是没有合适的;不是眼光高,只是没有感觉的。也许有时想恋爱,想让自己不再寂寞,可是那个人却没有,不想随随便便的爱了。因为有一种单身叫“宁缺勿滥”,有一种单身只为等待某人。

23.一个人的安静,伤感的文字,只有在黑夜才可以放足自己,释放自己疲惫的灵魂,也只有黑夜才真正属于我自己!

24.多少年后你和她情深似海,会不会想起曾欠我一个未来……

25.我从来没想过会有这样的结果,难道注定就这样擦肩而过,想念一个人的滋味不是用语言能表达出来的,那种心痛的滋味也是别人所不能体会的。

26.喜欢上你,并不是你长得好不好看的原因,而是你在特殊的时间里给了我别人给不了的感觉,可惜不是你,陪我到最后;好好吃饭,好好睡觉,好好挣钱,好好花钱。不为不值得的人生气,不为不值得的事失眠。既然活着就好好活着,每分钟都为自己活着。

27.两人的相遇若可以安排,两人的爱情若可以解释,那么就可以回到没有你的生活,那样生活会比较容易,可现实只允许我用时间消磨对你的思念,因为爱情不是戏剧,无法找到原稿将我与你的相遇通通抹去,连同遗憾。

28.人生就像天平,总是需要某种平衡:一边是给予,一边是接受;一边是付出,一边是得到;一边是耕耘,一边是收获;一边是物质,一边是精神;一边是自己,一边是他人。上帝也很为难,他不可能把所有的好事都让给你,也不可能把所有的不幸都塞给你。看淡得失,你才能找到生命的最佳平衡状态。

29.请不要假装对我好,我很傻,会当真的。爱那么短,遗忘那么长。我还在原地等你,你却已经忘记曾来过这里。

30.单身久了,再碰到喜欢的人也会突然害怕,笑着摇摇头说算了。

31.你在我生命里的出现,或许不是然偶然,也许就是那遥遥守候了千年的期盼,也许就是那三生石上不变的诺言,只为某年某月的某一天,在最好的年华里,与你遇见,相知!

32.走过了悲伤,走过了荒凉,却走不到你和我的天长!

33.我是很会考虑别人感受的人,所以一般说话都不会让人难堪,如果哪次我说话让你不舒服了,别多想,我就是故意的;愿你惦念的人能和你道晚安,愿你独闯的日子里不觉得孤单。

34.喜欢一个人,在一起时会很开心;爱一个人,在一起时会莫名的失落。喜欢一个人,永远是欢乐;爱一个人,你会常常流泪。喜欢一个人,当你想起他会微微一笑;爱一个人,当你想起他会对着天空发呆。喜欢一个人,是看到了他的优点;爱一个人,是包容了他的缺点。喜欢,是一种;爱,是一种感情。

35.如果时间能够暂停,如果爱恨能够冰封,如果回忆能够最终变成永恒的琥珀,如果你们的容颜能够永存……如果岁月能够放慢前行的步履,不要走向灵魂的尽头。我就能永远的拥有你不会失去你。

36.如果只是遇见,不能停留,不如不遇见。

37.即使生活有一千个理由让你哭,你也要找到一个理由让自己笑,这就是人生;每一个在你生命里出现的人,都有原因。喜欢你的人给予你温暖和勇气。你喜欢的人让你学会爱和自持。你不喜欢的人教会你宽容与尊重。不喜欢你的人,让你自省与成长。每一个人的出现都有原因,都值得感激。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