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典语录

表白情话最暖心一段话

日期:2020年08月16日 分类:经典语录

1、我们要走到最后,要相濡以沫,要携手终身,我怀着这样的心情和你在一起,就是为了到花甲之年,依然有句,我爱你。

2、我很想你,但是我不会找你,因为我酷,没想到你比我更酷,我不找你你也不找我,那我就把你删掉,老子最酷了。

3、你的眼睛真好看,里面有日月,冬夏,晴雨,山川,花草,鸟兽,但还是我的眼睛更好看,因为里面有你。

4、你在我身边也好,在天边也罢,想到世界的角落还有一个你,就觉得整个世界都变得温柔安定了。

5、谈恋爱和做人一样,都是宁可把小事做好,而不要相信空谈高论。如果一个人连生活里对你好都做不到,又谈什么拿一生来爱你呢。

6、爱情总是想象比现实美丽,相逢如是,告别亦如是。我们以为爱得很深、很深,来日岁月,会让你知道,它不过很浅、很浅。最深最重的爱,必须和时日一起成长。

7、我要的爱情,不是短暂的温柔,而是一生的守候;不是一时的好感,而是坚持在一起。如果这辈子只做一件浪漫的事,那就是陪你慢慢变老。

8、世上最好的缘,便是有个聊得来的伴。没有完全合适的两个人,只有互相迁就的两颗心。

9、我希望那人可以陪你看尽这细水长流,我希望那人可以温柔了你的岁月,我希望那人可以让你一直是天真的模样,我希望,那人是我。

10、两个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感觉就是舒服。即使默默不语,也是一种默契,纵然两两相望,也是一种惺惺相惜。

11、不用每日缠绵,时刻联系,你知道他不会走,他知道你不会变,大概就是最美好的爱情吧。

12、我们熬过了漫长岁月,然后白了头。在暮年和余生里,我眼中的爱情全然是你的样子。

13、自己爱的人同时也爱着自己,这简直是一种奇迹,神明为这种奇迹取了一个名字,叫做恋爱。

14、一开始我们都以为会走到最后,可到最后才明白,你不是非我不娶,我不是非你不嫁。

15、你的快乐,我独家赞助:你的痛苦,我独家承受;你的幸福,我独家拥有;你的思念,我独家接受:你的脾气,我独家承受:你的一生,我独家陪伴。

16、我浪费光阴虚度岁月的时候,觉得人间不过如此。但爱上你之后我开始渴望长命百岁,人间不值得,但你值得。

17、希望当爱情褪去激情的外表,回归平淡的真身,我们还能握着彼此的手,一直走下去,白头到老。

18、真正好的爱情,就是不费力。不需要刻意讨好、努力经营,两个人已是顺其自然的舒服。如果一段情、一个人,得让你耗费巨大精力来取悦,这已注定不是能陪你到最后的缘分了。真爱你的人,不会舍得你如此辛苦。

19、我遇见那么多人,可为什么偏偏是你,看起来最应该是过客的你,却在我心里占据这么重要的位子。

20、相爱的日子甜甜的,像清晨的柠檬水,像冬日的太阳,像梦里的大海,像第一次遇见你。

21、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生者可以死,死者可以生。生而不可与死,死而不可复生者,皆非情之至也。

22、最合适的爱情,永远不是以爱的名义互相折磨。而是彼此陪伴,成为对方的阳光,心比相貌好,懂比爱重要。

23、你是我的,谁都抢不走,我就是这么霸道;我是你的,谁都领不走,我就是这么死心眼。

24、如果可以,我只要一杯清水,一片面包,一枝花。如果再奢侈一些,我希望水是你倒的,面包是你切的,花是你送的。

25、最好的爱情观就是我爱你,你是自由的。两个人在一起,开心就好。在乎的越多,反而越累。

26、所有好吃的都归你,我不馋。漂亮的新衣服都归你,我喜欢看。午后的阳光都归你,这样暖。周末的回笼觉都归你,你太懒。这世界上你想要的都归你,你归我管。

27、我离开你寻找天堂,兜兜转转绕一圈,最终还是选择回到原点你的身边,因为你身边就是我的天堂。

28、我看过春风十里,见过夏至未至,试过秋光潋滟,爱过冬日暖阳,全都抵不过你一句,我想见你。

29、世界上的一边是你,另一边是我,我们可以用泥来塑造彼此,从此之后,泥中有我,我中有泥。

30、不管是晴天、阴天、雨天,能见到你的一天,就是晴朗的一天;不管是昨天、今天、明天,能和你在一起的一天,就是美好的一天。

31、真正的爱情,就是不紧张,就是可以在他面前无所顾忌地打嗝,放屁,挖耳朵,流鼻涕。真正爱你的人,就是那个你可以不洗脸,不梳头,不化妆见到的那个人。

32、我想要在茅亭里看雨、假山边看蚂蚁,看蝴蝶恋爱,看蜘蛛结网,看水,看船,看云,看瀑布,看你甜甜地睡觉。

33、我知道在你心中,我不是什么,可是在我的心中,你就好象那月亮,拥有星星的月亮才是最美的,而我就是那星星,永远陪伴着你!

34、和你在一起,烦恼散入风尘;和你在一起,瞬间变成永恒;和你在一起,就不再有别人。

35、我走过的路有泥泞,有平坦,有快乐,有悲伤。我看过的风景,有高山大海,有废墟丛林。我见过很多人,有意思,没意思,唯独最钟意你。

36、想和你在一起,不分秋冬,不顾冷暖,想给你最好的爱情,不是早点睡,不是多喝水。

37、夜深人静,对影难眠,远方的你,是否知道我在想你?窗外,明月如霜,洒满西楼,淡淡思念淡淡愁。我不知道,我怎会如此的想你,怎会如此地在意你,明知道没有结果,明知道是一种错,却还是放纵自己,一错再错。

38、真正的爱情,并不是单纯的我爱你,而是遇见你以后,我会更爱我自己,因为最完美的自己,才能配上最好的你。

39、因为有了人海,所以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都希望在最好的年华遇见一个人,可往往是遇见了一个人,才迎来最好的年华。只要你不放手,我就可以爱你很久很久。

40、你把我的世界涂上快乐的颜色,你把我的生活涂上甜蜜的颜色,你把我的爱情涂上巧克力的颜色,你把我的梦涂上玫瑰花的颜色,你把我的心涂上你的颜色。

41、自从拥有了你全心全意的爱,我就成了世界上最富有的人,因为我拥有你全心全意的爱它比全世界还贵重,所以全世界给我也不交换。

42、人生至简,大爱无言。是我们,把日子过得那样惊心,把岁月看得那般无常。流年,在指尖缓缓滑过。只愿明月长存,心静即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