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典语录

正能量语录集短

日期:2020年08月16日 分类:经典语录

1、一段路,走了很久,依然看不到希望,那就改变方向。

2、你每学到一项技能,懂得一些道理,就多一分直面这个世界的底气。

3、不是因为有了希望才坚持,而是因为坚持才有了希望!

4、知识是珍贵宝石的结晶,文化是宝石放出的光泽。

5、失落不等于落魄,有时候,失落也许还是成长的机会。

6、或许总要彻彻底底的绝望一次,才能重新再活一次。

7、唯有破除心灵的藩篱,一步步走出自我的小天地,去开拓人生的大舞台,我们才能活得出彩。

8、生活,不甘寂寞也好,甘于寂寞也罢,只要适合自己,就是幸福的。

9、一个人的梦想也许不值钱,但一个人的努力很值钱。

10、让生活的句号圈住的人,是无法前时半步的。

11、熬过了必须的苦,才能过上喜欢的生活。

12、富不富有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要的恰好都有。人不必太美,只要有人深爱,人不必太富,只要过得温暖。

13、以前以为坚持就是永不动摇,现在才明白,坚持是犹豫着退缩着心猿意马着,但还在继续往前走。

14、不要艳羡他人,谁都有苦痛;不要输掉自己,振作比一切都强。

15、最能靠得住的还是你自己,别人再牛,也不能帮你解决所有事。

16、不管多么险峻的高山,总是为不畏艰难的人留下一条攀登的路。

17、执着其实是一种负担,甚至是一种苦楚,计较得太多就成了一种羁绊,迷失太久便成了一种痛苦。

18、一个人的成熟与否,不是出口成章,说出许多深刻的道理,或者是思想境界达到很高。

19、塑造自己过程很疼,但最终你能收获一个更好的自己。

20、什么样的人,就会吸引什么样的人。

21、人生只有走出来的美丽,没有等出来的辉煌。

22、人生如天气,可预料,但往往出乎意料。

23、一个人的快乐,不是因为他拥有的多,而是因为他计较的少。

24、时间是公平的,行动在哪里,收获就在哪里。

25、你的心灵,你的出路,你的坚强在哪里?

26、很多人不愿意努力,因为觉得短时间看不到回报,就不再付出。

27、事不三思终有败,人能百忍则无忧。

28、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只有努力了,才能绽放出成功的花朵。

29、千辛万苦中,哪怕被压倒了,人也要敢于在重压下顽强挺立。

30、人生不能靠心情活着,而要靠心态去生活。

31、你对过去无能为力,但在当下,你的未来并不那么渺茫,只要你努力,坚信自己,人生往往会柳暗花明。

32、如果你还认为自己还年轻,还可以蹉跎岁月的话,你终将一事无成,老来叹息!

33、无论失去什么,也不能失去信心;无论忘记什么,也不能忘记感恩。

34、有的人看到机会,觉得要试一试,试试就突破了。

35、没有天才,只有不努力的笨蛋。

36、青春,一旦和它紧紧地握手,就能获得开拓新途径的动力,拥有创造性人生的灵性。

37、人的一生,是生不带来死不带去的一生。

38、学会观察,因为大千世界无奇不有,只有眼观其变,才能明辨是非。

39、未来的路上,好好爱自己,好好珍惜自己。世界的一切不完美,坦然去面对。

40、有时候,记忆是甜的,照片无论怎么老旧泛黄。

41、当你无法再忍受,改变从此开始。

42、唯有坚强,才是你,真正活出去的理由。

43、放下你的浮躁,放下你的懒惰,静下心来好好做你该做的事,该好好努力了!

44、树的方向,风决定;人的方向,自己决定。

45、纵然有金山银山,好吃懒做,也能坐吃空山。

46、只要是自己心之所往,都是驿站,为了将来起程不再那么迷惘。

47、人生的苦闷有二,一是欲望没被满足,二是它得到了满足。

48、人间的事往往如此,当时提起痛不欲生,几年之后,也不过是一场回忆而已。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