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典语录

很成熟很现实的一段话

日期:2020年08月17日 分类:经典语录

1、风雨人生,给自己一个微笑。人生路上,太多的为什么,没有答案;有时我们是在付出的路上,是能够收获的,是清楚的看到了自己想要的,或者是不想要的,这又何尝不是一种宝贵的结果。

2、不要执著于令自己痛苦的事物,不要去惦记再也回不去的曾经。有些事,放弃得越早,未来就会越好。

3、人越长大越会明白,世界上有种最好的东西,叫得不到。得不到的东西最好,但信任是这个世界上最容易失去的东西,也是最难挽回的东西。

4、到了一定年龄,便要学会寡言,每一句话都要有用,有重量。喜怒不形于色,大事淡然,有自己的底线。

5、多一点忍耐,就会少几次后悔。少几次翻脸,就多几个台阶。多几次听不见,就少几次庸人自扰。少撂几句狠话,就多一些余地,做人留一线日后好相见。

6、牵强地笑着说,我过得真的很好。在心里告诉自己,记住该记住的,忘记该忘记。你也许忘了,我很怕孤单,可是仍然,那么狠心地放下我,让我走到尽头,却找不到终点。

7、总有一些瞬间,让你突然就死了心;总有一些态度,让你突然就伤了心;总有一些语气,让你突然就酸了心。总有一些行为,让你突然就寒了心。总有一些事情,让你不经意中,就看清了人,看透了心。

8、知人不必言尽,言尽则无友。责人不必苛尽,苛尽则众远。敬人不必卑尽,卑尽则少骨。

9、没有钱的时候,陪着你的人才是真心;你有钱的时候,围着你的人都是虚情。这个世道,人人向钱看,人人把利占,所谓的真感情,哪比得上钱财。

10、走自己的路,常听听别人怎么说,尤其是长者的建议。有些人说的未必对,也未必跟自身的情况相符,但是参考一下过来人的意见,有益无害。

11、有钱了,亲戚朋友围着你,昔日伙伴联系你,笑脸相迎奉承你,甜言蜜语捧着你;没钱了,亲戚朋友远着你,同学朋友躲着你,横眉冷对嘲笑你,流言蜚语议论你。

12、生命中许多的错失,是因为我们不坚持、不努力、不挽留,然后欺骗自己说一切都是命运。

13、既然活着就好好活着,每分钟都为自己活着。努力做个开心的人吧,开心到别人看到你也会变得开心。

14、你很累,很苦的时候,还要咬牙坚持着,因为你的身后还有一个需要你的家。所有的难处自己一个人扛着。这就是责任。

15、当你学会拒绝别人,学会以牙还牙时,他们反而会尊重你,甚至敬畏你。我终于相信了那句话:无情一点并没有错。

16、最让人难过的是,你失去的那些人,正是你已经至心待过的人。至心待过,毫无保留,然后满盘皆输。

17、人一简单就快乐,一世故就变老。保持一颗年轻的心,做个简单的人,享受阳光和温暖。生活就应当如此。

18、阳光不会每天都出现,所以趁天气好的时候晒晒心情,储存光芒,阴天的时候就可以自己变成小太阳了吧?

19、因为只是朋友,所以连关心,都怕成为打扰。因为只是朋友,所以连对你好,都怕是另有企图。

20、人这一辈子,要经得起谎言,受得起敷衍,忍得住欺骗,忘得了诺言。爱过了,才会尝到快乐和伤心的滋味;恨过了,才会知道珍惜和宽容。与其让自己变得颓废,不如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21、我们用情感拉近关系,却用比较制造距离,就像旋转木马,彼此追逐却永远无法靠近,输赢还有什么意义。

22、生活本来就是一场恶战,给止疼药也好,给巴掌也罢,最终都是要单枪匹马练就自身胆量,谁也不例外。

23、我高估了想象这两个字的力量,以为自己知道想要的是什么,可看来我根本就不了解自己。

24、这个世界总有些误解是你永远打不破的枷锁,就像懂你的人知道你是刀子嘴豆腐心,而不懂你的人咬定你是表里不一。

25、不要以为你放不下的人同样会放不下你,鱼没有水会死,水没有鱼却会更清澈。该来的都会来,该走的全会走,别抗拒,别挽留。

26、敌人变成朋友,就比朋友更可靠,朋友变成敌人,比敌人更危险。有些事知道了就好,不必多说。有些人认识了就好,不必深交。

27、等你有了新的圈子,别忘了谁陪你走过了人烟稀少的时候,等你过得好的时候,别忘了谁陪你度过了最艰难的时刻,等你继续向前走的时候,记得回头拉那个陪你一起的人。

28、每个人都会有一段异常艰难的时光,生活的窘迫,工作的失意,学业的压力,爱的惶惶不可终日。

29、不要随便遇到一个人就对他掏心掏肺的,在你看来他是朋友,在他看来,你就是个口无遮拦的傻子。

30、人是不能闲的,一闲就会想得太多,一闲就会感情泛滥,所谓矫情屁事多,空虚寂寞冷,都是因为懒散堕落闲。

31、如果生命有漩涡,那是在教你坚强。这时候如果你把时间和精力都给了抱怨,那你就错过了成长和蜕变的机会。

32、付出,从来都是主动的,没人会强求你,等同于自己心甘情愿,至于能得到的是对方回报你的爱或是厌恶的驱赶,都该是你预料中的事。所以,不愿意做的事儿,牛逼的你就别做,若做了,就别拉脸抱怨。阳光面对,哪怕阴天。

33、做人一定要经得起谎言,受得起敷衍,忍得住欺骗,忘得了诺言,放得下一切,最后用笑来伪装掉下的眼泪,要记住越是忍住泪水,越会变成幸福的良药。

34、清晨想到的第一个人,和夜晚想到的最后一个人,不是让你幸福的人,就是让你痛苦的人。

35、性格不合就磨合,磨合不了就分手,不然爱就会变成痛苦,在一起就会成为煎熬。旁人肯定会说这是爱得不够的表现,可你在流血的时候痛的不是旁人。

36、好的坏的就照单全收吧,不要任何事情都跟别人讲出來,毕竟这世上真的没有感同身受,只能冷暖自知。

37、从前,喝酒,唱歌,那叫档次。现在低调做人,努力挣钱,多陪家人,那叫靠谱。不管你混得多牛,多有钱,做和你年龄匹配的事,这叫责任。

38、努力应该是一种习惯,而不是一时兴起,这样将来你才可以有底气说,得到的从来不是侥幸。

39、人之所迷,因在局内,人之所悟,因在局外。人生充满变数,定力如何,直接影响到人生的走向。淡定看人生,宁静看自己。

40、有时会像得了忧郁症,心情忽然的不好。事情一但过去,就会觉得自己其实只是想多了。

41、站在寒冬的冷风中,漫天的雪花正纷纷扬扬地包裹着这座寒冷的城市。想着逝去了的那份真挚的无价情义,我忍不住怆然泪下。

42、生活要的是品质,而不是物质。世上没有不平的事,只有不平的心。不去怨,不去恨,淡然一切,往事如烟。珍惜现有的生活,幸福就在自己的身边。

43、对你的语气越客气,就是在变相的告知你,的确不想在未来的岁月里,跟你有半毛钱的关系。

44、别人都在努力,你有什么资格懒惰,当你在赞叹别人的成功为何不看看别人的付出,与其赞叹不如超越。

45、什么都藏不住,什么事情都忍不住要说出来,后来慢慢的发现,这样做真的好傻,安全感和安慰都是自己给的,别人只会看热闹不嫌事大。

46、今天再大的事,到了明天就是小事;今年再大的事,到了明年就是故事;今生再大的事,到了来世就是传说。

47、不要在一件别扭的事上纠缠太久。纠缠久了,你会痛,会累,会心碎。实际上,到最后,你不是跟事过不去,而是跟自己过不去。

48、世间上没有一样东西是永远属于你的,包括你最爱的人,养大的孩子,包括你的财富,你的身体,最后也会回归尘土。

49、等你的身体出了什么毛病,你就会意识到什么烦心事都是屁,都是吃饱了撑的,都是闲的,健康活着比什么都重要。

50、时间回不到开始的地方,对于已经错过的一些东西,或许不用再试着去挽留,错了就错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