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典语录

《进击的巨人》经典语录

日期:2015年09月21日 分类:经典语录

你没有错,想做就做吧,自己来选择不会后悔的道路。

做不到的话,不过就是一死,但是,赢了就能活下去,要是不战斗就赢不了。

打住 别后悔 然后把决定权丢给别人,这样的话只有死路一条,谁都不知道结果会怎样,这个决定的意义只是作为下个决定的依据,调查还会继续,你会来吧,利威。

对不起,艾伦,我再也,不会放弃了,如果死了的话,就连你的事,也想不起来了。

我不明白,一直这样。就算相信自己的力量,相信信赖的朋友的决断,结果谁都……但是,这家伙看着我一直看不见的某种东西,行吧,跟着你,埃尔文·斯密斯。

如果你们觉得为了生存去战斗很可怕,那就把力量借给我们。都别说了!乖乖的把资金投入给我们就对了。

“你没有错,想做就做。你和我们下了不同的判断,是因为参考了不同的经验,做出选择,相信自己还是相信别人。我一直以来都弄不明白,为什么不管做了多么明智合理的选择,在结果出来之前谁都无法知道它的对错,到头来我们被允许做的,只是坚信那个选择,尽量不留下后悔而已。”

对不起,艾伦,我已经不会放弃了,再也不会放弃了,要是就这么死了的话,就连你的事,都没法再回忆起来了,所以,无论怎样我都要赢,无论怎样我都要活下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