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典语录

爱情语录伤感长句

日期:2020年10月10日 分类:经典语录

1、只怪陷入的太深,明知道爱已不可能,非要苦苦迷恋所谓的缘份:相思是根无情的针,一点一点刺碎我的心,爱你十分就伤痛十分。

2、我用最快的时间相信你爱我,再用很长的时间告诉自己你不爱我,期间的煎熬如同剥骨抽筋,我花了好久才明白一个道理,我喜欢你其实并不难过,而我希望你同样爱我,才让我万分难过!

3、你不懂得拒绝,你总害怕自己言行会惹别人不高兴,你总尽力达成别人的每一个要求,可是没人感激你,因为在别人眼里你做的都是理所应当的,他们变本加厉,你不明所以,其实你太痛苦都是因为你自己,谁让你太在意别人却忽略了自己。

4、爱你,在每一个朝阳的升起,天地相接处,那端午节的誓言,在朝阳的见证下的永不放弃。爱你,在落日的余晖里,相拥过的身影镌刻在回忆的相册里。

5、每到夜深人静,我才倍感寂寞倍感心酸,孤单人心易碎,总是看到别人双双对对,才感觉,一个人好孤单,只是真心已不在,真心已不算。

6、我们一直在爱着,同时也难过寂寞愤怒失望。觉得累了伤心心灰意冷,但是又会出现一个人,让你觉得一切都好了,犹如季节变化多端冷热交替。因为世界是真的,付出的都值得。

7、我们都有自己不愿跟人分享的伤痛,所以只有选择隐藏、选择一个人承受、一个人流泪,一个人悲伤,然后,一个人慢慢蜕变,渐渐遗忘、变成回忆,不再过问。

8、真正的爱情是专一的,爱情有领域是非常的狭小,它狭到只能容下两个人生存;如果同时爱上几个人,那便不能称偷情,它只是感情上的游戏。

9、和聪明的人恋爱会很快乐,因为他们幽默,会说话,但也时时存在着危机,因为这样的人很容易变心。和老实的人恋爱会很放心,但生活却也非常得乏味。

10、一个人,如果没空,那是因为他不想有空,一个人,如果走不开,那是因为不想走开,一个人,对你借口太多,那是因为不想在乎。

11、为什么要那么痛苦地忘记一个人,时间自然会使你忘记。如果时间不可以让你忘记不应该记住的人,我们失去的岁月又有甚么意义?

12、第一次见那个姑娘的时候,她穿着一身白裙子,站在那里,左手时不时地撩头发。他站在一旁,不错眼珠地盯着那个姑娘,暗自下了非她不娶的决心。

13、再也没有给你留过言,再也没有主动找过你,再也没有给你打过电话,再也没有给你发过短信,看见你只会擦肩而过微微一笑,甚至当作路人笑都不笑。不是我装清高不食人间烟火,而是你错过了当初认真的我。

14、欢快要有悲伤作陪,雨过应该就有天晴。假如雨后还是雨,假如忧伤之后还是忧伤.请让我们从容面对这离别之后的离别。微笑地往寻找一个不可能出现的你!

15、一段不被接受的爱情,需要的不是伤心,而是时间,一段可以用来遗忘的时间。一颗被深深伤了的心,需要的不是同情,而是明白。

16、你可以对我忽冷忽热爱搭不理,肆意去挥霍我的热情,也可以不理会我的失望沮丧难过,但我对你的喜欢就这么多,你用冷淡磨完了,也就没了!

17、伤害你的不是对方的绝情,而是你心存幻想的坚持。感情最折磨的不是别离,而是感动的回忆让人很容易站在原地,以为还回得去。

18、如果是真爱,那就不会后悔,爱情也是人一生中最珍贵的财富,当你哪一天老到走不动了,相信最富有的人就是你。即使到最后两人无法牵手一起老,但也会彼此给予真心的祝福,这就是爱。

19、我希望有个如你一般的人,如山间清爽的风,如古城温暖的光,从清晨到夜晚,从山野到书房,一切都没有关系。只要最后是你就好。

20、心灰意冷的过程是最难熬的,各种猜想的诞生,心中隐隐期盼。一直在修改自己的底线,直到茶凉心冷,失望透后不得不选择说再见。

21、如果我能,我愿将心底的一切都揉进今日的分别。但是我不能啊!那么,就让我们以沉默分手吧!这是一座火山的沉默,它胜过一切话别!

22、曾经我的小鹿也乱撞过,现在大概撞死了吧,我给了你所有的爱,却不及一个不爱你的人,这世上的从头再来,从来都是骗人的,就像你说你还爱我,手里抱着别人一样。

23、生活中,特别是在恋爱的时候,我们往往都是在感性的时候却理智,在该理智的时候却感情用事。其实,有时我们也要像傻瓜一样去爱,因为只有当爱成了一件简单的事才能持久和深刻。

24、这世上,没有能回去的感情。就算真的回去了,你也会发现,一切已经面目全非。唯一能回去的,只是存于心底的记忆。是的,回不去了,所以,我们只能一直往前。

25、想你的心一阵阵疼痛难忍,我告诉自己对你不要编织这样的梦,我告诉自己不要这样去想你,可意愿一次又一次的违背自己,我可以做到不去爱你,但我做不到不去想你;我可以做到不去打扰你,但我做不到把你忘记;我可以做到不给你任何消息,但我无法做到你不在我的记忆里!

26、如果真的没在一起,你也别难过,也许他只是在你无聊的时候给了你一些陪伴,在你还没了解自己想要什么的时候给了你一些惊喜,失去的东西,就顺其自然吧,转身的方式有很多,纠缠是最不酷的一种。

27、曾经以为,离别是离开不爱的人,有一天,长大了,才发现,有一种离别,是离开你爱的人,有一种离别,是擦着眼泪,不敢回首。

28、冷战这种事,就像下了一场暴雨,我没有伞站在你家门口,几度想要敲门,开口问你能不能暂避。但我没有,然后一直站在雨里。

29、如果可以,就让我们只做半生不熟的好友,这样你便舍得一直温柔待我,而我也舍得一直对你温柔。毕竟你我不算熟,所以也就没了放肆的理由。

30、我想去拥抱你,即便山河阻拦,风雨交加,路遥马远,我都可以跨越重重艰险去找到,你知我从未惧怕奔赴,唯独你不爱我,会使我连迈起脚尖的勇气都没有。

31、最怕空气突然的安静,最怕朋友突然的关心,突然而来的总让人惊恐。人最怕便是,你认真时,我儿戏,你儿戏时,我又认真了。

32、大家互相帮助,一起成功,一起幸福什么的,不过是种理想。现实中,有人幸福,就必定有人被抛弃,有人光鲜,就必须有人满身泥泞。

33、我们一直在寻找快乐,可渐渐的发现快乐离我们越来越远,爱情没有想象的幸福,朋友没有期望的真诚,于是我们痛苦、抱怨、不快乐。

34、任何一个人离开你,都并非突然做的决定,人心是慢慢变冷,树叶是渐渐变黄,故事是缓缓写到结局,而爱是因为失望太多,才变成不爱。

35、曾经一直想让别人知道自己的心情,那些沉重,那些无法讲述的悲伤和苍凉。可是,我要如何在浅薄的纸上为你画出我所有的命轮?我要如何让你明白?

36、一次又一次的相信和期待,一次又一次的失望和心寒,我想我已经不敢再去听信所谓的安排和未来了。就连那个最重要的等待,我。

37、你要明白,再烫手的水还是会凉,再温饱的热情还是会退散,再爱的人还是会分开。所以你要乖,要长大,不再张口就是,来日方长,而要习惯人走茶凉。

38、曾经以为,爱情来了就不会走,曾经以为,天涯尽处,你会是我永远的守候,曾经以为,流着泪的孤独,你会看懂,红尘街头,离愁满地,让我冷了心,苦了守候,牵不到你的温柔。

39、年轻的时候总要证明这个证明那个,左证右证,永远的结论便是人家错自己对。人家上进,那是因为他爬得似条狗,人家略为逸乐,那是腐败堕落,终是沾沾自喜了。

40、现在,你给我听清楚,你走你的阳关道,我走我的独木桥,我们井水不犯河水,你太让我失望了,你再也不用躲着我了,再也不用隐身登录,再也不用对我说的话半响不回了。

41、你应该给自己设定一个期限,就算是再喜欢的人,只要过了那个期限,你就对自己说,我再也不稀罕了,那个不爱你的人,就别硬着头皮去打扰了。

42、爱怎么如此像奇迹,不像奇迹我们又怎么会相遇?爱不能如此残忍,不能如此残忍你又怎么会这么决绝?爱不能就这样错过,可是不就这样错过我们还能怎么样呢?

43、很多时候,我都感觉到很累;也有很多时候,我真的想就这样闭上眼睛,永远的不好睁开。也许,那样我就不会感觉到心累了,也就没有了生活的压力了。

44、我再也不想对谁说,能不能陪我走到最后。我再也不想对谁说,能不能陪我一起哭笑的扛下一切。因为这条路,走的只有我自己。能陪我的也只有我自己。

45、没有一个完全契合你的人,没有一段完美无缺的感情。大家合不合适,大家完不完美,都需要双方有所付出,有所牺牲,彼此去创造。

46、未曾失恋的人,不懂爱情。未曾失意的人,不懂人生。未曾失落的人,不懂珍惜。未曾失利的人,不懂过程。未曾失望的人,不懂理想。未曾失礼的人,不懂尊重。

47、曾经一直想让别人知道自己的心情,那些沉重,那些无法讲述的悲伤和苍凉,可是我要如何在浅薄的纸上为你画上我所有的命轮?我要如何让你明白?

48、最悲哀的一种分手,不是双方轰轰烈烈地吵一场,不是大打出手,不是一方移情别恋,也不是大家不能结合,最悲哀的分手是无声无息地分手。

49、也许以后会遇见各种不同的人,喜欢的类型也和他不一样了,可有时候回过头再看看这些年里走过的路,或好或坏总有一个人是无法替代的。

50、你码了一大堆热情洋溢的字,却换来敷衍的一个表情或嗯。他把忙说得云淡风轻,寒意却排山倒海朝你去。你兴高采烈地捧起自己的全世界给他,但他的世界里却从来没有安排过你。

51、仔细想想,你带给我的都是些什么呢?是因为一点小事就大动干戈的争吵,是前所未有的委屈,是不肯包容一味指责,是不曾给过我的温柔呵护,是一次次的失望和心酸,是折磨,是长大。

52、人生无非就是一些人来,一些人走罢了。开门关门的瞬间,一切都成了决绝。任凭人流涌动,仍是孑然一身。安静地走近,安静地离开。

53、怦然心动只是刹那惊艳,柴米油盐才是一辈子的生活方式。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才发现你就是我的全世界。如果你只是路过,我就在终点等你。

54、一个人想,一个人走,一个人笑,一个人哭,一个人伤心,一个人从有心到无心,一首歌从有情到无情,这是自己现在的心情,也是对自己执着的感情。

55、其实,没人能告诉你,放弃一个人,到底应该怎么做。你只能自己熬过无数黑漆漆的夜晚,然后第二天照常起床,假装什么事也没发生。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感情是两个人的事,他不爱你,你又何必呢。

56、学会爱自己,我们都不是完美的人,但我们要接受不完美的自己。在孤独的时候,给自己安慰;在寂寞的时候,给自己温暖。学会独立,告别依赖,对软弱的自己说再见。

57、有人说,但凡还能怒目圆睁面红耳赤吵架的,都还是互相爱着的,真正走到尽头的感情,是悄无声息的,因为对彼此失望到了极点,知道再怎么争吵都是徒劳无功,所以干脆不去白费精力。

58、为什么不让我就那么一路寂寞着,直到什么人的笑容像阳光彻底照亮我的青春而不是暗夜里浮动的一簇火孤单而不能取暖。别问我分手好吗?就说分手吧!不然呢?

59、以前的事就让她过去,我们的故事已经翻页了,不在乎你的事情,好好当你的一个现任朋友,不提往事,不谈往情,我也有自己的爱人。

60、过客流逝,但在交汇的瞬那,我珍藏了那润泽的光芒,在迷茫的黑夜,照亮道路。打开文字,咀嚼反刍。有恬静的幻想,在季节里翠绿。

61、最深的爱、最痛的恨、最甜蜜的希望、最苍凉的失望,从来不是对别人,而是自己对自己的。我们与之周旋一生的,原来是自己。

62、爱一个人,能到何种程度,事实上,我不知道。我能明白的是,我愿意为她付出一生,不管这一生遇到多少不幸和付出多少代价。

63、人总因喜欢苹果而放弃了手中拥有的桔子,可后来发觉原来苹果也不过如此,还不如桔子好吃,于是把责怪都加在苹果身上,后悔自己的选择!

64、我们最孤独的,不是缺少知己,而是在心途中迷失了自己,忘了来时的方向,找不到去时的路;我们最痛苦的,不是失去了珍爱的人与物,而是在灵魂深处少了一方宁静的空间,让自己在浮躁中遗弃了那些宝贵的精神;我们最需要的,不是别人的怜悯或关怀,而是一种顽强不屈的自助。

65、我是个既深情又薄情的人,深情的时候在于我一旦认定了一个人,就算后面出现了更好的也不会有见异思迁的念头,薄情的时候在于无论谁离开了我,只要我接受了现实,就会完全断了念想。

66、不属于我的雨伞,我宁愿淋雨走路;不属于我的心,我不会挽留,不属于我的東西,我不会要,不是真心给我的东西,我不稀罕。

67、有没有一双手握住了就不轻易放开。有没有一个肩膀,可以依靠一辈子都有安全感。有没有一场拥抱,紧紧的让两个人再也不分开。有木有?

68、何事都没有永远,也别问怎样才能够永远。生活有很多无奈,请尽量去充实你自己,充实属于你的生活。谁都不知道今天过去明天会如何,你现在要做的就是善待眼下的这一分钟。

69、人要耐得住寂寞,才能守得住繁华。有些人不经意的出现,是给你以惊喜,你以为她是你生活中的喜悦,其实,你错了,她只是你生命中匆匆的过客,给你的只是一种暂短的感觉,等到潮起潮落,你会懂的,属于你的只是一种回忆。

70、不是所有痛,都能喊出来,不是所有爱都能说出来,有些爱只能放在心里,不是所有错都能怪别人,有时错可能是你自己一手造成,不是所有东西喜欢就能得到。

71、喜欢一座城市,是因为在这个城市里,有诸多舍不下的人,如果有一天,你突然发现,对这个城市并非再去留恋,那么,你可以离开了。

72、在爱情的世界里,总有一些近乎荒谬的事情发生,当一个人以可以还清悔疚,无愧地生活的时候,偏偏已到了结局,如此不堪的不只是爱情,而是人生。

73、我有时候想,如果世界上有那么一个人,能让我对其的想念漫长到足以使我在无眠的夜晚彻夜写一封纪念的信,然后在天亮之后郑重地寄出,那么,这该是多么好的事情。

74、你以为不可失去的人,原来并非不可失去。你流干了眼泪,自有另一个人逗你欢笑。你伤心欲绝,然后发现不爱你的人,根本不值得你为之伤心。

75、傻是我的特长,痴是我的理想,当傻和痴交织在一起的时候,便是我梦境里最美的天堂!别笑我,我就这么痴心,我会傻傻地爱你痴痴地恋你,一直到老!

76、我不确定自己能用多少时间把你忘了,也不敢保证我就能真的把你忘了,我只能像现在这样,不吵不闹,不悲不喜,安安静静的与你再无交集。

77、所有人都觉得你过得很好,有不少朋友,别人猜测着你有数不清的暧昧关系。可是只有你自己明白,一个人在家开着灯整夜失眠的时候,你不说话,房间就一点声音都没有。

78、以前我是个爱仰望天空的人,苍蓝的天空总是给我求生的勇气,而现在我喜欢深邃的夜空,包容一切的黑暗和隐忍,留下眼泪也没人看见。

79、我也知道自己很没出息,即使你忽冷忽热,可你只要给我一点点甜头,我就又会屁颠屁颠的奉上全部,我也觉得累觉得难过,心软是最致命的脆弱,我明明都懂却仍拼死效忠。

80、凡世的喧嚣和明亮,世俗的快乐和幸福,如同清亮的溪涧,在风里,在我眼前,汨汨而过,温暖如同泉水一样涌出来,我没有奢望,我只要你快乐,不要哀伤。

81、世上最酸的感觉不是吃醋,而是无权吃醋。吃醋也要讲名份,和他相爱的是另一个人,他的醋也就轮不到你吃,自有另一个人光明正大地吃醋。原来,吃不到的醋才是最酸的。

82、失去一个人最让你痛苦的,不是刚刚失去时那种汹涌的难受,而是在你以为时间已经治愈一切时,却隔三差五,猝不及防地想到这个人,挥之不去,去了又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