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典语录

屠格涅夫经典语录_屠格涅夫名言句子

日期:2015年09月21日 分类:经典语录

你无论怎样喂狼,它的心总是向着树林的。

先相信你自己,然后别人才会相信你。

一个人的个性应该像岩石一样坚固,因为所有的东西都建筑在它上面。

不会宽容别人的人,是不配受到别人的宽容的。

明天,明天,还有明天,人们都在这样安慰自己,殊不知这个明天,就足以把他们送进坟墓。

凡事只要看得淡些,就没有什么可忧虑的了;只要不因愤怒而夸大事态,就没有什么事情值得生气的了。

啊,青春,青春!或许你美妙的全部奥秘不在于能够做出一切,而在于希望做出一切。

有些东西被创造到世界上,只不过是为了紧靠着你的心口,就只生存那一瞬间的光。但那光,叫永恒。

世上有三种利己主义者:一种利己主义者是自己要活着,也要让别人活下去;另一种利己主义者是自己要活着,却不让别人活;最后一种利己主义者是自己不想活,也不让别人活……

要判定自己价值多少,那是别人的事情,重要的是做好你自己。你不比一颗星暗,不比一棵树低。

那时你的整个生命的全部秘密,并不在于你无所不能,而在于你相信自己无所不能……

幸福没有明天,也没有昨天,它不怀念过去,也不向往未来,它..只有现在。

你想成为幸福的人吗?但愿你首先学会吃得起苦。

给予短暂的人生以永恒的意义

明天,明天,还有明天,人们都在这样安慰自己,殊不知这个明天,就足以把他们关进坟墓。

越是身份低的人,操守越是要谨严,不然,正是自取其辱

一个人不论在祈祷什么,他总是祈祷着一个奇迹的降临。任何祷辞都不外是这样的意思:“伟大的上帝呵,请使二乘二不等于四吧。”

一个人必须剔除自己身上顽固的私心,使自己的人格得到自由表现权利

我注视着他的脸欣赏了好久,想黄昏的天色那样温柔和明朗。

惯于实际生活的人能坚持到底,坚持到最后结局,自我反省和空谈理论的人却不想越过他们自己所指定的边界,而永远停在那里,他们在崇高的意向,绝对的真诚和才干的条件下,阻碍事件前进,因为山巅险峻会撞伤他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