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典语录

山本文绪经典语录_山本文绪名言句子

日期:2015年09月21日 分类:经典语录

这个世界上肯定有另一个我,做着我不敢做的事,过着我想过的生活。

一个人逛街,一个人吃饭,一个人旅行,一个人做很多事。一个人的日子固然寂寞,但更多时候是因寂寞而快乐。极致的幸福,存在于孤独的深海。在这样日复一日的生活里,我逐渐与自己达成和解。

人有的时候真是奇怪,选择了的会后悔,放弃了的会遗憾,但是完美只能是一种理想,而不可能是一种存在。

决定放弃了的事,就请放弃得干干净净。那些决定再也不见面的人,就真的不要见面了。请不要让我再做背叛自己的事了。如果要爱别人,就请先好好爱自己。

我很喜欢一个人在家喝酒。先把房间打扫干净,再准备好新洗过的浴巾和睡衣泡个热水澡,认真地洗干净头发和身体,一身清爽后悠闲地看着电视,喝着冰镇的酒,这是我现在生活里最放松的时间。不管喝多少,心情都绝不会悲伤或寂寞。只是非常坦诚、单纯地感觉到幸福。

对自己严厉还是温柔,都是我的自由。

没有另一种选择,你所有现有的选择都是对的,它就像人的感情一样,无须去假设,因为无论怎样去假设,那假设都不会成立。

情绪对我而言是很重要的谋生手段,而且喜欢的东西就是喜欢,生气的事情就是生气,悲伤的事情就是悲伤,至少我想让任性的自己活在日记里。

这只是一个人在未知的街道上所感受到的解放感和轻微的踌躇感,还有旅行的疲劳和对任何事都无所谓的解脱感。

我曾把爱人的手握得太紧了,连他感到疼痛都没有察觉。所以从今往后,请不要让我再握住谁的手。决定放弃了的事,就请放弃得干干净净。那些决定再也不见面的人,就真的不要见面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