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典语录

CLAMP经典语录_CLAMP名言句子

日期:2015年09月21日 分类:经典语录

我颠倒了整个世界,只为摆正你的倒影。

没有人只属于自己,每个人都与他人相连,与他人分享着某些东西。这就是为什么人始终无法自由,为什么人会有喜悦,悲伤,以及爱。

我背叛所有人,颠覆全世界,最终为王

我颠覆了整个世界,只为摆正你的倒影。你的肩膀撑开了一座夏天,我却怎么看也看不到终点。

最爱的是什么,要等失去了以后才知道。

我相信会有某些人视你为对他来说很重要的人,你却没有察觉出这份情感,还一味地不关心自己,你不愿意看到别人伤害,却不介意伤到自己,你甚至不了解那些认为你很重要的人,看到你受伤时会有多么痛苦

生物啊!受到各式各样的束缚。
自然的规范,时间的流逝,名为“身体”的容器,名为“心灵”的自我。
那些是所有生物共通的枷锁。
不过,也有只能使用在人类身上的枷锁。
……
言灵
……
可是语言并不只是束缚自己而已!
也会束缚别人。

代价啊,对于被给与的东西,必须要付出与其相当的报酬或是代价!不能给的太多,也不能拿太多!更不能太过,或不足……要对等…… 均等……否则的话,是会受伤的!现世的身体、星世的命运、天世的灵魂

不管是多久以前的事,失去最重要的人总是无法忘怀,总会感到孤独的啊!因为你……寂寞的话,我也……会寂寞。

幸福就是与只属于我的人在一起,即使在一起很痛苦,也要在一起,不然,会更加痛苦。

世上有许许多多不可思议的事,不管是多么离奇古怪的事情,但只要没有人存在,只要没有人看见,只要与人没有关系,那就只不过是现象而已。随风而逝。人人人,人才是这世界上最不可思议的生物。

有星星在错误的地方发出耀眼的光芒

一切的选择都是过程,之后仍有路,人必须要不停的做出选择,选择自己的方向。

人只要活在世上就必须一直做出选择,从某种意义上说就算死去了也要继续做出选择,这就是人的命运。

与君相逢,心中阴云散……两人共眺,帐外之月。

用实物引诱有时比威胁和哄骗更有效。

就算收到再多,我也无法回报,因为我一无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