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典语录

心死的话语

日期:2020年10月17日 分类:经典语录

1、也许有一天,你回头了,而我却早已不在那个路口。

2、别离之夏,甜蜜做序曲,悲伤做结局。

3、我们孤单地活着,终将孤单地死去。人生不过一场虚无。

4、属于我的,会一直记着,不属于我的,我只能学着若无其事。

5、当陪你的人要下车时,即使不舍,也该心存感激,然后挥手道别。

6、有时候,曾经的好朋友转变成陌生人了,有时候,有些人不需要说再见。

7、接受自己的生活没什么不好,喜欢真的好累。

8、我很爱你,但有些不可告诉你的理由要离开你请原谅。

9、马路上吵杂的喇叭声,周围喧闹的争吵声,学校里传出朗朗的读书声,对这个世界感到不满的坑骂声。都已习惯。

10、一切的烦恼都是自找,因此也只能自己解决,不要找朋友哭诉,找他们去打球。

11、曾经以为没有你,我连活下去的勇气都没有;现在发现,没有你,我只会活的更好。

12、看的多了,也就不在意了。伤的多了,也就无所谓了。

13、我可以遇见世界的全部,却再也不会遇见你。我过得很好,只是梦到你后醒来会痛,想起你时眼泪会流。

14、年轻的我们,容易把感动当成爱情,也容易把过客当成挚爱。

15、凡爱种种,似水无痕。从前的感情,封存在时间里,靠思念来酝酿。收藏得好,便成了一坛不可多得的好酒;收藏得不好,便成了一床破絮,不值提拿。

16、无论我如何努力,你都与我保持距离,明明近在眼前,却也只是可望不可即。

17、微笑就像创可贴。虽然掩饰住了伤口,但是疼痛依然。我是一个经常笑的人,但不是一个经常开心的人。

18、错过的那些人,我们定为过客。那留下的这些人,也要知道随时都会成为过客。心里要有准备,不是说陪你一辈子的人都不会走。

19、寂寞空庭春欲晚,梨花满地不开门。这一生还这样漫长,可是已经结束了。

20、羡慕那些躺下去就能睡着的,我躺下去要花两个小时换两百个姿势才能入睡。

21、一辈子,爱一个人,守一个家,简简单单,随遇而安。

22、我想我们没有了以后吧,所谓的顺其自然那只是空话。

23、所谓靠谱的人,就是凡事有交代,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24、酒可以解决一切痛苦,爱可以得到所有的快乐。但都是一时而已。

25、你明明在那,可是这辈子却再也与我无关了。

26、我们是不是把一辈子的话都说完了,所以才换来了现在的沉默。

27、谁应了谁的劫,谁又变成了谁的执念。

28、或许有一天我能笑着和别人说起你,就像说前前女友一样的说起你。

29、我不喜欢现在的自己,更怀念以前的我们。

30、不是谁离不开谁,是谁放不下谁。

31、我拒绝了所有人的青睐,却等到了你一个不确定的未来。

32、我再也不会向任何人委曲求全,哪怕是我深深爱上的人。

33、分手快乐,祝你快乐,你可以找到最好的。

34、你给的伤口,就像是个倔强的孩子,始终不肯愈合。

35、如果你能够放得下过去,过去也一定能放下你。

36、我不说也不打扰,每天只是静静的想你一会儿。

37、现在让你难过的事情,许久回过头来看都会觉得那不算事,你之所以会把痛苦看得那么重,是因为你经历得不够多。

38、我这份悬在半空的喜欢,可能飞不过万水千山了。

39、没有他我不会不习惯,因为我从来没有习惯拥有他。

40、邂逅了微笑,错过了绝望,每一站也算不孤单。

41、这一别,再次遇见,也不知,会是什么时候。

42、爱情看起来很浪漫很纯情,可最终现实是残酷的,因为她经不起油盐酱醋的烹制。

43、别人过的那叫生活,自己过的是历险记。

44、我曾经把我的爱都交给你挥霍,你却不屑一顾。

45、错过的风景就不要再追忆,最美的人鱼藏在深海,最爱你的人值得等待。

46、每个人心底最柔软的地方都深藏着一个人,那个曾经情到深处,却终究没得到的人。

47、好像关系是我捂热的,也是我把它弄僵的。

48、我相信,现在我是装作不在乎,总有一天,我会真的不在乎。

49、我本来想陪你到永远的,只是你把我扔在了半路。

50、没有人会喜欢孤独,只是比起失望,随欲,以及冷热纵横交替后的纵横来说,孤独会让人更踏实。

51、这世界太热闹,怎么倾听我的孤单跟感伤。

52、用你的快乐告诉我,现在放开双手是对的,别让我舍不得。

53、我和你,一步之遥;我既无法上前一步,陪伴你左右;也无法退后一步,重新找回朋友的支点,只能静静地看着你,默默地祝福你。

54、没有你在身边的我,见你一面都成了很奢侈的事情。

55、我很好,后来的你好不好。你会知道我没有走掉,回忆飞进风里了。

56、我想回学校看看,看看那生锈的课桌上是否还有你的名字。

57、生活好累,然后你想偷个懒,你看到旁边的人都在奔跑,四面八方。你不自觉迈开步子,你没有思考过方向,你横冲直撞,头破血流。开始后悔,当初为什么没偷个懒,去寻找未来的方向,规划你自己的人生。

58、其实最催泪的情书,是聊天记录。

59、时光很浅,我们都未能刻下誓言,时光很短,我们都未来得及说再见。

60、有时候想想,最大的悲哀莫过于长大,从此,笑不再纯粹,哭不再彻底。

61、愿吹过我的风能再环绕着你,算是借风与你相拥。

62、苍了少年,老了天真,懒了声色,薄了青春,静了光阴,痛了灵魂。

63、不管世界怎样,请用微笑面对。

64、怕只怕,这日复一日的陪伴,满腔全心全意的付出,还是会输,输给一种叫做新鲜感的玩意儿。

65、时间会告诉你一切真相。有些事情,要等到你渐渐清醒了,才明白它是个错。

66、付出真心才会得到真心,却也可能伤得彻底;保持距离就能保护自己,却也注定永远寂寞。

67、我总是想太多,然后又想不通自己究竟在想什么。

68、因为有你,我的世界原本很富有;可是现在,我的世界一无所有。

69、我从未怪过你只是偶尔会失望。

70、烦恼,就是记性太好,该记的,不该记的都会留在记忆里。

71、放弃了、就不该后悔、失去了、就不该回忆。

72、在寂寞无声音的夜晚,想起远在他方的他。看到那些黑暗中,对着远方遥望的心。

73、我想对他说,这次你真的要失去一个真心喜欢你很久的女孩了。

74、你是我眼都不眨就能说喜欢的人,我却是你头都不抬就能放弃的人。

75、是你把自己热乎乎的心捧了出来,别人才有机会一刀一刀狠狠的刺下去。

76、不如就承认一下,我们没有那么坚强,也不想那样刀枪不入,我们只是想被温暖抱一下。

77、一直固执的以为面对什么事情我都能够坦然的微笑,可是,终于在你转身决定离去的一刹那,我泪如泉涌,不可抑制。这是,过往的幸福嘲笑着心中的疼痛,原来,世界上最痛的痛是离开。

78、爱有千万种开头,但只有几种结局,而死亡是其中最好的一种。

79、我在你的世界,慢慢淡出,退却,终将离开。

80、曾经的海誓山盟,就是现在的一个屁。

81、只要不爱一个人,懒是理由,困是理由,朋友是理由,多年未见的同学的邀约是理由,就连天气也能成为借口,不想见你阴晴雨雪都不算是好天气。

82、你不会懂我的沉默,又怎么会懂我的难过。

83、不要跟我说对不起好嘛。我怕对不起的下一句就是分手吧。

返回顶部